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很開心又接獲FG小編的試用邀約,這次試用的產品對我而言真的太實用啦!這次試用的是1028夢幻美姬光透白BB雙效底妝棒,它可是由時尚彩妝大師 張景凱老師所監製研發的唷!

這款全新的雙效底妝棒真的很方便,因為它無論是對追求快速上妝的粉領族、喜歡清新淡妝的學生、或是旅行渡假時希望簡便化妝包品項的女孩們都相當實用唷~


這是我收到的1028夢幻美姬光透白BB雙效底妝棒,外包裝和我上次試用的1028日夜奇蹟睫毛修復精華一樣,都採白色系簡約風,看起來是既時尚又高雅~


取出1028夢幻美姬光透白BB雙效底妝棒囉!瓶身材質採軟管設計,好擠不費力的軟管設計一向是我的最愛!另外組合式旋蓋設計,將遮瑕膏與BB飾底乳結合為一,方便攜帶的輕巧包裝,不管是每天放在化妝包或是旅行時使用都很方便、不佔空間,它讓我隨時隨地都可創造輕透自然的無瑕裸妝感。


以下有1028夢幻美姬光透白BB雙效底妝棒詳細的商品介紹~

1028 │特色功效

*美肌力:BB飾底乳中添加多重美肌成分,上妝時一併完成保濕、滋潤、保養,讓肌膚持續保持明亮、白皙、柔嫩、細緻。

*底妝力:不著痕跡完美修飾毛孔與暗沉膚色,讓膚況有如修片般柔焦效果的細緻均勻。

*超便利:智慧型組合式旋蓋設計,飾底、遮瑕一次搞定。

*遮瑕膏能自然修飾斑點、黯沉、黑眼圈…等臉部肌膚上所有在意的瑕疵,完美修正調整不均勻的膚色,讓全臉膚色完美融合,輕鬆告別小花臉!


1028 │使用方法

於保養程序完成後,取適量柔白BB飾底乳均勻塗抹於全臉肌膚,再以指腹輕點方式沾取遮瑕膏,輕輕按壓於肌膚瑕疵處,加強修飾效果。因內含潤色成分,建議使用卸妝產品徹底卸妝,另外有一點要注意唷!那就是請勿於晚間保養程序中使用


製造日期清楚標示於外包裝盒及產品封口處(保存期限3年)~


看了以上的商品介紹有沒有很心動!?同時是不是也和我一樣對它相當好奇?使用的時候記得將旋蓋向右扭轉,這樣就可將BB飾底乳和遮暇膏一分為二、分開使用囉!是不是覺得這項設計很讚啊!相當方便呢~


首先先取適量的BB飾底乳抹於手背上,看看它的延展度、吸收度、香味如何?這款的BB飾底乳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我滿喜歡這香味的~


它的質地很清爽,所以只要用指腹輕推就可以輕鬆將它推勻,並輕鬆在肌膚上完美延展,與肌膚迅速融合~


這是遮暇膏,於BB飾底乳之後使用,可特別針對黑眼圈、斑點進行修飾(這個我很需要>< )~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以指腹輕點方式沾取遮瑕膏,再輕輕按壓於肌膚瑕疵處,就可以具有修飾的效果囉!原本將它抹於手背上看它的質地有點乾乾的,還一度以為不好推勻,甚至還擔心會卡粉。沒想到用指尖推開赫然發現它比我想像中還要好推勻,而且不會有乾巴巴的感覺,待遮瑕膏和肌膚合而為一之後,我發現膚色還滿自然的~


這是我使用1028夢幻美姬光透白BB雙效底妝棒之前的膚質狀況,黑眼圈及斑點滿明顯的~


使用BB飾底乳之後,感覺膚色變得滿均勻的,不會黑一塊、黃一塊的,我喜歡的就是這種自然、不泛白的裸妝感~


就算這麼近拍也不怕!因為皮膚變得細緻多了!看不到粗大毛孔哩~


不過黑眼圈及部份斑點還是清晰可見,這時就可利用1028夢幻美姬光透白BB雙效底妝棒當中的遮暇膏,修飾我的在意的部位,使用的方法可以像我這樣,用指尖沾取遮暇膏,然後將它按壓於要遮暇的部位。


使用遮暇膏之後,它修飾了我的黑眼圈及斑點,讓整個膚質看起來更細緻、無暇了~


這次試用了1028夢幻美姬光透白BB雙效底妝棒,對它真的是愛不釋手!不僅價格很平價,更棒的是使用它之後讓我更輕鬆就完成底妝,因為只要一瓶就搞定底妝及遮暇,簡單2步驟就完成自然、清透、無瑕的完美底妝囉!

 

FG美妝生活評鑑購物網(1028夢幻美姬光透白BB雙效底妝棒篇):http://fgbeauty.fashionguide.com.tw/fgbeauty/pd/1028/BB_double/index.htm?=KVP_1

 

《延伸閱讀》

1028日夜奇蹟睫毛修復精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