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做過臉的水水們都應該有使用過導入儀,藉由這個小工具的震動可以幫助保養品被肌膚迅速吸收。這次要跟各位水水們分享的跟導入儀很類似,不過它不用插電,它除了很方便攜帶,使用起來也很方便!是什麼護膚好物啊?

將將~~這是我在美妝達人所看到的體驗活動,它很棒唷!因為它一體成型,將精華液和導入儀合而為一,變身成Q2超震導入按摩筆,看到它亮紅色的外包裝盒感覺相當討喜、充滿質感~


外包裝盒背面則有Q2超震導入按摩筆產品說明及使用方法,以下也有商品介紹~

商品特色

◎幫助眼部周圍及臉部皮膚按摩。
◎幫助清除堵塞毛孔的污垢,減少毛孔堵塞產生的毛孔粗大問題,可使皮膚亮麗淨白。
◎幫助進入皮膚的保養品均勻分布,也能讓抗氧化因子能更滲透入皮膚,使肌膚更加年輕。


成份介紹、製造日期(未拆封可保存2年)及店家資訊~


打開包裝取出Q2超震導入按摩筆囉!白色瓶身加上鮮明的Q2 logo,看起來相當簡單大方~


按摩滾珠設計,再配合輕柔按摩,可有效幫助吸收唷~


那要如何使用Q2超震導入按摩筆呢?只要按壓底部就可啟動震動開關啦!是不是覺得它很神奇啊~



首先先讓手背肌膚體驗一下Q2超震導入按摩筆~


按壓底部開關後,不管是橫向、縱向或是採用畫圈圈的方式都ok!Q2超震導入按摩筆裡頭的精華液會隨著滾珠滑動很容易的就塗抹於肌膚上了!至於精華液量的多寡,則可根據按壓滾珠的力道來決定,我目前使用就採一般力道,覺得精華液的用量剛剛好~


最後我習慣再配合指腹將精華液推勻至完全被肌膚吸收,待精華液被完全吸收之後,我發現肌膚變得更加細緻好摸耶!同時還可聞到淡淡的花香味,這香味真是優雅、清香,我喜歡這香味~


再來就是換臉部肌膚囉!Ruby通常習慣塗抹全臉之後再針對我特別要改善的部位,像是眼周肌膚、法令紋、嘴角周圍肌膚,畢竟已邁入熟齡肌階段了!當然要用心呵護肌膚囉~


這是我使用前的肌膚,已擦上化妝水了~


Q2超震導入按摩筆的按摩力道還真不賴!力道剛剛好,在體驗的過程中感覺滿舒服的。使用之後的肌膚可以明顯感受到好保濕、滋潤,用手觸摸一下肌膚發現好水嫩、還ㄉㄨㄞ ㄉㄨㄞ的唷!那膚觸真的就像做完臉部spa一樣呢~


你也像我一樣怕眼周肌膚及細紋不經意洩露出實際的年齡嗎?還是有時也會像我一樣懶得保養肌膚呢?這次試用Q2超震導入按摩筆之後,我發現它真的是懶人用來保養肌膚的護膚好物哩!推薦給你試試~


美妝達人網站:http://blog.美妝達人.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