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食品一向很深得我心,像是小時候吃到大的統一布丁、香Q可口的統一麵包...等。最近統一又推出新品囉!是具有養生概念的『亞麻仁蕎麥養生餅』,這系列的餅乾就是在餅乾表面灑上亞麻仁籽與天然海鹽,它那香脆的口感,讓你看得到也吃得到唷!另外還精心調製添加小麥胚芽、大豆卵磷脂、啤酒酵母,是重視養生、生機飲食族群重要的營養補充來源唷!其真材實料不添加化學添加物,最後再以低溫發酵、簡單烘烤技術,創造出口感紮實、健康養生的「亞麻仁蕎麥養生餅」。

這是我收到的亞麻仁系列餅乾共四款餅乾(內含:亞麻仁蕎麥養生餅x1包 + 亞麻仁燕麥榖餅x1盒 + 亞麻仁養生捲x1盒+亞麻仁千層酥x1盒),很榮幸這次又獲得店家的青睞~

這麼多款餅乾還真不知道從何吃起,那就挑我愛吃的蛋捲好了!首先先介紹亞麻仁養生捲(蛋奶素)~

詳細的產品介紹~

有效日期及營養標示表~

這款的亞麻仁養生捲一打開包裝就聞到一股雞蛋香夾雜著餅皮香氣,很香唷!嚐起來的口感香酥鬆脆,甜度也調得剛剛好,不甜、不膩我喜歡~

餅皮上頭一顆顆咖啡色的就是亞麻仁籽,灑在餅皮上更增添了養生捲的香氣及口感~

若沒吃完記得盒子不要丟掉唷!再套上個保鮮袋就可以囉~

再來就是介紹淇淇愛吃的亞麻仁燕麥榖餅,一開始我還一度認為小朋友不愛吃,沒想到他們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喜歡這款的燕麥穀餅耶~

成分說明~

有效賞味期限~

每塊亞麻仁燕麥榖餅都很料好實在!裡裡外外都是滿滿的燕麥、小米,喜歡吃燕麥系列產品的人一定會喜歡它~

你看是一整顆葵瓜子咧!料好實在吧!這款的亞麻仁燕麥榖餅不僅用料相當多樣、實在,嚐起來的口感也很扎實不鬆散,另外這款的餅不加糖唷!滿訝異不加糖也能這麼深受淇淇喜愛,可見它多美味~

除了養生捲很深得我心,再來這款餅乾我也愛吃!它就是亞麻仁千層酥~

成分說明及賞味期限~

營養標示表~

這款的亞麻仁千層酥製作過程不使用酥油唷!不過嚐起來卻滿香的,那口感就像方塊酥一樣,酥酥脆脆的很好吃~

方塊酥會深受我喜愛的原因就是它那外酥內脆的層層餅皮,亞麻仁千層酥就屬這種口感,吃了會涮嘴停不了耶~呵呵...

最後我要介紹亞麻仁蕎麥養生餅(奶素)~

成份說明~

營養標示表~


每包亞麻仁蕎麥養生餅還分裝成一包包的單一包裝,滿不錯的!不僅可防受潮、攜帶又方便~


這款的養生餅口感很像蘇打餅,可能添加了蕎麥和亞麻仁籽,所以香氣比蘇打餅更香,另外還添加了天然海鹽,嚐起來不會死鹹,反而鹹香鹹香的很順口、很好吃!就是因為它吃起來是這麼順口,所以我常不知不覺就吃完一整包啦!呵呵...。我覺得這款的亞麻仁蕎麥養生餅滿適合在下午3點過後有點餓又不太餓的時候吃,好吃又不會讓身體攝取過多的熱量很不錯唷~

這次真的多虧了試吃統一有機亞麻仁蕎麥養生餅,因為這次的試吃徹底顛覆了我對養生食品的刻板印象,以前總覺得養生食品不是那麼美味,甚至覺得有點食之無味!這次試吃了這一系列的統一有機亞麻仁蕎麥養生餅我發現它滿好吃的,試吃之後讓我發現到原來養生也可以這麼美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