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有沒覺得冷到翻啦!?呵呵...。從不怕冷的我也開始覺得好冷唷!若是能在這麼冷的天吃上一鍋熱呼呼的火鍋是再幸福不過了!你說對吧!剛好momo部落格有舉辦鐵木真蒙古火鍋養生湯底試吃活動,從沒吃過蒙古火鍋的我對這湯底真的很好奇,不曉得它的味道到底如何?所以我就報名囉~


本以為自己可能不會得獎,所以根本沒去看得獎名單,等到收到小包才知道我入圍試用大隊啦!這是我收到的鐵木真蒙古火鍋養生湯底,它來的正是時候呢!因為剛好這幾天寒流來襲~


鐵木真蒙古火鍋養生湯底共有2種口味(清湯及辣味),我這次收到的是辣味的,我個人還滿喜歡吃辣的,所以無論收到那種口味我都愛~


以下還有鐵木真蒙古火鍋養生湯底的商品介紹唷~

商品名稱:(鐵木真)蒙古火鍋養生湯底

商品規格:每包約50g

商品成分:辣湯成分:天然鮮雞粉、鹽、乳 糖、孜然粉、麥芽糊精、天然雞油粉、花椒粉、白胡椒粉、辣椒、丁香
、白芝麻等。

保存方式:常溫保存180天

原產地:台灣

食用方法:

辣味:湯底粉(50g)約放1200cc的水,沸騰後將湯底粉放入攪拌,加入約20顆蒜頭、蔥段。


※注意事項:正宗蒙古火鍋的吃法是不喝湯的,所以湯頭偏鹹,不宜飲用,若想喝湯需加入適當的水量調整。



這天剛好家中冰箱有些蔬菜及丸子,那就來煮上一鍋清爽的蔬菜丸子鍋吧!材料如下~


◎材   料:鐵木真蒙古火鍋養生湯底一包、玉米、杏鮑菇、胡蘿蔔、大白菜、彭皮、花枝丸、蔥段


◎調味料:鹽巴少許


◎作   法:


將約1200c.c水加熱至滾水後加入鐵木真蒙古火鍋養生湯底一包,因為家中有小朋友的關係,怕小朋友不敢吃辣,所以我這次加入3/2包,接下來加入上述材料,然後等所有材料煮熟後可先嚐鹹度如何?再斟酌放如少許鹽巴調味,最後再放入蔥段增添香氣就可以端上桌好好品嚐一番囉~


將將~~煮好囉!原以為鐵木真蒙古火鍋養生湯底會很濃郁,沒想到嚐起來卻意外的清爽順口,連家中的小朋友也愛這湯頭呢!真的讓我滿意外的,尤其是凱凱很喜歡將這湯頭和著飯一起吃,甚至還續碗呢!


你看湯頭很清爽不油膩,我個人滿喜歡湯頭所散發出來的孜然粉香氣,感覺這香味滿香的,它嚐起來的味道還滿像咖哩鍋的,但又不像咖哩鍋那麼濃郁!相當特別的湯頭~



最近寒流一波接著一波來襲,不妨來上一鍋清爽又養生的鐵木真蒙古火鍋養生湯底,喝上一碗身體由內而外溫暖了起來,甚至連心也跟著溫暖了起來呢!來嚐嚐吧~

arrow
arrow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