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ôme這品牌的保養品一向很深得我心,尤其自從上次試用了Lancome光感奇蹟保溼粉底液之後,更加深了我對它的喜愛度。這次我又看到它又舉辦試用活動了,這次是試用最新推出的新品Lancôme 肌因賦活露,它優質到連牛爾也極力推薦呢!所以囉!我當然要報名囉~


覺得自己滿幸運的,因為這是第二次試用Lancôme產品哩!Lancôme的包裝給我的感覺一向很時尚大方,這次收到的Lancôme 肌因賦活露精裝瓶,當然也不例外囉!深色的玻璃瓶身加上具有金屬質感的瓶蓋,看起來相當高貴、大方~


這次的試用品雖然只有7ML,但我覺得Lancôme真的很用心,因為連試用品也推出精裝瓶,夠用心了吧!想了解更多有關Lancôme 肌因賦活露嗎?瓶身處就有清楚標示出產品資訊,像是用途、用法及保存期限~


不管怎麼看都覺得這款的精裝瓶好別緻唷!真令我愛不釋手耶~


不過要怎麼使用Lancôme 肌因賦活露呢?以及它能帶給膚質那些的功效呢?以下就有該商品的特色介紹~


蘭蔻首創基因保養,能深入啟動基因活力,恢復肌膚健康,給肌膚明亮、保濕、撫紋、彈性、細緻等5大功效,並提升後續保養吸收力達5倍,讓保養效果加乘。


所以囉!它的用途就是幫肌膚先做好打底的動作,讓後續的精華液...等能更加速被吸收,讓效用發揮加乘效果。使用Lancôme 肌因賦活露的方法很簡單!步驟如下~

化妝水Lancôme 肌因賦活露精華液乳液


首先先讓手部肌膚試用看看,測試它的吸收速度如何?先倒適量的Lancôme肌因賦活露於手背上,我發現它的質地滿像化妝水,屬露狀的精華液,聞起來也香香的,是款很優雅的香味,這香味我個人滿喜歡的。


接著用指尖推開試試它的延展性如何?一推開之後發現它很好推開,因質地本身滿清爽的,所以滿快就被皮膚吸收了,速度之快及它帶來的滋潤感讓我滿訝異的~


接著換臉部肌膚也來體驗看看囉!於清潔臉部、擦上化妝水之後及精華液之前使用,我通常約滴1~2滴就覺得足夠擦完全臉了!所以我個人覺得它的用量還滿省的。接著再用指腹來回推勻,在一來一回的推勻過程中我發現它的質地比精華液還要清爽,難怪它要在化妝水之後使用,所以不需來回推很多次,只需像擦化妝水一樣就輕易被肌膚完全吸收了~


第一天擦上Lancôme 肌因賦活露肌膚就可明顯感受到它所帶來的高度的保濕度了!因為肌膚變得水嫩多了~


接下來幾天連續使用它,我發現肌膚更加水嫩、細緻,就算隔天起床依然水嫩嫩的,一點也不會感到乾澀唷!這種細緻的膚觸在洗臉的時候就可明顯感受到肌膚變得好滑、好好摸唷!

 

 

之前我一直有膚色暗沉的困擾,在連續使用Lancôme 肌因賦活露幾天後,我發現肌膚變得保濕、光滑、細緻多了!就連膚色也變得明亮多了!在這冷颼颼的冬天還能保有水嫩嫩的膚觸真的讓我好訝異!同時也好開心!ruby試用Lancôme 肌因賦活露之後對自己的肌膚好滿意!同時也推薦給你試試~


  Lancôme 肌因賦活露活動網站:
http://www.lancome-event.com.tw/genifique/index.html

 

 

《延伸閱讀》


【試用】Lancome光感奇蹟保溼粉底液 一次擁有底妝三大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