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一陣子未參加美學的活動了!這次很開心又有入圍體驗大隊,這次要體驗的產品是LIMEUIL麗迷兒潔顏組(含清柔舒顏卸妝乳2ml+淨膚潤白去角質乳液2ml),這潔顏組對我來說真的很實用,因為不管有無化妝每天都必須卸粧啊!把臉臉卸的乾乾淨淨的,這樣才能有效吸收後續的保養品嘛~

將將~~這是我收到的LIMEUIL麗迷兒潔顏組,還用可愛的小袋子裝著呢~

平常我習慣化淡妝,下班的第一件事就是卸粧、把臉上的髒污及彩妝卸的一乾二淨,最後再把臉臉洗乾淨。ruby最常用的卸妝產品大多以卸妝慕絲居多,因為以前會認為卸妝乳卸的不夠乾淨,直到有次試用到卸妝乳才發覺其實它很好用耶!尤其很適合卸除臉上的重彩妝唷!所以這次我相當期待LIMEUIL麗迷兒卸妝乳也能有相同的效果。以下有清柔舒顏卸妝乳的商品介紹,各位水水們可以看看~

產品介紹

卸除臉部及眼唇之彩妝,潔淨臉部肌膚,天然椰子油潤膚酯能有效分散與溶出彩妝;紅藻多醣醛苷能達到清潔肌膚、卸除臉部與眼唇之各重彩妝效果。

主成分:椰子油潤膚酯、小黃瓜萃取液、綠花蕃荔枝、銀杏、紅藻多醣醛酸。

適合任何膚質

使用說明:取適量於臉部輕輕按摩,再以化妝棉或面紙輕輕擦拭,或以清水洗淨即可。

清柔舒顏卸妝乳本身的質地就跟乳液一樣帶點濃稠狀,聞起來則有淡淡的香味,是款很清新、柔和的香味唷~

現在我就來試試清柔舒顏卸妝乳的潔淨力如何?首先準備了睫毛膏及帶有亮粉的唇蜜,這2樣是我認為最為難卸的,尤其是睫毛膏,要徹底去除總是要反覆卸妝~

同樣的也是在我的手手上抹上唇蜜及睫毛膏,使用的方法很簡單!只要在取適量、配合輕輕的按摩,再以化妝棉或面紙輕輕擦拭,或以清水洗淨就可以囉!

不過要卸除難卸的彩妝我通常會按壓一下,然後再輕輕按摩讓彩妝溶解,你看彩妝都融解囉!全附在化妝棉上哩~

哇~輕輕鬆鬆就卸除彩妝了,卸妝之後我習慣會用洗面乳再一次清潔臉部,卸完妝、洗完臉的感覺真的好舒服,我最喜歡這種輕鬆無負擔的感覺了~

再來就是試用去角質乳,說實在的我已經忘了何時去角質,哎唷!可見我多懶~呵呵...。淨膚潤白去角質乳液顧名思義就是質地像乳液,和清柔舒顏卸妝乳的質地比較起來,它的比較像水狀的乳液,本身也沒什麼味道,看到它水水的不禁有點質疑它能夠去角質嗎?不過能不能去角質總是要試用之後才能知道嘛~對吧~

這是淨膚潤白去角質乳液的商品介紹↓

產品介紹

溶解老化囤積角質,改善毛孔粗黑,縮小毛孔,肌膚細緻、淨白、明亮。含多種酵素成份可溶解老化囤積的角質;以獨特製造的蒟蒻粒,改善毛孔粗黑及縮小毛孔,使肌膚細緻、淨白、明亮。

主成分:蛋白質水解酵素、沒藥醇、朝鮮薊萃取精華、小黃瓜萃取液、金縷梅、蒟蒻粒、檸檬酵素、木瓜酵素。

適合任何膚質

使用說明:潔膚後將臉輕輕擦乾,再取適量產品,厚厚地塗敷一層於臉部,頸部(請避開眼/唇四周),停留1~2 分鐘後,用指腹按摩搓揉,最後以清水洗淨即可,建議每週使用1~2次。

有沒有看到一粒粒的小顆粒,這些小顆粒就是獨特製造的蒟蒻粒,它就是用來去除臉上的老舊角質,使用的方法就像以上的說明一樣,於潔膚後將臉輕輕擦乾,再取適量產品塗敷於臉部,記住請避開眼、唇四周唷!接著讓它停留約1~2 分鐘後就可用指腹按摩搓揉,最後以清水洗淨就可以囉!不過我個人通常還是習慣會再使用洗面皂(乳)再次清潔肌膚,畢竟每個人的膚質及習慣都不同嘛~

試用了淨膚潤白去角質乳液之後發現它滿溫和的,雖然未能有亮白的效果,但使用後的肌膚卻有感覺到滑滑的、皮膚也比使用前細緻些了!所以基本上它是款不會過度刺激皮膚的去角質乳。很感謝美學院提供了這次的體驗機會,同時也讓我發掘到優質產品,使用之後我個人滿推薦LIMEUIL麗迷兒潔顏組之清柔舒顏卸妝乳,甚至有想要回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