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我在美學院所參加的活動,這次是試用刷樂黃金醫生牙刷,刷樂這品牌的牙刷本來就很受家人的喜愛,我個人也愛用這品牌的牙刷,所以當我看到刷樂又推出新品試用時,我當下就報名試用囉~


嘻嘻...覺得自己滿幸運的,因為我有入圍試用名單!這是我收到的刷樂黃金醫生牙刷~


收到這款牙刷覺得它挺特別的,不僅刷毛的顏色和一般市售的牙刷有所不同,連刷毛也比某些市售的纖細、柔軟許多~


產品說明~


以下還有產品介紹,另外它還有個貼心的小提醒,那就是牙醫師建議每二個月更換牙刷一次唷~

產品特色

◎2.5CM精巧刷頭,可深入細小牙縫,清潔齒垢。
◎黃金抗菌刷毛長時間使用可減少牙菌斑,有效預防蛀牙。
◎全面抗菌、口腔潔淨預防牙周病。


刷樂黃金醫生牙刷會如此纖柔,完全是有了全台首創的3D科技纖柔毛~


你看刷樂黃金醫生牙刷的極細刷毛是傳統尼龍刷毛的1/10,有沒有覺得刷毛相當細緻啊!跟一般的牙刷比較起來的確纖細不少~


用手指觸摸及用手輕掰一下刷毛,果然像它的產品說明一般,觸感相當柔順細緻~


正面及背面的凹槽設計也讓我好握、好拿不易滑手,這設計我滿喜歡的~

Ruby的試用心得:

一開始看到刷樂黃金醫生牙刷時,覺得它的刷頭有點小,還一度質疑它好用嗎?清潔度夠嗎?真正試用之後,赫然發現它的刷頭可以在不易刷到的齒縫及難刷到的地方輕易來回刷呢!真的讓我滿意外的~


以前我刷牙的時常會牙齦流血,除了我挑選到不適合我的牙刷,像是刷毛過硬啦,另外還有個原因,那就是我刷牙的力道過大,這次試用了刷樂黃金醫生牙刷之後,發現它的3D科技纖毛觸感真的好柔順細緻唷!不但不會傷害琺瑯質,還能更溫柔呵護敏感的牙齒與牙齦,它讓我每次在刷牙時真的很舒服,牙齦也不再流血了~


另外它還有一點我真的要對刷樂黃金醫生牙刷豎起大拇指,那就是它的3D科技纖毛能輕易的深入細微齒縫及牙齦溝,連平常很難清潔到的牙垢也能被徹底的清潔溜溜哩!就連口腔也感受到全面清潔呢!以前我總要刷上好幾回牙齒才會有滑溜溜的感覺,有時甚至還會覺得怎麼刷都刷不乾淨!這次試用了刷樂黃金醫生牙刷之後,睽違已久的潔淨感總算又回來了!我好喜歡這種潔淨的新感受唷!


刷樂黃金醫生牙刷它那柔軟刷毛,不只能溫柔呵護健康牙齒、牙齦,它更是敏感牙齒及兒童的最佳選擇。用它來呵護全家人的牙齒是最適合不過了!推薦你也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