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深信想要擁有好膚質,要讓後續的保養品能有效被吸收,卸妝絕對是佔了極大的因素,雖然我有時會懶得保養肌膚,但卸妝這門功課我可是每天都不敢馬虎的,所以不管下班後有多累!我一定要把臉上的髒污及彩妝卸除乾淨才能安心上床睡覺。因此卸妝產品對我而言很重要!!

這是我在部落格的串連貼紙活動中所得到的產品 PERTH'S KEY玫瑰果深層潔顏油,會參加的動機主要是看中該產品採天然成份製造,光這點就很吸引我,再加上我本身也有用卸妝油,所以就參加囉!覺得自己滿幸運的,因為我入圍啦~


以下還有PERTH'S KEY玫瑰果深層潔顏油的產品介紹,各位水水們可以參考一下~

玫瑰果深層潔顏油

產品成分:橄欖油/玫瑰果油/月見草油/蘆薈油/餘詳見瓶身
使用方法:先做重點卸粧(眉/眼/唇/頰),再於全臉輕輕按摩,污垢浮出後以清水沖洗乾淨。

PS. 卸睫毛膏/眼線液時,可用棉花棒沾取使用。

外包裝盒也有詳細的產品介紹~


製造日期及使用期限(2年)則是印在外包裝盒及瓶底~

包裝相當簡單大方,卻不失優雅!沒有過度的包裝,正是PERTH'S KEY一向所秉持的原則,會這麼做完全是因為是要愛護地球、響應環保,很環保也很用心的公司唷~

看它的瓶身這麼漂亮!讓我忍不住會想多拍幾張,所以又多放了一張~

現在我就來體驗看看PERTH'S KEY玫瑰果深層潔顏油的潔淨力如何?首先先在手背上抹上BB霜、唇凍及睫毛膏,後2者我認為是較難卸乾淨的,尤其是睫毛膏,甚至我還要特別買專用的卸眼妝液才能徹底將眼妝卸除。女人為了美真的很辛苦哩~呵呵...

倒入適量的PERTH'S KEY玫瑰果深層潔顏油於彩妝及髒污上,我覺得這款潔顏油滿特別的!那就是一般的潔顏油都帶有一股油味,不過它沒有,反而有一股果香味,聞起來滿好聞的~

接著可用指腹輕輕的來回推讓PERTH'S KEY玫瑰果深層潔顏油和彩妝相互結合,進而乳化融解彩妝,你看彩妝產生乳化哩~

最後可用清水再配合指尖輕輕來回推,這樣可加速髒污及彩妝迅速沖乾淨~

你看彩妝完全不殘留,卸的相當乾淨!卸的這麼乾淨那肌膚會緊繃不舒服嗎?跟你說不會唷!用PERTH'S KEY玫瑰果深層潔顏油來卸妝、洗臉之後,我感覺肌膚不會有過度清潔的乾澀、緊繃感,反而感覺肌膚變得滑嫩多了!

P.S可視個人使用習慣於使用潔顏油之後再用洗面乳清潔一下肌膚~

能在卸妝的同時又能保養臉部肌膚,讓我的膚質一次比一次還要好,你說這款的潔顏油是不是很棒啊~


澳洲原味有機保養品牌 PERTH'S KEY 西澳樂活館:Http://www.perthske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