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能那麼快收到酒藏娘肌因喚白精華,全靠黑貓"經濟宅急便",我覺得它的很方便,而且還很快速呢!因為"經濟宅急便"只要是在台灣全省當日下午5點前交寄,隔日就可送達囉!另外如果想要當日配送,只要是台北縣市、基隆市互寄者,並於上午11點前交寄,就可當日配達囉!(但需加收10元)。還有一點我覺得宅急便超棒的,那就是據點超多!像是全台7-ELEVEn、OK便利商店都是代收營業據點,而且24小時全年無休唷~ 
酒藏娘1012(2).jpg
這是我收到的酒藏娘肌因喚白精華,共有3瓶(一周使用一瓶),目前我已使用第2瓶了,也就是開始邁向第2周囉!剛使用的時候肌膚感覺相當保濕、清爽,我好喜歡這種滋潤、透氣的感覺,因為它沒有我害怕的油膩感,抹在臉上真的好舒服呢~
 酒藏娘1012.jpg
第一篇體驗文已提過如何酒藏娘肌因喚白精華,第二篇我不厭其煩的再說明一下使用方式(如下)~

【使用方法】
一、清潔臉部化粧水後取適量以手掌輕輕拍壓肌膚至吸收即可,全日皆可使用唷!我通常於白天時充當乳液、晚上充當晚霜。

二、斑點或黯沉處可加強使用,像我臉上的斑點滿多的,我就會特別針對斑點處再度加強,讓淨白效果加倍。

三、每瓶開封後,請於一週內(7天)內使用完畢,連續使用3瓶(三週) ,最後一週為肌膚調理期不需使用。

這是使用第一周的膚質狀況,以前總覺得臉頰2側容易乾乾的,現在感覺滋潤多了~
使用第二周之後保濕、滋潤依舊不變,讓我覺得更不一樣的是,我覺得膚質越來越細緻滑嫩了!這是我使用第8天的膚質狀況,感覺肌膚的膚觸更好了,因為滑溜溜的好好摸唷~

這張照片的我只上化妝水及酒藏娘肌因喚白精華而已,還沒上粉底唷!你瞧!面有菜菜色不見囉!肌膚看起來是不是淨白多了~呵呵...
這是我使用第10天的膚質狀況,感覺膚質越來越好了~

這是使用第11天的膚質~

使用第12天囉!快滿2周哩!這是我頭一次這麼勤勞使用一項產品且持續不斷記錄過程耶!因為我想看到效果啊~呵呵...

持續使用約2周後,我感覺膚質越加細緻,讓我滿訝異的!每次通常換季的時候我的皮膚總會變得比較敏感,甚至還會稍微脫皮,這次多虧了酒藏娘肌因喚白精華,讓我的膚質就算在換季的時候依舊水嫩嫩的!套句廣告詞:膚質變好了,妝怎麼畫都漂亮!呵呵...。這陣子因為膚質變好了,我感覺底妝很輕易就擦上去了,而且就算一整天下來鼻頭、額頭及下巴都不會冒油,脫妝的情形也改善了~

~延伸閱讀~

【瘋體驗】與黑貓合作體驗。★抑制『黑』,展現『白』★ 酒藏娘 肌因喚白精華Part1 ~

【黑貓瘋體驗】-- 經濟宅急便~

【瘋體驗】與黑貓合作體驗。★抑制『黑』,展現『白』★ 酒藏娘 肌因喚白精華Part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