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有小朋友的媽咪一定對"施巴"這品牌很熟悉!像我就是用它來呵護我家中的寶貝,從沐浴精到乳液一應俱全,會使用它的原因是因為施巴5.5嬰兒系列當中pH5.5的微酸性配方,能鞏固寶寶肌膚原有的天然防護功能,為嬌嫩的寶寶肌膚,建立起「保護膜」。

由於我本身就對施巴這品牌就有相當大的信賴度,再加上因為部落格的關係很幸運的陸續有試用到施巴潔膚露、嬌顏卸粧乳及嬌顏活性水合凝露,因為這些原因就更加深了我對它的喜愛度。這次我又看到施巴又有新品試用活動,這次推出的新品是專為小朋友量身設計的護膚保養品唷!

是什麼嬰幼兒護膚保養品啊!?將將~這就是我所說的新品(施巴5.5嬰兒全效柔護面霜10ml(市價160元)+施巴5.5嬰兒護唇膏4.8gm(市價200元)),感覺很不錯吧!


 

之前就有使用過施巴乳液,每次我總是喜歡在淇淇和凱凱沐浴後將它抹於全身,抹上它之後他們的身上總是散發著嬰兒香味、皮膚也嫩嫩的不乾澀唷!使用這麼多年了,我已經相當滿意施巴了!這次施巴又推出新品了!這款和之前的乳液大不相同,這是專為臉部及嘴唇所推出的嬰兒全效柔護面霜及嬰兒護唇膏~

 

每次到了冬天小朋友的臉臉總是很容易出現"蘋果臉",也就是雙頰會紅通通的,甚至脫皮!不過為什麼寶寶會有紅通通「蘋果臉」?以下內容擷取自美麗信義皮膚科診所~


美麗信義皮膚科診所主治醫師莊德揚表示,寶寶的皮膚角質層較薄,汗腺與皮脂腺的機能仍未健全,其皮膚構造與功能約 至2歲才會漸趨成熟;因此在這段期間,膚質較為脆弱,對外來刺激的適應力較差。一旦外在環境刺激,就會引起皮膚的「敏感反應」。這是因為寶寶的皮膚角質層 較薄,加上對外來刺激的適應力較差,如溫度的冷熱變化,會使寶寶的肌膚變得比較敏感。秋、冬季的空氣濕度下降,寶寶皮膚中水分減少,就會讓雙頰和嘴唇變得乾乾的;嚴重時,還可能出現脫屑、泛紅等受損症狀呢!

那又該如何幫寶寶建立皮膚「保護膜」呢?
為了讓寶寶不再「蘋果臉」,幫寶寶建立臉唇的「保護膜」顯得相當重要。莊德揚醫師進一步說明,掌握以下小原則,相信有助於幫寶寶皮膚建立保護膜。


1 溫和低刺激:
   選用嬰幼兒專用的pH5.5沐浴產品,以及品質可信賴的知名品牌,幫寶寶肌膚做好把關。
2 溫水:
   宜控制在38-40℃,並隨時依寶寶反應調整水溫。
3 保濕:
   莊德揚醫師表示,由於秋冬的寶寶皮膚較乾燥,建議清潔後可在較乾燥的部位塗抹適量的寶寶專用保養品。




現在我再也不用擔心寶寶會有蘋果臉了!因為施巴有推出專門用來呵護寶寶QQ蘋果臉的面霜啊~呵呵...。這是隨產品所附的產品說明卡~



這就是施巴5.5嬰兒全效柔護面霜,白色瓶身+藍粉色調一向是施巴貫有的瓶身設計,讓人看了就覺得很舒服、自在~


外包裝盒也有產品的詳細說明,像是用途、用法及保存期限(三年),以下也有產品介紹~

施巴5.5嬰兒全效柔護面霜 Baby Facial Cream (50ml/680元)


.乳霜質地細緻,呵護嬰兒嫩薄面部肌膚
.植物複合配方Vitasqualane及玻尿酸長效保濕
.維他命E及B5舒緩肌膚不適
成份:玻尿酸、Vita-squalane、維他命E及B5


就如瓶身所說的一樣,我就是從淇淇和凱凱一出生就開始用施巴來呵護他們幼嫩的肌膚~


軟管的瓶身一向很深得我心,所以當我看到施巴5.5嬰兒全效柔護面霜的瓶身就更加喜愛它啦~


會喜歡軟管的瓶身設計,是因為好擠不費力啊!


首先擠出適量的施巴5.5嬰兒全效柔護面霜在手背看看它的香味及吸收度如何,它的香味還是我一向熟悉的施巴味道,也就是嬰兒香味,我好愛聞這味道啊!至於它的質地和乳霜一樣,它延展性佳、吸收速度也很快!抹上去之後不會有黏膩感,感覺很清爽也很透氣唷~


抹上施巴5.5嬰兒全效柔護面霜之後的肌膚感覺好保濕、肌膚也變得更加細緻了!用指尖滑過肌膚感覺滑滑的、很好摸喔~


臉臉形成了保護膜,別忘了嘴唇也是很脆弱的!它不像身體其它部位的肌膚一樣有衣物的保護,它和臉部肌膚一樣也是很需要用心好好呵護的。我覺得施巴很貼心!這次還推出專為嬰幼兒使用的護唇膏~


這是施巴5.5嬰兒護唇膏,PH值同樣是和健康的嬰幼兒皮膚PH值一樣,都是同樣微酸性(PH值5.5),那代表它相當適合嬰幼兒使用唷~

 

以下還有產品介紹~

施巴5.5嬰兒護唇膏 Baby Lip Blam (4.8g/200元)
 

 

‧專為寶寶柔嫩乾燥雙唇設計
‧天然蜂蠟及維他命E更呵護
‧雪亞脂及荷荷芭油雙重滋潤
成份:Shea butter、Jojoba oil、天然蜂蠟及維他命。


沒有過度的香味,又含有多重的滋潤配方,用它來呵護寶寶乾燥的雙唇我最放心了~


現在就來看看淇淇和凱凱試用施巴5.5嬰兒全效柔護面霜及施巴5.5嬰兒護唇膏吧!淇淇拿到施巴產品就迫不及待想趕快用看看啦!一直催促我趕快拍完,讓她趕快抹面霜及塗護唇膏~


淇淇平常的皮膚就相當好摸、Q嫩,可是若是遇到冷氣團來到、刮冷風的時候,皮膚就變得有點乾乾的,尤其是洗完澡後若是不幫她抹上乳霜,就很容易乾乾癢癢的~


使用了用施巴5.5嬰兒全效柔護面霜及施巴5.5嬰兒護唇膏之後,淇淇的皮膚變得更Q彈、好摸了!就連嘴唇也變得水嫩不乾澀~


看到她的皮膚好想捏一下唷~呵呵...


凱凱的膚質比淇淇更為乾澀,臉蛋上面的幾個粉紅色傷口就是凱凱臉部乾癢時所抓傷的~


使用了用施巴5.5嬰兒全效柔護面霜及施巴5.5嬰兒護唇膏之後,凱凱的皮膚變得嬌嫩多了!同時也改善了皮膚乾癢的情形,因為他比較不常抓臉臉了~

連嘴唇也變得滋潤多了~


平常成人臉上光是有點脫皮就覺得不舒服,更不用說寶寶了!由此可想寶寶雙頰紅通通的一定是更不舒服!因此寶寶的肌膚就更需要用心呵護,尤其在秋冬季節轉換之際,就更要注意寶寶的皮膚,因此在幫寶寶選購護膚產品時,要看此產品是否有足夠的保濕能力,及是否適合寶寶的膚質...等等。可別讓乾冷空氣刺激了臉蛋,讓寶貝得小臉紅通通的唷!這次試用了嬰幼兒專用的施巴5.5嬰兒全效柔護面霜及施巴5.5嬰兒護唇膏之後覺得這組護膚產品真的滿不錯的!它不但成分溫和、不含香料色素、質地清爽,另外保濕度很高唷!我個人滿推薦它的,推薦可以給家中的寶寶試試,向紅噗噗的蘋果臉說bye bye囉~

 

台灣施巴官方網站http://www.sebamed.com.tw/index.php

 

《延伸閱讀》

【試用】施巴5.5全新嬌顏保濕升級版~

【體驗】愛上pH3.8施巴潔膚露。輕鬆擺脫私密處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