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也是Lady卡卡一族嗎?也就是腸道卡卡、排便不規律一族!相信有此困擾的人應該不少,以下有個小小的測驗可以檢測妳是否屬於Lady卡卡一族唷~


1.喜歡吃速食,少吃蔬菜、水果者?
 
2.沒有養成良好的嗯嗯習慣?
 
3.生活很忙碌,沒有時間運動?
 
4.妳目前腸道卡卡的狀況有多嚴重?(例如:嗯…三天才嗯嗯一次、肚子總是脹脹的…等)


5.妳曾經嘗試過解決腸道卡卡的方法?(例如:每天早上一杯溫開水、多吃蔬菜…等)


那ruby也來測驗一下吧~

1.喜歡吃速食,少吃蔬菜、水果者? 

ANS:喜歡吃速食,但也很喜歡吃蔬果

 
2.沒有養成良好的嗯嗯習慣?         

ANS:有
 
3.生活很忙碌,沒有時間運動?    

ANS:沒有時間運動
 
4.妳目前腸道卡卡的狀況有多嚴重?(例如:嗯…三天才嗯嗯一次、肚子總是脹脹的…等)  

ANS:幾乎每天都一次,除了工作忙或壓力大會造成腸道卡卡,平常都還滿OK的~


5.妳曾經嘗試過解決腸道卡卡的方法?(例如:每天早上一杯溫開水、多吃蔬菜…等) 

ANS:我通常到第二天才排便時就開始有危機意識了,通常我的解決之道就是每天早上一杯溫開水、多吃蔬菜,另外就是多運動,讓自已的腸道蠕動正常點~

 

經過以上小小的測驗,我覺得我的情況還滿正常的,只是有時會因為壓力及其他因素而影響到排便。其實要改善卡卡的問題除了可多喝溫開水、多吃蔬菜、多運動,另外還可嚐試看看最近白蘭氏新推出的木寡醣+乳酸菌~


這是我在痞客邦看到的好康活動,雖然本身沒有卡卡的困擾,但其實也想索取體驗看看,所以我報名啦!很開心這次有入選,這是我收到的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共5天份(10包),以下還有詳細的商品介紹~


產品特色:

◎嚴選孢子型乳酸菌
◎嚴選日本木寡醣
◎嚴選日本水溶性膳食纖維


產品成分:

◎木寡醣: 供給乳酸菌充沛能量,讓乳酸菌功效更強
◎乳酸菌: 益菌增加、壞菌減少
◎水溶性膳食纖維(Fibersol-2) : 膳食纖維主要的功效是可促進腸道蠕動,且可使糞便柔軟易排出更順暢。



使用方法:

◎每日任選兩餐之後食用,每日兩包。
◎可直接到進嘴裡或加入冷開水實用,請勿用熱開水沖開。
◎內含膳食纖維,請搭配大量水分補充,效果更顯著



其實白蘭氏推出木寡醣+乳酸菌滿久了!這次體驗是它的升級版,這款木寡醣+乳酸菌和舊配方有點不太一樣,這次配方多了水溶性膳食纖維,與原有的木寡醣與乳酸菌再相互搭配,三效合一、功效再加倍唷!


膳食纖維主要是可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飽足感,使糞便比較柔軟而易於排出,使嗯嗯順順的唷~


我滿喜歡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這款的包裝,它的包裝就如同字面上的敘述一樣讓人感覺輕鬆自在,它那單一包裝也很深得我心!小小一包讓我方便攜帶,不管是在家、外出或在公司都可隨時補充相當方便~


每包單一包裝也有註明食用方法,可每日任選2餐之後食用一包,也就是一日2包。我通常選於中餐及晚餐後各食用1包,我的習慣是直接倒入嘴裡,最後再搭配一杯白開水就行囉~


要食用的時候可順著封口處截角撕開就可以囉!相當方便~


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倒出來就像這樣,白色的粉末中又帶點淡淡的黃色。至於味道如何?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香甜的水蜜桃果香,因為帶有香甜的果香味,所以嚐起的口感格外順口、美味~


因為我本身就排便正常了,所以還一度擔心會有腹瀉的情況呢!結果體驗了之後我發現是我想太多啦!呵呵...。第一天食用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約過半小時之後我發現有點便意了,但不是拉肚子的那種便意,而是屬於順順的嗯嗯唷!


接下來的幾天情況和第一天一樣,嗯嗯都滿順暢的,唯一不同的是感覺肚子蠕動的速度變快了!另外排氣及排便的次數也變多了~


真的滿感謝這次能有這個機會能體驗到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這麼優質的產品,因為它讓我嗯嗯變得順順的、肚子也不會漲漲的不舒服了!你也是卡卡一族嗎?想了解更多有關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嗎?或是也想了解自己的卡卡指數程度嗎?可至白蘭氏活動官網看看唷!另外跟大家報一項好康唷!只要完成卡卡指數大調查,診斷腸道卡卡指數還有機會獲得產品試用(3盒),還有將這項好康分享至個人Facebook優惠e-coupon馬上拿唷~

 


白蘭氏活動網站:http://www.preandpr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