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momo部落格所參加的活動,這次試用的產品是由炎亞綸所代言的時間寵愛胺基酸洗顏霜&吟釀煥采青春露,看產品的說明感覺挺不錯的!所以就報名看看囉~


沒想到收到試用品我才知道自己有入選(哈哈...我真是後知後覺哩~),這是我收到的時間寵愛胺基酸洗顏霜&吟釀煥采青春露~


卸妝與洗臉是保養的首部曲,沒有好的清潔打底工作,之後的再多的保養肌膚都將無法吸收你說是吧!所以徹底清潔臉部可是很重要的唷!以下胺基酸洗顏霜的商品介紹~

商品特色:

時間寵愛胺基酸洗顏霜』全新胺基酸衍生物配方,質地溫和低刺激性,具有絕佳的清潔效果,能徹底深層洗淨臉部肌膚及毛孔內的污垢及多餘油脂,且添加玻尿酸保濕因子,保濕舒緩洗後的肌膚更加滑順不緊繃。


●深層清潔臉部肌膚
●延緩水份流失
●洗後清爽不緊繃
●有效去除油脂髒污
●深層淨化毛孔
●擁有濕潤、清新觸感

使用方式:可在徹底清潔後,取適量加入充分的水後攪散,避開眼周部位並以打圈方式慢慢按摩,由前額以畫圓的方式向眼尾兩側按摩,最後按摩鼻子與臉頰部位,再以大量溫水徹底清潔。最先從最T字部位以中指及無名指之指腹依序自額頭→鼻子→兩頰 →下巴,展開畫螺旋的按摩手法。

P.S注意!嘴角、眼頭、鼻頭兩側、臉緣……這些小面積處也都要仔細的按摩與推抹。 


瓶身處也有商品的用途及使用方法介紹~


打開盒蓋就可以使用囉~



我通常習慣先用卸妝油卸妝再用洗面乳(皂)清潔臉部,這次同樣的先卸妝再挖取適量的胺基酸洗顏霜於掌心上,一開始看它的質地會以為它是去角質霜,感覺有些小顆粒,接著加點水雙手揉搓之後發現那些小顆粒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相當細膩的泡沫唷!用這麼細的泡泡洗臉感覺很舒服唷!這款的洗顏霜和一些市面上的商品有點不太一樣,它可以配合一些輕輕的指腹按摩,由前額到眼尾,然後延伸至鼻子、雙頰及下巴唷!最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就可以囉!


用手觸摸洗完臉後的肌膚,發現它的潔淨力很不錯!臉上不會油油的,摸起來也滑嫩嫩的,另外也不會感覺臉臉緊繃繃的,感覺很舒服、清爽!聞起來也香香的,其實在洗臉的同時就可以聞到洗顏霜的香味,洗完臉之後這香味還持續一陣子唷~


保養肌膚的第一部已經完成囉!再來就是要擦上高度保濕的保養品,才可以將臉上的水份緊緊鎖住不流失!第二步就可以使用時間寵愛吟釀煥采青春露,以下有商品的詳細介紹~


商品特色:時間寵愛吟釀煥采青春露內含大量吟釀酵母精華,能滲入肌膚深層,有助於去除肌膚老廢角質,達到滋養、修護、潤澤及賦活的效果,展現青春晶瑩水嫩肌。



一次改善六大肌密

    * 增進肌膚機能→富含多項維他命,有助於肌膚天然保護機能之維持,使肌膚保持健康。
    * 平衡肌膚油脂→有助於減緩肌膚多餘油脂,使肌膚油脂達到完善的平衡。
    * 補水保濕→富含蛋白質,能幫助肌膚補充水分並防止肌膚乾燥。
    * 修護細紋→有助於調理肌膚保養機能、淡化細紋,使肌膚展現細緻滑嫩。
    * 調整肌膚PH值→調整並平衡肌膚保持於良好的PH值,使肌膚光采動人。
    * 肌膚展現透亮→有助於改善肌膚暗沉並使肌膚更加白皙、光透。


用途︰鎖水保濕、維持肌膚水分平衡、增進肌膚彈性、延緩肌膚老化。

使用方法︰清潔肌膚後,取適量時間寵愛吟釀煥采青春露塗抹全臉輕輕按摩至吸收即可。




瓶身說明~


吟釀煥采青春露的質地屬於露狀的,跟化妝水很類似,我都拿它當作化妝水,於清潔肌膚之後直接使用,吟釀煥采青春露本身延展性佳,相當好推勻、吸收速度也很快唷~



擦上它之後我感覺肌膚好滋潤,同時也很清爽唷!你看手背變的優優的,乾巴巴也不見了!另外聞起來也香香的,是款滿適合在夏天使用的保養品。


很感謝MOMO小編提供這次的試用活動,體驗之後意外的讓我發現這些優質的產品,難怪藝人們及網友都對時間寵愛這品牌備受好評呢!這次Ruby試用【時間寵愛】胺基酸洗顏霜&吟釀煥采青春露之後很滿意也很喜歡這組產品,這麼好用的商品倒是可以將它優先列入我的購買清單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