close

平常除了臉臉要照顧的水噹噹的,別忘了眼睛也要細心呵護唷!因為眼部是全身肌膚裡最細薄的部分,比起臉部其他部位肌膚更容易產生乾燥、黯沉、斑點、疲憊、細紋、眼袋等問題。不曉得各位水水們都是如何保養眼周肌膚呢?像我會抹眼霜、敷眼膜,就這麼簡單!呵呵...。一方面我懶得保養,另一方面就是我不太敢把保養品在眼周肌膚上塗塗抹抹的,因為我怕會造成肌膚負擔、長肉芽。

最近我在網路上看到一項產品感覺挺不錯的!加上滿多部落客都對它一致好評,讓我對它產生極大的好奇心。到底是什麼產品啊,就是牛爾老師NARUKO眼周凍膜,這是專門針對眼周肌膚所推出的晚安面膜唷!另外「眼周晚安凍膜系列」可是依照肌膚的黃金生理時鐘,在最精準的睡眠時段進行修護或重建工作,藉由凝凍狀質地與肌膚的緊密貼合,同時採取最新的「膜中膜」包覆科技,透過微脂囊包覆技術,一次解決多種困擾,溫和喚醒肌膚淨白透亮的神采活力唷!

牛爾NARUKO眼周凍膜共有三種不同香味,有茉蘭薰衣草美白眼周晚安凍膜、森玫瑰雪耳眼周晚安凍膜及水仙全效修護眼周晚安凍膜,水水們可根據喜愛的香味及特別在意的問題去做選擇~

這是我收到的水仙全效修護眼周晚安凍膜,這是款全面解決眼周問題的全方面凍膜,這款還滿適合我的,所以當我收到時,真的好開心唷~

有沒有覺得牛爾老師NARUKO眼周凍膜包裝方式很簡單啊!因為牛爾老師主張"瓶子內的效果,遠比瓶子外的裝飾來的重要",這倒是!不過簡單歸簡單,但該有的產品說明可是一樣也沒少,像是用途、用法、適用膚質,還有我注重的製造日期及有效期限都說明的很清楚~

一打開盒蓋看到這十字形狀還有點愣住,原來這是為了保護眼周凍膜所設計出來的啊!真的多虧了這項小巧思耶!因為凍膜乖乖的待在盒子裡頭不會亂跑。取出方法也很簡單,只要將四個角往外推就可輕鬆取出囉~

牛爾眼膜動畫.gif

這就是水仙全效修護眼周晚安凍膜,瓶子和外包裝一樣簡單又大方~

另外還很貼心的附上一個小勺子,方便挖取晚安凍膜,還不錯嘛~

瓶底同樣的也有詳細的產品說明,製造日期則印在上頭(使用期限為2年)~

打開瓶蓋記得要再掀開一層塑膠封蓋,才可使用眼周凍膜~

NARUKO眼周凍膜的質地接近凝露,因為這次體驗的是水仙花系列的,所以凍膜本身帶有淡淡的花香味,我一向喜歡淡雅的花香,所以囉!這款的凍膜自然很深得我心囉~

取用的方法就像以下圖片一樣,用隨附的小勺子挖取約1~2顆珍珠顆粒般大小就行囉!用量其實還滿省的~

現在就用我的手手測試看看它的吸收度如何?

延展性佳,很好推開唷~

來回推勻一下子就被肌膚吸收囉!肌膚表面也不會殘留唷~

再來就是輪到眼周肌膚體驗囉!因為我很少擦眼周保養品,所以眼周的肌膚自然就乾巴巴囉~

同樣也是取適量的水仙全效修護眼周晚安凍膜,一擦上去立即感受到冰冰涼涼的好舒服呢!接著再配合輕輕的按摩,幫助眼周肌膚吸收凍膜,我發現很快就被吸收了,而且不會有黏膩的感覺唷!我好喜歡這種清新、清爽的感覺~

你看使用幾天後,眼周肌膚變得明亮、細緻多了~


使用牛爾老師NARUKO眼周凍膜真的好方便又簡單耶!而且只要在晚上卸妝,洗臉後,接著取適量抹於眼周肌膚就可以就寢囉!免沖洗唷!隔天起來眼周肌膚依舊水嫩嫩不再乾巴巴,我覺得它真的是懶人保養的好幫手哩!推薦你也來試試~

牛爾老師NARUKO眼周凍膜網站:http://www.naruko.com.tw/shop/promo/2010_eye_lotion/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