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是款受大人小孩喜愛的零嘴之一,除了本身自己愛吃,淇淇和凱凱也愛吃!。所以當我看到包你發爆米花有試吃活動時,當下就馬上報名了!


如我所願的我入圍試吃名單哩!這是我收到的包你發爆米花禮盒,會取名為"包你發"原來是店家將爆米花取其諧音"包你發",爆米花=包你發,呵呵...聽起來是不是很有意思啊?同時也感覺很喜氣呢!不只聽起來喜氣連整個禮盒看起來也紅通通的感覺好喜氣、大方極了!我覺得這款的禮盒不管自用送禮兩相宜~


鮮潮流、包你發爆米花不只包裝好看,連裡頭的爆米花也講究健康概念呢!你知道嗎?這款爆米花所使用的玉米粒可是嚴選自美國進口玉米粒,由專業師傅純手工現炒、不添加防腐劑、奶油,更不含反式脂肪呢!夠健康了吧!另外爽口酥脆的「包你發」爆米花,還堅持「三低、一高」的原則:低油、低脂、低糖、高纖,讓您吃出健康唷~

原以為這次試吃的爆米花大概只有幾包,沒想到這次收到一大箱呢~


這次共收到9種口味的包你發爆米花,想知道各種口味的成份嗎?外包裝盒就有清楚說明各口味的成份、營養標示及店家資訊~


打開禮盒取出爆米花囉!這是這次要試吃的爆米花,數量及口味之多真的讓我咋舌,你說店家是不是很大方啊~


罐裝的部份是焦糖口味,另外2袋爆米花分別為草莓及海苔口味,這次運氣不錯唷!大包裝的全是小朋友愛吃的口味~


我覺得這款罐裝的爆米花滿特別的,有別於一般市售袋裝的爆米花,看起來既貴氣又大方!滿適合用來送禮的~


盒蓋處及瓶身還有產品的相關資訊,像是成份、營養標示及賞味期限。我覺得這款罐裝爆米花設計的真不錯!為了保持爆米花酥脆的口感及食品衛生,它在瓶口處還多了一層封膜呢~


這是草莓口味的爆米花,包裝方式採袋裝,怕爆米花一次買太多吃不完嗎?建議可以買袋裝爆米花,既可嚐鮮又不用擔心有吃不完的顧慮~



這是海苔口味的爆米花,size比草莓口味的還要再小一號,包你發爆米花的包裝方式還真是多樣化耶~


另外這9小包就是隨手包了!口味分別有【蜜糖】包你發【香辣】你會紅【焦糖】好預兆【咖哩】金閃閃【巧克力】大幸福【海苔】喜洋洋【草莓】甜在心【起司】旺旺來【香蔥】保健康這9種口味~


這是【香蔥】口味爆米花,嚐起來的口感鹹香中又帶點微甜,很像在吃脆麵,吃起來很涮嘴,是款讓人一吃就停不了的爆米花~


這是【海苔】口味爆米花,每顆猶如蘑菇形狀的爆米花都沾滿了海苔粉聞起來真的很香,嚐起來的口感除了充滿了海洋的鹹味,還可吃的到淡淡的甜味,鹹甜的口感滿順口的~


這是【起司】口味爆米花,每顆爆米花都呈現金黃色澤,看起來真是可口耶!不只看起來很美味,其中散發出濃濃的起司香也相當誘人!濃郁甜鹹的黃金起司又帶點微辣的口感真的很過癮!喜歡吃起司的朋友可別錯過這一味唷~


這是【香辣】口味爆米花,每顆爆米花紅通通的看似會超辣,一入口之後覺得辣度還好,辣度滿溫和的!不敢吃辣的人可以嘗試看看,我覺得這口味的爆米花也不賴!挺好吃的~


這是【咖哩】口味爆米花,這款的爆米花我個人滿推薦的,除了爆米花本身散發香濃的咖哩香,一入口也同樣可嚐的到濃郁的咖哩香,就像在吃咖哩飯一樣,會讓我不知不覺吃掉一整包耶~呵呵...


這是【焦糖】口味爆米花,每款爆米花一定少不了這個基本口味,因為這口味老少咸宜啊!焦糖和爆米花一向是最佳拍擋,之前我會覺得這口味的爆米花過甜,不過這次試吃了焦糖口味的包你發爆米花之後,我發現它不會過甜耶!甜度適中又充滿焦糖香讚唷~


這是【蜜糖】口味爆米花,這款的爆米花吃起來很酥脆(卡滋卡滋的),外層還裹上一層自然的蜜香,邊吃的時後還可聞到蜜香唷!整體的口感吃起來不會有甜滋滋、膩口的感覺!個人滿推薦看電影的時候吃蜜糖口味爆米花~


這是【草莓】口味爆米花,每顆爆米花散發著粉紅草莓的酸甜果香,一打開包裝就可聞到草莓香唷!連淇淇也被這果香吸引了過來呢!還直嚷著是草莓爆米花耶!這款爆米花很深得小朋友的心,我也很愛這口味的,因為每嚐一口就讓我回味起戀愛般酸甜的好滋味!令我回味無窮呢~


這是【巧克力】口味爆米花,看到這款口味的爆米花時我還一度以為它會好甜,一品嚐之後發現它微微的苦甜滿滑順入口的,邊咀嚼還能嚐到香濃的可可香唷!原以為小朋友可能不愛這口味的,沒想到淇淇和凱凱也滿愛吃這口味的,可見這口為老少咸宜呢~


這次試吃包你發爆米花之後我個人喜歡的口味順序為:咖哩起司青蔥海苔香辣草莓蜜糖巧克力焦糖

淇淇和凱凱愛吃的口味順序為:草莓巧克力蜜糖焦糖海苔起司由此可見小朋友愛吃甜口味的,大人的話則是喜歡偏向鹹香口感的爆米花。

 

你對爆米花的既有印象還停留在高脂、高糖、高熱量嗎?好運納福*包你發爆米花是款美味又兼具「低脂、低糖、低熱量、高纖」的爆米花,推薦你來嚐嚐!想與大家一起分享手工現炒爆米花的好運滋味!?快來好運納福*包你發爆米花網站吧~


好運納福*包你發爆米花網站:http://www.bao08.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