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Yoolerの幸福限定所參加的活動,相信有一部份的人也跟ruby一樣很討厭,同時也懶得在臉上抹上一瓶又一瓶的保養品,晚安面膜、凍膜就這樣因應推出囉!當然因為它好用又方便使用(有些不用再沖洗),所以一推出就大受好評,像我就相當喜歡使用這類的產品。所以當我看到LUNASEA璐娜希幸福睡美人凝凍正開放索取試用時,我又忍不住報名了!真很開心也很謝謝小編能抽中我,小編謝謝囉~

這是我收到的LUNASEA璐娜希幸福睡美人凝凍,共有3款凝凍(草莓*2包+木瓜酵素*2包+薏仁*2包)~

還隨產品附上產品說明,正品就如同DM上的圖片一般,一瓶有50ML(建議售價N.T$329),感覺滿經濟實惠的~

這是LUNASEA璐娜希幸福睡美人-Pink Lady凝凍,產品特色如下:

肌膚的水果美顏餐♥保養最後一道步驟♥淨白.保濕.修護♥一夜完成。
★ 草莓餐~滋潤您的每吋肌膚、持續保持嫩白保濕、緊緻毛孔。
★ 鎖水、保濕、淨白、夜間修護。
★ 隱形面膜不黏、不膩的特性,清爽伴你入睡。

產品說明~


這是LUNASEA璐娜希幸福睡美人-Shiny Girl凝凍,產品特色如下:

肌膚的水果美顏餐♥保養最後一道步驟♥淨白.保濕.修護♥一夜完成
★ 木瓜餐~為你去除老廢角質、淡化臉部黯沉、改善膚質粗糙,使肌膚更純淨有光澤。
★ 鎖水、保濕、淨白、夜間修護。
★ 隱形面膜不黏、不膩的特性,清爽伴你入睡。

這是LUNASEA璐娜希幸福睡美人-White Baby凝凍~

產品說明~

以下還有LUNASEA璐娜希幸福睡美人凝凍的特色及使用方法說明,水水們可以參考看看~

★用途: 鎖水、保濕、淨白、夜間修護,薄薄一層輕鬆完成~

★用法:

平日保養-平日保養最後步驟,厚敷全臉三分鐘,把保養品的精華鎖在皮膚裡。

夜間修護-睡前厚敷全臉,不必沖洗可直接入睡。幫助吸收-隱形面膜能把保養品精華緊緊鎖住,讓您的頂級保養品達到充分吸收。

大致介紹了LUNASEA璐娜希幸福睡美人凝凍之後,接下來就開始體驗囉!RUBY首先試用的是Pink Lady凝凍,擠適量於手背上,聞起來也有一股香甜的草莓香,滿好聞的!接著將它推展開來試試它的延展度如何?因為它的質地屬凝凍,所以很好推開,代表它的延展性不錯!那吸收度呢?吸收度也很快,肌膚表面不會有凝凍殘留的情形,所以使用之後的肌膚很清爽、舒服、保濕~

這是White Baby凝凍,質地是透明色的凝凍,它的香氣和水果系列香味不一樣,它的香味倒滿像花香,是款很優雅的花香味,這款的香味我滿喜歡的!使用之後的效果則是和其它2款的凝凍差不多,感覺肌膚細緻、保濕多了,唯一不同的是這款的凝凍可以讓肌膚白嫩嫩的~

這是Shiny Girl凝凍,這款的凝凍同樣也是帶有香甜的水果香,不過它的香味不是草莓香而是木瓜香,看它的顏色就可以大概辨別出來了!是款很特別的香味,因為我很少有看過木瓜系列的保養品,所以這次算是首次體驗到。

Shiny Girl凝凍使用之後效果和其它款的凝凍一樣同樣都相當保濕,唯一不同的是這款凝凍可以去除老舊角質,讓肌膚更加細緻柔嫩~

你看使用LUNASEA璐娜希幸福睡美人凝凍之後的肌膚是不是看起來柔嫩、保濕多了~

試用心得:

我是個滿懶的保養的人,這次試用LUNASEA璐娜希幸福睡美人凝凍之後發現它很保濕,能補充我臉部所欠缺的水份唷!另外讓我更加喜愛它的原因就是它很方便,只要每次洗澡後、基礎保養後,再抹上它就可以囉!不用另外清洗就可以直接就寢休息囉!是不是很方便啊!隔天洗臉時我感覺臉部不會泛油光,另外有一點讓我滿訝異的,那就是肌膚變的好好摸、滑溜溜的呢!試用之後我發現它滿好用的,加上價格很平價,這款的凝凍倒是可以列入我下次購買的清單內唷~

 

Yoolerの幸福限定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yooler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