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美學院參加的施巴新品試用活動,這次試用的是施巴5.5全新嬌顏保濕升級版,有鑑於之前使用過施巴的產品發現它滿不錯的,所以我又報名試用活動啦~

這是新上市的施巴5.5全新嬌顏保濕升級版,產品特色如下:

質地溫和且健康專業的嬌顏系列,從卸粧、調理、保濕到修護滋養,每一步驟都給肌膚最貼切的呵護,並補充肌膚豐富的水份與營養!肌膚多喝水,自然更健康透亮囉!

這是我收到的(嬌顏卸粧乳5ml體驗包*3+嬌顏活性水合凝露(自然原味)5ml*1)

首先介紹的是嬌顏活性水合凝露,產品介紹如下:

嬌顏活性水合凝露(自然原味/百合花香)Visio Active Hydro Gel

●超強保濕功能,再現水嫩美肌。

●不含香精與乳化劑,溫和不刺激,所有膚質適用。

●使用方法:於化妝水之後使用,可將它擦於臉部及頸部。

產品成份介紹~

成份、用途及使用方法說明~

除了可於化妝水之後充當乳液使用,還有以下2個小撇步可讓肌膚水嫩嫩的唷~

現在就趕快來試用嬌顏活性水合凝露,因為這次收到的自然原味系列,所以本身並沒什麼味道,接著看它的質地是屬不易滑動的凝露(膠)狀,這款的質地有個特色就是保濕度夠、吸收速度快!只要擠適量的嬌顏活性水合凝露於肌膚上,再配合輕輕的按摩,過沒幾秒真的被肌膚吸收哩!肌膚表面完全不殘留,不會有黏膩不舒服的感覺,取而代之的是清爽、透氣的感覺。另外擦過活性水合凝露之後的肌膚可以明顯膚觸變得好細緻、滑滑的,我好喜歡這種水嫩的膚觸唷~

再來就是介紹備受網友好評的嬌顏卸粧乳~

嬌顏活性卸粧乳(Visio Cleansing Bar)產品介紹如下:


●質地柔軟,不油不膩。

●去除老廢角質、舒緩肌膚疲憊,給您好氣色。

●使用方法:取適量抹於肌膚及頸部,最後再以清水或化妝棉擦拭即可。

●適用膚質:適合各式膚質

產品介紹、用途及用法說明~

現在我就來用彩妝測試一下它的卸妝力及清潔度如何?由左至右分別是粉底液、唇蜜及睫毛膏,白色的乳液狀則是嬌顏活性卸粧乳,使用的方法很簡單就是將它抹於彩妝上,然後輕輕的反覆揉搓,建議睫毛膏的部份多揉搓幾次才能完全卸乾淨唷!最後再用清水或化妝棉擦乾淨就可以囉!簡單吧~

RUBY使用卸妝乳一向習慣用化妝棉擦乾淨,所以這次試用嬌顏卸粧乳當然也是囉~

通常使用卸妝乳之後我習慣會再用洗面乳再清潔一次臉,因為怕臉油油的!不過這次試用嬌顏卸粧乳之後讓我滿訝異的,那就是它不會油膩膩的耶!你看我只用化妝棉就把彩妝卸的乾乾淨淨的,而且肌膚表面不會有油感,用手指頭來回觸摸一下肌膚也沒有那種油油、卸不乾淨的感覺唷!難怪網友們會這麼推崇它~

之前我就愛用施巴產品來清潔寶貝們的肌膚,這次很幸運能有這個機會試用到施巴5.5全新嬌顏保濕升級版,個人使用之後發現它滿好用的,像嬌顏活性水合凝露可以讓我的肌膚水嫩嫩的;嬌顏卸粧乳則是能溫和、輕鬆的卸除我臉上的髒污及彩妝,這次試用之後發現這2項產品都相當不錯,尤其就屬卸妝乳最深得我心了!不僅抹起來香香的、清潔度也令我很滿意,下次倒是可以將它列入我的購物清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