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這次又接到米香小編的試用邀約,這次我要試用的是shylina玫瑰防UV保濕隔離乳,真的很謝謝米香小編的試用邀約,因為ruby平常就有化淡妝的習慣,所以這次試用的產品對我而言很實用~


這是我收到的shylina玫瑰防UV保濕隔離乳,我好喜歡它粉嫩色的包裝,看起來很舒服,同時也讓我覺得相當有質感~


這是shylina玫瑰防UV保濕隔離乳的成份說明~

背面包裝也有產品詳細的介紹及使用說明~


這瓶shylina玫瑰防UV保濕隔離乳的防曬係數有SPF50唷!滿適合在戶外活動的水水們使用,像是機車族、通勤族啦~


瓶蓋還有箭頭方向指示開/關,我覺得這設計還不錯!另外還有一項設計我也很喜歡,那就是這瓶隔離霜採按壓設計,我一向喜歡用按壓的,不用倒來倒去的好省事不費力~

這瓶shylina玫瑰防UV保濕隔離乳真的很棒也很特別耶!因為它兼具高防曬、潤色、隔離、保濕,讓我輕輕鬆鬆一次就上妝ok!使用方法也很簡單,跟一般的隔離霜一樣,都是在化妝水及乳液之後取適量抹於臉部,然後再推勻就可以囉~


首先ruby先擠些shylina玫瑰防UV保濕隔離乳於手背上看看~


它的質地很細緻,聞起來也香香的,還是我喜歡的玫瑰香味呢!我覺得它跟粉底液很類似,但又比粉底液來得清爽,所以抹起來相當滑順輕盈唷~


你看使用後的手背膚質看起來是不是細緻多了~


再來就是抹在臉上看看它的效果如何?這是我使用前的膚質~


取適量抹於全臉,再用雙手將它推勻就可以囉!很簡單又方便,而且抹上去之後好舒服透氣,不會有油膩及厚重感,更讓我覺得滿意的是後續還不需再抹上粉底或粉底液,因為它本身就有潤色效果啊!所以抹上它就如同已抹上粉底了~(可視個人情況,使用之後還可接續使用粉底)


能一瓶抵多瓶,使用之後讓我完全感覺不到厚重感,能自然遮蓋瑕疵,擦後肌膚也不會泛白,讓我的膚質呈現出自然光采,就連毛孔也細緻多了!另外它高度保濕讓我的膚質整天都保濕不乾澀,ruby使用之後覺得它真的很不錯!推薦給你試試~

 

那裡買:http://www1.payeasy.com.tw/shylina/c/rfs/rfs.shtml

萱琳娜美麗芳香報:http://tw.myblog.yahoo.com/shylina-beauty/

 

《延伸閱讀》


【試用】萱琳娜α-沒藥荳蔻胺基酸潔膚霜~

【試用】我的懶人面膜。萱琳娜玫瑰長效保濕霜~

【試用】萱琳娜有機玫瑰24+保濕藍酮精華~

【試用】Shylina萱琳娜 近距離肌膚美萬能菁華~

【試用】Shylina 萱琳娜PH5.5薏美白朵顏潔膚霜~

【試用】Shylina萱琳娜 雪妍C有機玫瑰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