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正值秋冬季節,早晚天氣溫差大是否會覺得肌膚有時會乾乾癢癢的?最近我發現一款面膜感覺挺不錯的!它就是由SHINNING WAY百萬面膜熱銷王所打造的『薏仁潤白面膜』,它可輕鬆解決冬季乾癢,還可讓肌膚變得白嫩嫩的唷!

自從上次試用過Shinning Way 櫻花細白緊緻雙拉提面膜 之後,我發現這款的面膜很不錯耶!難怪它會這麼熱銷啊!所以當我看到SHINNING WAY又舉辦試用活動了,我當然要報名囉~

將將~~很開心這次又獲得店家的青睞,這是我收到的 SHINNING WAY 薏仁潤白面膜(共2片)~


以下是 SHINNING WAY 薏仁潤白面膜的產品介紹:

成份說明:

薏仁:主要成份為蛋白質、維生素B1、B2可使肌膚光滑預防細纹產生。
絲瓜:對肌膚有極佳的滲透性,不僅能預防細紋的生成,更能令臉上肌膚亮麗剔透!
洋甘菊:肌膚有潤膚、舒緩敏弱肌膚是極佳的肌膚修護調理品。

適用對象:

1.所有的肌膚類型皆適用。
2.肌膚黯沈無光澤的人使用。
3.肌膚粗糙、脫皮的人使用。

商品規格:12片/盒
保存期限:2年

使用方法(外包裝背面也有圖示指示如何敷面膜):

於清潔及化妝水後,撕開鋁箔包取出後,約敷於臉上15~20分鐘即可。

※SHINNING WAY 薏仁潤白面膜除了可當作一般的面膜使用,它還可分為2種情況使用(如下)~

●加強護理:精華液後同時搭配使用可加強修復,有加乘的效果唷~

●即時護理:肌膚乾燥缺水時,可隨時使用即時修護或上妝前使用可幫助上妝~

這是我使用SHINNING WAY 薏仁潤白面膜之前的肌膚狀況,已擦上化妝水,但還是覺得兩頰有點乾乾的~

乾乾的皮膚缺少光澤~

打開包裝取出SHINNING WAY 薏仁潤白面膜囉!取出面膜時讓我滿訝異的,因為精華液好多唷!另外面膜聞起來也香香的,散發出一股淡淡的花香味,這味道滿好聞的,令人聞了覺得好舒服~

使用方法可參考外包裝的說明,先將面膜上半臉對準眼部敷上去,接著順著鼻下部位慢慢放平,並輕輕的將氣泡排出,約敷15~20分鐘後就可取下面膜,最後不需清洗就可進行日常的保養程序囉~

我覺得這款的面膜材質好薄,可以用薄到透光來形容,別看它材質超薄但敷起來卻可以感覺好保濕唷!薏仁潤白面膜乳霜質地再搭配獨家的『完全服貼剪裁+三次方鎖水加壓導入水凝膜』真的完美極了!它讓我敷起來好保濕、好服貼,你看鼻子及下巴部位都服服貼貼的黏在我的臉上,角角也不會亂翹~

經過約15分鐘取下面膜了!記得將剩餘在臉上的精華液再配合輕輕的按摩,讓精華液被充份吸收~

你看敷完SHINNING WAY 薏仁潤白面膜之後的肌膚看起來是不是水嫩、淨白多了~

我再拿使用前後的照片比較一下,敷完薏仁潤白面膜之後,皮膚立即感覺好細緻滑嫩,用指尖輕輕滑過就可明顯感受到了~

敷完面膜之後記得要擦上化妝水及乳液才可以將水水緊緊鎖住,這樣就可以美美的就寢囉!這幾天因為冷氣團到來我感覺空氣變得好乾冷,所以我滿擔心經過一夜之後皮膚又會恢復到那種乾乾癢癢的缺水狀態。不過還好前一晚我有敷Shinning Way薏仁潤白面膜, 隔天起床後我感覺臉臉不會繃繃緊緊的,而且水嫩依舊不泛油光唷!你也想體驗「薏仁潤白面膜」嗎?也想擁有極淨、晶透、煥白肌!?shinningway網站就有詳細的商品說明及介紹唷!另外還有面膜優惠活動唷!詳細的可至shinningway網站看看~

 
shinningway網站:http://www.shinningwa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