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年四季肌膚都水嫩嫩的,尤其在冷颼颼的冬天裡想讓肌膚不乾澀又能水噹噹的,保養可是不能少!像我最常採用的的保養方法就是善用面膜類產品,我都稱它為"懶人面膜",所以不管是晚安面膜、凝凍或是一般面膜都很深得我心~

最近我又看到面膜體驗活動了!這款的面膜是屈臣氏所獨家販售的天天美麗面膜,標榜含有高科技美膚精華,一天敷一片、天天敷,能讓肌膚天天自然美麗!這對於愛用面膜的我當然是不能放過這項好康囉!很開心如我所願的我索取成功哩!這次共收到3款面膜(如下):

細緻嫩白 (鞣花酸紫錐花淨白面膜)
抗氧活顏( 清柚維c亮采面膜)
代謝保濕(胺基酸水芙蓉保濕面膜 )

這是胺基酸水芙蓉保濕面膜代謝老廢角質及加強保濕,將肌膚原有的水份鎖住不流失,使肌膚柔嫩。

製造日期(可保存3年)及產品介紹~

這是鞣花酸紫錐花淨白面膜能舒緩肌膚,使肌膚加倍淨白細緻~

這是清柚維C亮采面膜改善肌膚粗糙,使肌膚細緻水嫩,綻放活力光采~

打開外包裝取出面膜,我發現整片面膜所含的精華液相當的多,看外包裝說明每片面膜含有約23ml的精華液,難怪每次敷完臉後的肌膚好Q彈水嫩~

使用方法:於清潔臉部後將面膜上的珍珠膜取下就可直接敷臉,至於要敷多久?約敷15~20分鐘後就可取下面膜了(可視個人膚質及情況而定)。最後的步驟記得要將臉上的精華液配合輕輕的按摩,這樣可加速精華液吸收的速度。下圖的我已清潔臉部OK了!準備要敷臉囉~

那要先敷那款面膜呢?最近的天氣早晚溫差大又刮風,肌膚最受不了這種天氣了!剛好可以敷胺基酸水芙蓉保濕面膜,補充一下肌膚所流失的水份,讓皮膚吸收飽飽的水份。

因為這3款面膜的材質均真絲材質的面膜,所以敷起來感覺很舒服輕柔,也很服貼,你看鼻翼、嘴角都照顧到了~

唯一不同的是面膜所散發出來的香味,像我第一天敷的胺基酸水芙蓉保濕面膜帶有淡雅的花香味,滿好聞的!敷完之後的肌膚就如同產品說明很保濕、滋潤~

第二天換敷鞣花酸紫錐花淨白面膜,這款面膜本身聞起來也香香的,說不上來是那種香味,不過挺好聞的就是了!這3種面膜我最喜歡就屬它了,敷這款面膜時可以感覺越敷越緊,敷完之後的肌膚感覺更加細緻白皙~

既然可以天天敷,那第三天就敷清柚維c亮采面膜,這款的面膜的香味和其它2款不一樣,它的是散發一股清新的香柚水果香味,這香味我也滿喜歡的,味道很清新怡人!是款滿適合在夏天敷的面膜。敷完這款面膜後我習慣用指尖觸摸一下肌膚,我發現膚觸還不錯!因為摸起來滑滑、優優的(台語),很細緻柔滑~

想要讓肌膚天天享受高科技成分美膚精華嗎?價格實惠,經濟系的「天天美麗」面膜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