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有小寶貝的媽媽們一定對HIPP(喜寶)這廠牌不陌生才對!從媽媽食品至寶寶食品我都有購買過,對它家的產品也很喜愛!這次很榮幸的接獲喜寶的試吃邀約,說真的好意外也好開心!所以囉!我當然是欣然接受囉~嘻嘻...

將將~~這是我收到的喜寶有機綜合黃金穀精,我一向都有泡麥精給家中寶貝喝的習慣,因為在客服小姐推薦之下,這次我選擇了穀精~

以下有有機綜合黃金穀精的產品特色:
 
調配四種穀物的黃金比例只給寶寶有機健康的營養卻沒有過多穀類的負擔。
無糖、低鈉,富含維他命B1,並提供寶寶所需的膳食纖維,容易吸收、幫助消化。
不含奶粉使寶寶更快適應不產生排斥,來自義大利的有機穀物讓媽媽餵食更安心
適合調配家裡的奶粉或母奶給成長寶寶更多營養,並增加寶寶的飽足感 !

外包裝盒還有成份及營養熱量表~

沖調方式也介紹相當的詳細~

外包裝封口處及內包裝上則有製造日期及使用期限~

喜寶有機綜合黃金穀精的顏色是呈現白色的,雖然無糖但有股淡淡的穀香味,滿好聞的,難怪寶貝門那麼愛喝它~

我通常都在沖泡牛奶時會加入麥精,一方面香氣夠,寶寶很喜歡麥精裡的蔬菜水果味,另一方面可增加寶寶的飽足感,最重要的一點是我認為牛奶的營養成份還不是很足夠,所以才會選購副食品或麥精補充牛奶所欠缺的營養成分。那這次我怎麼沖泡喜寶有機綜合黃金穀精呢?我當然也是先採用採用沖泡麥精的方式看看寶寶的接受度如何?沖泡之後我發覺他們滿喜歡的,還直說很好喝呢~呵呵...

這次喜寶還隨mail寄來一份建議食譜,滿不錯的,很貼心唷! 我倒沒想過也沒試過穀精也可以搭配這麼多的食材,甚至還可變化出這麼多樣出來啊~

因為淇淇和凱凱比較大了,所以我選擇採用高鈣營養粥的作法,材料如下:

材料:紅、白蘿蔔、芋頭(可切成小塊備用)、香菇(用水泡軟後切成一小片)、排骨(先用熱水川燙一下去腥後撈起來,然後用水沖洗乾淨備用)

調味料:油、鹽、胡椒粉、油蔥酥

作法:

1.待油鍋熱後放入香菇爆香,然後依序放入紅、白蘿蔔、芋頭及排骨拌炒一下,然後放水下去將以上的材料煮熟。

2.待以上的材料快煮熟時,可加入白飯,然後轉中火慢慢的食材煮到軟爛入味。

3.最後再加入鹽、胡椒粉、油蔥酥之後就可端上桌囉~

待熱呼呼又營養滿分的香菇大骨粥端上桌之後,我在淇淇和凱凱的粥加入1~2匙的喜寶有機綜合黃金穀精~

然後拌勻就大功告成啦!是不是很簡單啊~

因為之前家中的小朋友就很愛喝牛奶+喜寶有機綜合黃金穀精,這次將燉煮至軟爛入味的大骨粥再加上約2匙的喜寶有機綜合黃金穀精,他們當然很喜歡囉!邊吃還邊說:好好吃~看他們全部吃光光還吃的這麼開心,真的好有成就感唷~呵呵...。


HiPP喜寶 100%有機米精體驗營
可免費索取HiPP有機免敏純米精體驗包(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加入會員,還有機會可以得到大盒的HiPP有機米麥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