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報名參加成億國際的試用活動,是我在我另外一個部落格看到的(嘻嘻...滿幸運的),這次店家很大方唷!共寄來2樣產品讓我試用,有鑫 水解多醣體保濕噴霧+鑫 多醣體橙花蠶絲面膜(6片)~

這是鑫 水解多醣體保濕噴霧,滿適合長期待在冷氣房的水水們使用,或是臉部乾巴巴的妹妹使用。(店家的建議是初期使用者可2個小時噴一次)以下有產品的說明,水水可以參考看看~

商品介紹:以複合多醣體原液調配而成的保濕噴霧,豐富的多醣體可快速滲透至皮膚,提高肌膚含水量,達到抗老亮白之功效,並添加橙花純露,能夠加強保濕,改善肌膚暗沉,讓肌膚嫩皙透白,達到Q嫩滑順之效果。
    
使用方法:均勻噴灑於臉部肌膚或粗糙肌膚表面,純天然,可噴於全身。初期建議每兩小時使用一次,再依自身膚質狀況酌量調整。

規格說明:100 ml 盒裝  


外包裝盒及瓶外都有產品介紹及使用說明,製造日期及使用期限則印製在盒底~

首先先讓手手試用一下鑫 水解多醣體保濕噴霧吧!它的質地是呈現噴霧水狀的,聞起來有股淡淡的橙花香味,它的質地很清爽,比化妝水還要清爽,用它來當噴霧適時補充一下臉部所流失的水份還滿適合的,清爽無負擔的感覺我喜歡~

你看使用鑫 水解多醣體保濕噴霧之後的手手是不是細緻多了~

再來就是體驗鑫 多醣體橙花蠶絲面膜,平常懶的保養,面膜可是不能偷懶唷!它可是我懶人保養的小法寶呢!鑫 多醣體橙花蠶絲面膜封口處有易撕設計讓我好撕又好拿,另外一邊的封口處則有製造期限及使用期限~

產品說明(如下)~

產品說明:以複合多醣體原液搭配強力保濕成分玻尿酸作為基底配方,能夠提高肌膚含水量、修復皮膚、達到抗老亮白之功效,並添加純花純露,能夠加強保濕,皮膚嫩皙滑順之效果。

使用方法:臉部洗淨後,將面膜連同珍珠紙均勻敷在臉部,取下珍珠紙,敷臉約20分鐘後取下面膜即可。

撕開包裝取出面膜發現它的材質滿薄的,薄歸薄不過卻吸滿了滿滿的精華液~

臉部洗淨之後就可以直接敷上去囉!鑫 多醣體橙花蠶絲面膜整體服貼度很夠,敷到最後感覺越敷越緊,我覺得現在敷面膜變得方便多了,不用擔心會掉下來,所以我通常邊敷臉邊上網,真的好方便~

不過有點我覺得它的包覆性還不夠,因為腮幫子沒完全敷到,覺得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經過15分鐘之後就可取下面膜囉!我通常比產品說明的時間提早約5分鐘取下面膜,避免水份被面膜吸收了!當然這要視個人的膚質狀況啦!敷完面膜後我感覺整臉好水嫩、Q彈!可見保濕效果不錯唷!最後別忘了記得擦上化妝水及乳液才能鎖住水份不流失~

你也像我一樣臉頰容易乾巴巴的?想擁有水嫩嫩的膚質嗎?建議平日可以用鑫 水解多醣體保濕噴霧;每週保養的話則可使用鑫 多醣體橙花蠶絲面膜,推薦你也可以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