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習慣化淡妝,但對於眼妝就比較沒輒了!呵呵...。因為很少畫,加上擔心常畫睫毛膏會對它造成傷害,不是指睫毛膏本身產品會對眼部肌膚造成影響,而是怕因為反覆上妝、卸妝的話,眼睫毛會易脆弱導致掉毛~

這次很開心接到1028日夜奇蹟睫毛修復精華的試用邀約,才正有點猶豫要不要接,去網站瞭解之下,才得知原來它不是睫毛膏,而是睫毛修復精華,顧名思義就是能修復睫毛的精華液,感覺很不錯耶!所以這次很欣然的接受邀約試用了~

將將~~這是我收到的1028日夜奇蹟睫毛修復精華,銀色亮彩的包裝看起來相當高貴又充滿質感,一打開外盒取出1028日夜奇蹟睫毛修復精華,看到左右兩端還有太陽和月亮圖案,這2端刷頭分別為日間及晚間使用,有2個圖案就不怕搞錯啦~呵呵...

不曉得怎麼使用1028日夜奇蹟睫毛修復精華嗎?外包裝就有很清楚的產品說明囉!以下也有產品詳細的介紹,水水們可以看看唷~


特色效色:
◎ 雙效刷頭
◎ 日夜接力修復睫毛
◎ 打造強韌、有彈力的理想美睫

主要成分:
二胜肽Dipeptide、三胜肽Tripeptide、四胜肽Tetrapeptide、積雪草Centella Asiatica Extract 、膠原蛋白Collagen等。

   
使用方法:

日間:使用日間精華液,薄薄刷上一層於睫毛,待精華液完全乾後再上眼部彩妝。
夜晚:使用夜間精華液,塗抹於睫毛根部即可,若要加強保養也可使用太陽端的螺旋刷,再刷於睫毛上。

我平常很少刷睫毛膏,所以擔心用起來會笨手笨腳的,不過這次很意外的使用起來相當順手,因為這款的修復精華所使用的刷頭採3D立體錐形螺旋刷,就像睫毛刷 一樣,所以就算是初學者也能很快就能得心應手啦!它不僅好用還可將富含多胜肽的精華液送達每根睫毛,就如同防護膜般隔離污染、降低彩妝對睫毛造成的傷害,使睫毛保持彈力。

 

  

我通常都於日間先刷上它,讓眼睫毛多了一層保護膜,就像隔離液一樣,最後再刷上一般的睫毛膏就可以出門囉~

夜間使用的刷頭和日間的不一樣,夜間所使用的的刷頭是採用超彈力纖維眼線刷,它可以將高效保濕的積雪草及膠原蛋白精華準確的注入睫毛。

超彈力纖維眼線刷超乎我想像中的軟耶!不僅好軟而且還充滿彈性,用它來刷嬌嫩的睫毛根部是最適合不過了!我通常就像在畫眼線一樣用它刷在睫毛根部,涼涼的很舒服唷!接著我就上床睡覺啦!能邊睡還能同時保養修復睫毛真的很棒耶!是不是很適合懶人保養啊~

 

這次試用了1028日夜奇蹟睫毛修復精華,完全顛覆了睫毛保養新觀念,讓我了解到原來睫毛也需要細心呵護啊!經過Day & Night雙管齊下之下,在使用幾天後感覺眼睫毛比以前強韌多了!以前夾睫毛、刷睫毛或是無意中揉搓眼睛我最怕掉睫毛了!現在我不用擔心這些情況了!因為有獲得改善啦!現在總算可以放心刷上睫毛膏啦~


FG美妝網 (1028日夜奇蹟睫毛修復精華):http://fgbeauty.fashionguide.com.tw/fgbeauty/pd/1028/Essence_Lashsh/index.htm

payeas FG美妝網 (1028日夜奇蹟睫毛修復精華):http://www.payeasy.com.tw/fgbeauty/pd/1028/Essence_Lashsh/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