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自己可能一直是機車族,就在老姐的遊說下一起去駕訓班報名考汽車駕照,從沒接觸過汽車的我,突然要面對這個龐然大物甚至還要開它,當時真的好緊張、心裡七上八下的,加上我的運氣真的很不好(老天爺沒有眷顧我啦!),我被分配到俗稱的魔鬼教練啦!經過了漫長的訓練,終於到了考駕照的重要時刻,可能都練到滾瓜爛熟了(就左幾圈、右幾圈+口訣嘛!)於是我跟老姐滿順利的就考出我們生平第一張汽車駕照,雖然考出來了,但老實說我沒什麼在上路哩!所以隔了幾年我才又真正重新開車上路。

會重新上路的原因完全是因為我認識了胖胖,我記得那時每次出去都是胖胖開車接送,那時還是不肯面對現實學開車,直到快結婚了!胖胖就說:我買一部車讓你開車上下班好不好?

我說:啥!?你要買車給我?真的假的?好感動唷~

胖說:對啊!老爸說騎機車比較危險,還是改開車上下班比較安全。

我說:可是我很久沒上路哩!恐怕已經忘記怎麼開車了。

胖說:沒關係啊!我可以在你旁邊教你怎麼重拾開車的感覺啊~

我說:那....我試試看好了~

過幾天後胖胖馬上帶我去看車,這時我意識到他不是開玩笑的!看了幾次車後他就訂車了,那代表我過不久就要開始正式開車上路了!哎唷!想想還真是緊張耶~

為了讓我消除開車的恐懼感,他特地挑車少、寬敞暢通的道路讓我行駛,這次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滿順利的耶!這下我的自信心大大增加了不少呢!第二天再度開車上路難度就加深了!是直接在馬路上開車,還是路很窄要相互會車的那種道路哩!就像是菜市場那種窄窄的、狀況又多的道路,我當下就問他:你確定我可以?路會不會太小啦?他說:不會不會啦!才說沒多久狀況就來啦!為了要閃避一台突然左轉的機車差點發生車禍,當時的我快嚇死啦!還嚇到雨刷亂撥一通~呼...

還有一次是要去上班的時候,經過十字路口時,對方的機車速度過快!就這麼直接撞上我側邊的車身,當下嚇我一跳!因為我怕對方受傷,還好對方受到輕微擦傷,不過事情還沒結束,因為隨之而來的就是對方要求賠償,名目之多還真的是讓我傻眼哩!還好當時有保險,透過保險才讓我順利把事情解決。

以上就是我的開車經驗談!雖然過程有些驚險狀況,但卻不減我駕馭車子的樂趣,現在的我雖然技術還有待改進,但路邊停車、倒車入庫,甚至機械式停車可都難不倒我唷!現在的我越開越有心得,也越有成就感哩!我尤其特別喜歡在塞車時段或是邊開車時聽聽廣播、音樂啦!我很珍惜也很享受這段時間,因為此時沒有其他的雜事,也暫時不用忙小孩的事,只要靜靜聽著音樂讓自己的心情放鬆,這種感覺真好耶!我超喜歡這種駕御的感覺的~

你也愛駕馭車子嗎?現在Mazda 3邀請熱愛駕車的你,一起來分享你駕馭愛車的樂趣(沒開車的朋友也可以分享你的乘車經驗唷!),我本身及家人都是Mazda的愛用者,現在有這項活動我當然要參加囉!現在參與活動網站上的分享,還有機會抽到Xbox 360 4G+Kinect感應器..等超值好禮喔!快來參加吧!(還可以發佈到FB,跟更多好朋友分享活動唷!)

  
活動很簡單!你只要到Mazda 3活動網站上參與『Mazda3私の樂趣享』活動,分享"我有我的駕馭樂趣,我享受______"活動(活動步驟如下)
    

Step1. 到了Mazda 3活動網站,選擇四門或五門車型進入網頁。



Step2. 接著點選下方『最新活動』,哇~那流線型的車身真的好漂亮!眼光都忍不住多停留幾秒呢!

不僅車身漂亮,另外它還有幾項設計更讓我愛不釋手耶~

m31125 (1).jpg

內裝也很讚、相當有質感唷~

m31125.jpg


介紹完M3流線型車身及精緻內裝後,接著就進入到step3. 選擇左邊的『私の樂趣享』,即可前往活動網頁囉!(愛車的同好們快來Join吧!╮^O^╭)


Step4.選擇你要的車型及顏色,像我選擇的是4門及烈火紅,我超愛紅色的,真的很難抵擋紅色的誘惑耶!尤其是亮紅色的好漂亮、相當高貴大方~

再來就是填一下基本資料及造句一下,造句的主題是“我有我的駕馭樂趣,我享受______活動”,像我就很喜歡享受駕御的快感,倒不是要開快車,而是享受開車的樂趣、享受專屬我個人空間和時間的感覺,填空ok之後就可以準備參與『Mazda3私の樂趣享』活動囉~

資料送出後就出現以下的視窗,代表參與活動成功囉!另外有沒有看到分享這個小按鈕啊?按下去就可以把這項好康活動分享到facebook囉!

我有我的駕馭樂趣,我享受駕御的快感!那你呢?一起呼朋引伴來參加『Mazda3私の樂趣享』活動,分享"我有我的駕馭樂趣"吧~

Mazda3私の樂趣享活動網站:http://www.mazda3.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