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蔬果洗潔露很夯!強調可用來洗餐具,甚至還可以用來清洗蔬果呢!心裡才正打算買來用看看,沒想到剛好看到通路王有舉辦試用活動,真的是來的好不如來得巧啊!更棒的是這次還是試用ERH產品呢!哇~這品牌在網路可是備受部落客及網友好評!有這等好康,說什麼也要報名看看是吧!覺得自己滿幸運的,因為這次有入圍試用名單,而且正如我所願,這次收到的產品是ERH綠地球奶瓶蔬果洗潔露,剛好可以用來清洗淇淇和凱凱的餐具及奶瓶~


在介紹產品之前,我首先介紹一下ERH這名稱的由來(如下)~


Refresh For Infancy Skin回到嬰兒期的皮膚
ERH中文的發音與「嬰兒期」相當接近;ERH的基本概念為Refresh For Infancy Skin(嬰兒期的肌膚),也就是希望能讓現代女性的肌膚回到嬰兒時期般的無瑕純淨,小心謹慎用最純淨天然的保養品細心呵護著。

將將~這是我收到的ERH綠地球奶瓶蔬果洗潔露(300ML),很大一瓶唷!能收到正品真的很開心~

ERH綠地球奶瓶蔬果洗潔露適用範圍相當廣泛,像是奶瓶、奶嘴、嬰兒食器、蔬果及一般食器碗盤都可以唷!以下還有詳細的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100%天然植物及食品級成份配方
★百分之百生物分解,對環境超友善
★歐洲專家推薦使用於奶瓶與幼兒餐具清潔
★無磷、無毒性、無環境荷爾蒙
★歐盟認證之高安全性成份
ECOCERT (簡稱ECO) 歐盟有機認證,是全世界最具代表性及權威之有機農業認證機構,100%天然植物及食品級成份配方,溫和去除殘留的農藥、有害化學物質及土味穢物。
★純天然、無添加、無石油系成份
1.無動物測試。
2.歐洲專家推薦使用於奶瓶與幼兒餐具清潔。
3.無磷、無毒性、無環境荷爾蒙(NP)、無添加色素、不含螢光劑。
4.可快速微生物自然分解
5.不危害排水系統、河流與海洋生態。  


主要成分
本產品採以椰子油、棕櫚油、玉米、甘蔗等植物蔬果為材料製成的烷基葡萄糖苷(APG®),作為洗潔露的唯一潔淨因子。 APG®為當今清潔類界面活性中,對人體與皮膚都安全的首選。百分之百生物分解,對環境超友善,被譽為綠色清潔成份。

使用方法
1.海綿/菜瓜布:2~3滴直接刷洗。如油汙較重可浸泡稀釋液中5~10分後再清洗
2.稀釋:1公升清水加2.5ml攪拌起泡後使用

瓶身處還有印上適用那些用途小圖示,另外也有附上中英文產品說明~

製造日期及使用期限(3年)~

就連蔬果也可以清洗唷!驚訝吧!會讓我使用這麼安心、放心,完全是因為ERH綠地球奶瓶蔬果洗潔露裡頭的成份採用100%可食用植物萃取,可自然生物分解,而且也不會對環境造成污染、衝擊!在清潔的同時還可為地球盡一份心力,相當不錯的產品哩~

 

按壓式設計一向很深得我心,應該是說只需輕輕一壓不需用倒的我都喜歡!呵呵...

P.S要使用本產品之前記得要把塑膠扣環拿開才可以使用唷~

為了讓各位看看ERH綠地球奶瓶蔬果洗潔露的質地如何?特地將它倒在我的手心,可以看的出來它的質地滿濃稠,聞起來也有一股清新的水果香,那香味像是柑橘或是香柚類水果香味,很清新自然的水果香我喜歡~

現在我就來試試ERH綠地球奶瓶蔬果洗潔露潔淨度如何?那就先用它來清洗奶瓶好了~

使用方法很簡單,我習慣滴個一滴在奶瓶,加水然後讓它起泡。小小一滴挺好起泡泡的,你看滴個1滴就能產生這麼多泡沫,待起泡後我赫然發現它的泡沫很細緻耶~

可能是它的泡沫很細緻,所以像是髒污、奶垢啦!一下子就清潔溜溜了!清洗之後的我習慣再聞一下奶瓶是否有殘留奶味?耶!?我發現那些難聞的氣味或是牛奶的味道消除哩~

再來就是用它來清洗淇淇和凱凱的餐具,每天清洗這些三色碗我就很困擾,為什麼呢?因為這些餐具總是油膩膩的很難清洗得很乾淨,尤其是碗蓋凹槽更容易卡油污。吼~每次我都要洗個好幾次才能把油污刷掉,不僅很費力,另外也常會無意中浪費洗碗精~

這次使用ERH綠地球奶瓶蔬果洗潔露洗這些三色碗,我習慣滴個一滴在碗內,讓油污先溶解,再來就是滴個1~2滴在菜瓜布上,就可以開始著手洗這堆油膩膩的餐具啦~

你看使用ERH綠地球奶瓶蔬果洗潔露之後,再用清水沖洗之後的餐具亮晶晶哩!摸起來的感覺好滑溜,不是那種油膩膩所帶來滑滑的感覺!而是那種徹底乾淨的滑溜感唷!乾淨到用手滑過餐具會發出"啾啾"的聲音唷!我真的好喜歡這種潔淨感~

這次託通路王舉辦的試用活動,才讓我發現到有如此優質的產品,使用之後的效果令我相當滿意,好用到我下次就想一次買個幾瓶呢!好用不嫌多嘛!用它來清洗寶貝們及家人的餐具我真的好放心也好安心!省事、便利我生活的小幫手,又能為地球盡一分心力的優質產品推薦給你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