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同時也好意外唷!因為這次我收到D2惡魔蛋糕的邀約,這次要試吃的是它新推出來的新品 那就是D2惡魔手工藝術巧克力,情人節剛好來到,你說是不是很應景啊~


這是我收到的D2惡魔手工藝術巧克力,相當精緻漂亮的禮盒,另外還有附上精美的提袋唷~


禮盒上還有印上鮮明色彩的惡魔Logo~


我這次收到的手工藝術巧克力是煉獄系列禮盒,它還有推出天界及禁果系列禮盒,每款禮盒名稱都取的相當特別唷!!令人第一眼看到就印象深刻。其實一開始我收到禮盒時還沒仔細看它的名稱,所以看到這三款禮盒的第一直覺就想到黑惡魔(煉獄系列)、白天使(天界系列)及愛戀(禁果系列)。


外面的包裝盒已經讓我覺得這款的禮盒精緻到不行了!沒想到打開禮盒後更讓我驚豔不已!因為每顆巧克力都好漂亮!就像藝術品一樣,這麼漂亮的巧克力我還真有點捨不得吃它呢~呵呵...。對了!為了維持D2惡魔手工藝術巧克力的品質,記得保存方式為18度C、賞味期限也只有7天唷!愛嚐鮮的朋友可要趁早品嚐唷~


你看不管怎麼擺都好漂亮~


聽我同事說品嚐巧克力時再搭配一杯香醇的黑咖啡最棒了!這次就聽她的建議用D2惡魔手工藝術巧克力搭配黑咖啡試試看,嗯~口感還不錯,香甜的巧克力再混合微苦的黑咖啡感覺口感再升級哩!難怪有些人下午茶總愛吃些小甜點、巧克力+黑咖啡啊~


現在就讓我來一一介紹D2惡魔手工藝術巧克力吧!這是別西卜的暴食,不只禮盒的名稱取的很特別,連裡頭的巧克力也不例外~

外殼:法芙那55%苦甜巧克力、MICHELL65%苦甜巧克力

內餡:紅酒軟糖、55%苦甜巧克力、巧克力蛋糕、桂圓、珍珠巧克力米


別西卜的暴食口感嚐起來有微微的紅酒香味,另外還可嚐到濃郁的桂圓香呢!是款滿適合大人口味的巧克力~


這是貝多芬的怠惰~

外殼:法芙那35%苦甜巧克力、MICHELL33%苦甜巧克力

內餡:檸檬、柚子皮、47%白巧克力~


吃巧克力時是不是很怕過甜?口感變得很膩啊?這時就可以選擇嚐嚐清新口感的貝多芬的怠惰,它有別於一般市售過甜的巧克力,嚐起來的口感很清新不膩口,另外還可嚐到水果的香味唷!還是我喜歡的檸檬和柚子香呢~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金字塔形狀的巧克力,它的名稱就如同它的外形一樣特別!它叫作路西華的驕傲~

外殼:法芙那55%苦甜巧克力、MICHELL65%苦甜巧克力

內餡:蘋果酒糖、伯爵茶、55%苦甜巧克力~


路西華的驕傲嚐起來口感可以用外脆內軟來形容,外層微苦的巧克力片和裡頭的蘋果內餡感覺滿搭的,彼此都不會搶了彼此的風味,從沒想過巧克力也可以和水果搭配的如此完美~


這是該隱的原罪~

外殼:法芙那55%苦甜巧克力、MICHELL65%苦甜巧克力

內餡:CREAM CHEESE、可可粉、珍珠巧克力米


這款的巧克力很深得我心,我喜歡裡頭的CREAM CHEESE,嚐起來口感綿密且有濃郁的奶香味,另外再搭配香脆的珍珠巧克力米真是好吃極了~


這是阿斯莫德的殘酷~

外殼:法芙那55%苦甜巧克力、MICHELL65%苦甜巧克力

內餡:咖啡酒、杏仁酒、杏仁、咖啡粉、CREAM CHEESE


看它的成份介紹原以為這款的巧克力會酒味很濃(因為我怕酒味很濃),沒想到不會耶!反而多了咖啡香,另外因為裡頭加了杏仁果粒,更增添了巧克力的口感,吃起來有點卡滋、卡滋的,我和淇淇都對這款的巧克力愛不釋口唷~


這是莉莉絲的誘惑~

外殼:法芙那35%白巧克力、MICHELL33%白巧克力

內餡:水蜜桃酒糖、47%白巧克力、水蜜桃汽泡酒


愛吃水蜜桃的朋友要來嚐嚐這款的巧克力,我本身也愛吃水蜜桃,所以莉莉絲的誘惑當然很合我的口味啦!我滿喜歡它那外層酥脆香甜的白巧克力片+酸甜內餡的水蜜桃內餡,每一口都嚐得到酸甜的水蜜桃果香,而且嚐到最後還口齒留香呢~


這是撒但的色慾~

外殼:法芙那55%苦甜巧克力、MICHELL65%苦甜巧克力

內餡:覆盆子酒糖、47%白巧克力、果泥


有沒有覺得這款的巧克力看起來很像含苞待放的玫瑰花?我滿喜歡它的內餡的,嚐起來的口感就像慕斯一樣滑順可口!一開始還沒看它的內餡,感覺嚐起來有一股玫瑰花香哩!是我的錯覺嗎?呵呵...


這是阿茲莫德的妄想~

外殼:法芙那55%苦甜巧克力、MICHELL65%苦甜巧克力

內餡:紅豆、抹茶粉、55%苦甜巧克力、47%白巧克力


很難想像紅豆和抹茶也可以和巧克力相結合,嚐了第一口感覺好鮮啊!因為這款的巧克力抹茶味好香、好濃!而且甜度適中不會過甜唷~


這是瑪門的貪婪~

外殼:法芙那55%苦甜巧克力、MICHELL65%苦甜巧克力

內餡:椰子果泥、芝麻、47%白巧克力


我覺得店家的創意十足耶!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芝麻內餡的巧克力,細細品嚐之後,可以嚐到芝麻香味唷!外表金碧輝煌、內餡卻樸實養生,甜度方面我個人也覺得剛剛好,這款巧克力我滿喜歡的~


這是利末安森的嫉妒~

外殼:法芙那55%苦甜巧克力、MICHELL65%苦甜巧克力

內餡:47%白巧克力、薄荷酒、薄荷葉55%苦甜巧克力、椰子絲、核桃、巴芮脆餅


這款巧克力也很深得我心,我喜歡它那清新的薄荷內餡,甜度適中,嚐起來的口感也很爽口!我一向很愛吃乾果類的東西,像是核桃、杏仁果啦!這款的利末安森的嫉妒當然也有將我愛的核果包含在內啦!不然怎麼會這麼深得我心呢?!是吧~


看了我的介紹是不是對D2惡魔手工藝術巧克力心動不已啊?這款的手工藝術巧克力可是經過惡魔團隊費盡整整半年的時間所用心製作出來的唷!每嚐一口都可感受到D2惡魔蛋糕的用心唷~來嚐嚐~





D2惡魔蛋糕網站:http://www.devildessert.com/


D2惡魔蛋糕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ges/D2e-mo-dan-gao/194113568751

 

分店資訊:

台北店:


聯絡電話:(02)2550-7760
門市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80號
受付時間:am10:00-pm09:00
傳真:(03)488-4847
電子信箱:devildessert@hotmail.com


台中店:

聯絡電話:(04)2375-1195
門市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136號
受付時間:am10:00-pm09:00
傳真:(03)488-4847
電子信箱:devildessert@hotmail.com


桃竹苗取貨區:


聯絡電話:(03)485-5155
取貨地址:桃園縣楊梅鎮高獅路863巷2弄5號



《延伸閱讀》


【試吃】D2惡魔蛋糕~香蕉慕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