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這次又獲得美學院的青睞可以再次參加試用活動,以下有商品介紹:

贏,從白開始
~美絡贏白露 淡化暗沉 長效保濕 光澤度不斷提升~

水嫩白皙的on & off
獨特長效保濕成分--玻尿酸,玫瑰萃取物及大馬士革玫瑰精油可舒緩乾燥並補充水分,平衡調理皮膚健康狀態。強化角質修護功能並增加皮膚彈力,有助於敏弱膚質的舒緩與鎮定。

這是我收到的Mello Biotech美絡贏白露(共3包),每包份量還滿多的,一包早、晚使用剛剛好,所以3包試用包算算約可使用一個星期。

外包裝背面也有產品說明~

從截角處撕開就可以使用囉~

隨著冬季的到來,我發現最近市面上推出的化妝水有滿多都是屬露狀的化妝水,這質地的化妝水特點是保濕度高!!撕開包裝取適量於手背上,發現Mello Biotech美絡贏白露的質地也是屬於露狀的,接著我會試著推勻看看它是否好推勻及吸收度如何?

推開後發現美絡贏白露的推勻度很不錯!很好推開、吸收度也令我很滿意,你看肌膚表面不會有所殘留~

我習慣於洗完臉後或洗澡後隨即擦上基礎保養品,因為這時臉上沒有任何的保養品,正是吸收速度最快的時候。所以我使用Mello Biotech美絡贏白露的最佳時機當然也是上述的這2個時段囉!

擦上Mello Biotech美絡贏白露之後,再配合指腹輕柔的來回推勻加速吸收的速度。待指腹滑溜的觸感完全消失就是被肌膚吸收囉!滿訝異質地如此保濕,使用之後卻不會有厚重的感覺,抹上美絡贏白露之後的肌膚好舒服、透氣,同時也感覺好滋潤,摸起來的膚觸也好柔滑唷~

想讓肌膚光澤度提升、長效保濕一整天嗎?保濕度高、質地清爽的Mello Biotech美絡贏白露真的是款好用又方便的保濕好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