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試用過缇莉絲活膚保濕化妝水之後,我就好喜歡用這品牌的保養品,這次缇莉絲又舉辦試用活動了!這次試用的產品是龍血系列保養品,只不過為什麼要取名叫做"龍血"呢?

原來龍血系列保養品來自亞馬遜河流域龍血樹萃取液[有機龍血]為主要成份,並添加嫩白成份,可讓肌膚嫩白、消除皺紋、保濕毛孔緊緻多效合一,並恢復年輕、亮麗、自然健康的肌膚。龍血系列保養品天然有機成分添加,不含酒精、礦物油及刺激性成分,各類肌膚皆適用,敏感肌膚也適用。


很開心同時也很意外這次我有入圍試用大隊哩!這是我收到的龍血精緻精華液*3+龍血精緻露*5~


這是龍血精緻精華液,以下是商品說明及使用方法介紹~

◎商品特色:高效精華內含抗老化、淨白、保濕組合,使肌膚更加柔嫩亮白緊緻。

◎使用方法: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

雖然這次收到的試用包,不過每包份量還滿多的,每包平均可使用2~3次,加上單一包裝方式我覺得滿方便的,我個人滿喜歡單一包裝的試用包,因為方便我攜帶又不佔空間啊~


用途及製造日期~


要使用的時候只要輕撕截角處就可以囉~


緹莉絲龍血精緻精華液質地滿像化妝水的,是款質地接近水狀的精華液,本身聞起來也香香的,這香味該怎麼形容呢?說不上來是屬於那款香味,但味道滿好聞的就是了,香味本身也滿持久的,我喜歡全身上下都散發著淡雅的香味或花香味,因為每天聞這些香味會讓我每天心情都很愉悅、開心~

 

緹莉絲龍血精緻精華液因質地類似水狀,所以延展度佳,不會有過度濃稠、不易推開、卡卡的感覺,反而就像化妝水一樣相當柔滑好推勻、好吸收,抹起來的感覺真的好清爽、不黏膩!我通常於化妝水之後使用它,使用之後感覺全臉好保濕、滋潤~


這是龍血精緻露,以下有該商品產品說明及使用方法~

◎商品說明:

高修護機能的集水保濕露,深層滲透直達肌膚,有效收縮緊緻肌膚毛細孔、調理肌膚油質、控油。質地清爽可迅速由肌膚吸收水潤有彈性。

◎使用方法: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


用途說明及製造日期~


龍血精緻露的香味和精緻精華液一樣都屬同款的香味,質地和精華液一樣,抹上它之後肌膚不會有那種厚重、不透氣的感覺,光看我使用中的照片就可以看的出來它的質地有多清爽了~


最近市面上不是有推出水凝乳嗎?它使用起來的感覺就跟水凝乳很類似,使用之後肌膚好清透、舒服~


再來也要換全臉來體驗看看緹莉絲龍血精緻精華液及龍血精緻露有多好用了!這是我使用一般化妝水之後的膚質,以這個變化多端的冬天來說還是有點乾乾的~


日間的使用的程序為化妝水 龍血精緻精華液 龍血精緻露,最後再擦上隔離霜及BB霜或粉底就可以囉~

夜間的使用的程序為化妝水 龍血精緻精華液 龍血精緻露,這樣就完成夜間保養囉~


試用心得:

這是我第二次試用到緹莉絲產品,這次試用了緹莉絲龍血精緻精華液+龍血精緻露之後,同樣也是令我相當滿意!滿訝異肌膚在保濕、滋潤的同時又能同時兼顧到我要的清爽、透氣感!使用它之後甚至讓我的肌膚水嫩一整天呢~


緹莉絲網站:http://www.telis.com.tw/

 

 

《延伸閱讀》

缇莉絲活膚保濕化妝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