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的季節已悄悄來到了!雙唇該好好保養一下囉!最近我在網路看到一款護唇膏頗受部落客討論的,感覺滿好用的!所以當我看到瘋體驗有舉辦試用馬上就報名啦!呵呵....

這是我收到的斯薇康金盞花護唇膏,是款屬於草本系列的護唇膏,相當特別!有別於我之前所使用過的護唇膏,我之前所使用的大多是水果系列或是花香系列的,所以這次是我首次體驗草本系列的護唇膏。



以下有金盞花護唇膏的產品介紹:

以台灣蜂膠與蜂蠟為基底,具有天然花草香的保濕護唇膏。
結合荷荷芭油與可可脂等天然滋潤配方。
能涵養乾燥無光澤的雙唇,讓妳自然呈現誘人QQ唇感。

天然無添加防腐劑、合成抗氧化劑,堅持以不輸專櫃品牌的高品質、大眾化的合理價格,讓消費者能使用的安心又能自然呈現QQ唇感。


◎用途:擦抹口紅前使用,可滋潤雙唇、避免乾裂。

◎使用方法:轉出約2mm,適量輕抹於雙唇2~3次。

◎容量:5g

◎建議售價:N.T$120


你看黃澄澄的金盞花護唇膏,所採用的成份是天然的蜂蠟及金盞花油,並結合金黃色荷荷芭油製作而成,護唇膏本身散發淡淡的葡萄柚香及金盞花的香味,讓人聞起來感覺很清新、舒服~


因為金盞花護唇膏的成份很天然,且無色素及香料添加,所以我很放心讓家中的寶貝使用。


你看淇淇迫不及待的拿起來就擦啦~呵呵...


這是我使用金盞花護唇膏前後的照片,抹上去的感覺就如同它的香味一樣,給我的感覺是相當透氣保濕、滋潤,另外它也沒我所害怕的黏膩感唷!滿不錯的~



我每次塗上唇膏之前都習慣擦上一層護唇膏,一方面可避免唇膏直接接觸雙唇、一方面又可滋潤雙唇,加上最近天氣明顯變涼、變冷了!該是呵護雙唇的時候了!這幾天多虧了斯薇康金盞花護唇膏,因為它讓我的雙唇不乾裂,同時變得好水嫩,且有光澤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