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從沒注意到Wee'p這品牌產品,直到有次體驗了Wee'p極光無瑕肌粉底液之後才發現它其實滿優的耶!才正打算買定妝粉餅,沒想到這次竟接到Wee’p極光透亮定妝餅的試用邀約,真的太開心啦!這是我收到的Wee’p極光透亮定妝餅,和極光無瑕肌粉底液一樣都採用黑色系的包裝,看起來相當簡單、大方~

外包裝盒則有詳細的產品說明,以下也有Wee’p極光透亮定妝餅的產品說明唷~


主要成分:乳油木果、荷荷巴油、維他命E、甘草萃取、珍珠蛋白、玉米萃取、保濕成份、橄欖油。

使用方法:於底妝後,以專業蜜粉刷沾取適量的定妝餅,輕輕刷勻於臉部即可。建議可局部使用,可取適量加強 T字部位或眼睛下方提亮效果。

推薦對象:喜歡粉霧妝感,需要持久立體完妝感者。

容  量:7g


輕巧易攜帶的設計相當方便,就算放進包包也不會佔用到空間,很深得我心唷~

打開囉!定妝粉餅還附上輕巧鏡方便我隨時隨地補妝,真的好方便~

這款的定妝餅有一點很特別唷!那就是粉刷藏在第二層,內藏玄機唷~

Ruby不管是使用粉餅或是腮紅都習慣用大的粉餅刷,所以這是我頭一次使用到這款的粉餅刷,雖然是首次使用不過用起來滿順手的!因為它有幾項設計讓我越用越順手(如下)

1、刷柄的凹槽設計讓我好拿不滑手~

2、刷毛好軟、好細緻,用它刷在嫩嫩的臉上真的好舒服~                     

這是我使用前的照片,已擦上化妝水、乳液(精華液)及隔離霜嚕,但還是面有菜菜色~

接下來就是使用Wee’p極光透亮定妝餅了,使用的方法很簡單,只要在底妝(BB霜或粉底液)ok後,就可以用專業蜜粉刷沾取適量的定妝餅,輕輕刷勻於臉部就可以囉!你看使用定妝餅之後的肌膚看起來氣色是不是好多了?因為面有菜菜色不見啦!

再來就是擦上腮紅及唇蜜,整個氣色看起來好極了!看起來粉嫩嫩的,我最喜歡這種自然的裸妝感了~

這次試用了Wee’p極光透亮定妝餅我相當滿意它所帶來的裸妝感,很自然不會過度泛白唷!更棒的是就算一整天下來也不會泛油光及脫妝,甚至感覺整天的肌膚水嫩嫩的呢~


FG美妝網 (Wee’p極光透亮定妝餅篇):http://fgbeauty.fashionguide.com.tw/fgbeauty/pd/weep/pressed_power/index.htm?from=menu_weep&member=af000018190

 

*延伸閱讀:[試用]Wee'p極光無瑕肌粉底液~

*延伸閱讀:【試用】Wee`p純淨透卸妝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