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南寮漁港我已去過2、3次了!我記得第一次去的時候來匆匆、去匆匆的,只有去吃個海產、逛逛附近的攤位就打道回府了!後來每次有來到新竹,總會習慣繞到新竹南寮漁港看看別人放風箏、順便吃吃海產~

前陣子淇淇一直吵著要放風箏,於是胖胖就提議說要不要再去新竹南寮漁港啊?我說:好啊!反正小朋友想放風箏嘛!那就利用假日去吧!一路上我們一家四口就在車上吃吃喝喝、聊天啦!我滿喜歡這種感覺的,因為平常太忙了嘛!小孩要上課、我們要上班的,所以每次出去我總喜歡拍照留念,記錄每次出遊~

終於到了新竹南寮漁港了!儘管來滿多次的,但我覺得這次它特別漂亮,尤其它那具有地中海風格的藍白色建築,沒去過地中海倒是可以先在這裡過過癮~呵呵...



看到這次藍白色建築不由得發出"啊",因為真的很漂亮~


凱凱看到戶外有這麼大片的草地,開心極了!因為可以讓他盡情的跑跑、跳跳~


這棟藍白色建築除了有展示玻璃工藝,另外還可以搭電梯上去觀景唷!《免費的唷~》


這是我在觀景樓所拍下的照片,這裡還有好幾個景點我都沒去,所以先拍下來囉!等下次有機會造訪新竹時我再來逛逛~

 

這裡還可搭小船及騎腳踏車瀏覽漁港景色,說真的漁港滿大的,下次我也想租輛腳踏車逛逛漁港周圍~

 

我很喜歡看海,看到這一幕真的好感動~


淇淇和胖胖在放風箏~


這裡還可喝露天咖啡,邊聽著悠揚的音樂、邊品嚐香醇的咖啡,真的好享受~


這裡還有人玩拖曳傘呢~


淇淇第一次放風箏超開心的~


我也是事隔多年首次放風箏(有20年了吧!),所以當我看到風箏成功飛向天空,還越飛越高時,當時真的很想大叫一聲"耶!它飛起來哩"~呵呵...


淇淇和凱凱玩累了就吵著要吃"叭噗"~


瞧淇淇吃的津津有味的~


接近中午了!肚子也跟著咕嚕咕嚕叫了!漁港裡頭除了有豐富的魚產,當然也有美食囉~


魚產夠豐富吧~


來到新竹南寮漁港滿建議吃現煮的花枝,很新鮮!用隨附的蒜蓉醬油及哇沙米沾著吃很好吃唷~


另外魚港2樓有許多的現炒店,有許多的菜色是採時價,建議先問清楚再訂,每次去我們必點的一定有海鮮炒麵,這道炒麵滿好吃的~


你看淇淇吃的多專注、認真~


她超喜歡吃這道炒麵~


凱凱也是~


這道酥炸蚵仔也滿好吃的,要吃的時候沾些胡椒鹽會更好吃唷~


這道蚵仔湯就普普,不過湯頭還滿清爽的就是了~


有空帶小朋友到戶外走走吧!新竹南寮漁港就滿適合全家大小的,這裡不管騎腳踏車、放風箏或是享受美食都是很棒的好所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