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到Lancome正舉辦體驗Lancome光感奇蹟保溼粉底液試用活動,看到是Lancome耶!再加上ruby本身有化淡妝的習慣,常用的上妝保養品就屬粉底液和BB霜了!更何況Lancome這款的粉底液強調的是“保濕、明亮、不卡粉底妝!”這不正是我尋尋覓覓已久的粉底液嗎?因為我每次上蜜粉時多少都會卡粉(有粉痕),所以當我看到這千載難逢的機會我當然要報名看看囉~

呵呵...很開心我獲得試用機會哩!這是我收到的Lancome光感奇蹟保溼粉底液(共2包試用包),我覺得店家好用心!光是試用品就製作的這麼精美、充滿質感~

正品就是這一瓶,是不是很有質感、很漂亮啊~

Lancome光感奇蹟保溼粉底液共有6色,水水們可根據以下的色號對比圖挑選符合自己的粉底液。

蘭寇1117 (10).jpg

我這次收到的粉底液編號是O-015(中間膚色,屬比較自然膚色的粉底液),對我而言滿實用的!像我平常也是挑自然膚色的粉底液,因為我喜歡自然的裸妝感嘛~

以下有Lancome光感奇蹟保溼粉底液產品說明:

產品特色:

★添加玫瑰精萃,保濕效果長達18小時

★獨家AURA光感科技,肌膚一整天透出8倍光采

★僅含其他底妝1/10粉量,解決卡粉困擾,創造無瑕妝容

用途:修飾、潤澤肌膚

用法:於隔離霜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及頸部即可

保存期限:三年

介紹完產品的相關資訊後,接下來就是開始體驗囉!首先取適量抹於手背肌膚上,我習慣在使用產品前會聞一下它的味道如何?聞起來香香的,淡香又不會過度濃郁的香味我喜歡~

再來就要看看使用之後的效果如何囉!接著將Lancome光感奇蹟保溼粉底液推勻,粉底液一推開後,我發現它保濕度很夠,因為很好推開不會卡卡的,建議推勻之後可用拍的手法讓粉底液更為服貼,待粉底液均勻塗於手背之後,可以明顯看的出來使用之後的手背膚質變得好好、好粉嫩唷~

再來就是輪到臉部也要來體驗看看囉!同樣也是在隔離霜之後將Lancome光感奇蹟保溼粉底液塗於全臉,同樣也是採用“先推再拍”手法讓粉底液完全服貼於全臉~

你看使用Lancome光感奇蹟保溼粉底液之後的膚質看起來是不是明亮多了~

更讓我驚訝的是抹上它之後的肌膚真的好保濕、明亮、不卡粉!之前我每次化妝最容易出現卡粉的部位就屬眼周、鼻子及嘴角,這次自從使用Lancome光感奇蹟保溼粉底液之後我發現底妝不僅變得很自然、透亮,就連我之前在意的卡粉問題也不見哩~

不管那個角度拍膚質看起來都好好唷!連毛細孔也變得小小、小小的,這次我真的可以說:你可以再靠近一點拍~呵呵...


這次試用了Lancome光感奇蹟保溼粉底液之後,我真的很滿意使用之後所呈現出來的效果,它不但降低了我上妝卡粉的困擾,同時還讓我擁有自然無瑕的妝容呢!想了解更多有關Lancome光感奇蹟保溼粉底液的商品訊息嗎?可上活動網站了解看看唷~


Lancome活動網站:http://www.lancome-event.com.tw/mira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