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常說頸部肌膚會不經意透露女人的年齡,這點我相當認同!不過我倒覺得還有一個部位也會不經意透露出女人的年齡唷!那就是雙手,會注意到雙手是有次胖胖突然說:妳的雙手最近變得很粗糙,都沒在保養唷!這下我才意識到對唷!平常光保養臉部肌膚,不知不覺就忽略了雙手啦~


正對粗糙不已的雙手嘆氣之際,就接到米香小編的試用邀約,這次試用的護手霜唷!萱琳娜對我而言已經是熟到不能再熟悉的老朋友了!我一向愛用它家的產品,所以當我收到萱琳娜Shylina玫瑰花蜜柔潤護手霜時,心裡真是雀躍不已!因為這款的護手霜來的正是時候呢~


萱琳娜Shylina玫瑰花蜜柔潤護手霜和一般市售護手霜有點不太一樣,到底是那裡不一樣呢?最大的不同就是它的材質採精緻鋁管,這種材質的護手霜在市面上並不多見,除了特定品牌有這種材質之外,其它的大多是塑膠軟管材質,所以收到它時覺得它滿特別的~


想了解產品的詳細說明及製造日期與使用期限嗎?以下有Shylina玫瑰花蜜柔潤護手霜的產品說明,另外外包裝盒也有產品成份、用法說明,瓶身封口處及外包裝盒也有清楚印上製造日期與使用期限唷~


產品特色

Shylina玫瑰花蜜柔潤護手霜,以乳油木+植物美容油+花朵菁萃的獨特複合滋養配方,全面養護「指緣」、「手指」、「手背」,並可讓「手心柔軟」,不僅改善乾燥粗糙,更讓手達到無可挑剔的柔軟光滑。

特別的是,它添加蜂蠟、蜂蜜及維生素E,可修護受損指甲,幫助指甲恢復光澤。而本品好聞的精油香味,主要來自保加利亞玫瑰精油,以完美的比例交織出甜美又溫暖的精油香,讓護手也成為一種享受!


使用時機

◎任何時候,當手乾燥時,均可使用。
◎加強護理:睡前塗抹整個雙手再套上手套入睡,第二天明顯嬌嫩。
◎卸完指甲油或水晶指甲,亦可按摩指甲,進行護甲保養。


容量:50ML/精緻鋁管


每次收到萱琳娜的產品總讓我驚豔不已!因為它的每一項產品都設計的很大方、典雅,讓人看了覺得相當舒服自在!像這款的護手霜白色瓶身再加上粉色玫瑰點綴,簡單中不失大方,真的令人百看不厭!這樣的設計我滿喜歡的~


要使用Shylina玫瑰花蜜柔潤護手霜記得要先用瓶蓋上的尖端戳一下護手乳出口處就可以開始使用囉~


現在我就先用手背肌膚體驗看看Shylina玫瑰花蜜柔潤護手霜吧!首先取適量的護手霜於手背上並加以推勻,這款護手霜聞有淡淡的玫瑰花香唷!我最喜歡聞這種淡雅的玫瑰花香了!另外它的質地屬霜狀,跟水感護手霜比較起來會比較濃稠些,所以一開始會覺得有點油膩,不過隨著來回推勻我發現它完全被護手霜吸收哩!用手指輕輕滑過肌膚,我發現一開始的油感不見了!現在雙手感覺好滋潤、保濕。更棒的是抹上它之後我發現就算不常常擦,雙手還是很滋潤,不會乾巴巴的唷!聞起來依然香香的呢~


這是我使用萱琳娜Shylina玫瑰花蜜柔潤護手霜前的雙手,雙手真的是乾裂到不行!尤其是甲皮及手指頭部份,都嚴重裂開啦!每次洗碗、洗衣服、洗奶瓶時真的是一大折磨!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天時更是痛苦,因為手好痛~


使用萱琳娜Shylina玫瑰花蜜柔潤護手霜幾天後,手指頭原先乾巴巴的皮膚紋路變得不會那麼明顯了!就連指頭上的甲皮也變得柔軟多了,看到雙手又慢慢回復柔嫩細緻真的好開心耶~


你也想要擁有一雙美美嫩嫩的手嗎?現在使用萱琳娜Shylina玫瑰花蜜柔潤護手霜就可以囉!有沒有想讓手嫩上加嫩呢?跟你說一個護手小撇步唷!那是米香小編從萱萱老師那裏學到的小秘訣唷~

那就是洗完澡後,在睡前可以在雙手塗抹厚一點,再戴上手套入睡,把這款護手霜當作手膜使用,第二天起床會發現手會有不可思議的柔軟芬芳~




萱琳娜保養網(護手霜篇):http://www1.payeasy.com.tw/shylina/c/vhc/vhc.shtml




《延伸閱讀》


《試用》Shylina萱琳娜 白山茶細毛孔安瓶(有機配方)~

【試用】shylina玫瑰防UV保濕隔離乳。高防曬+潤色+隔離+保濕一次完成~

【試用】萱琳娜α-沒藥荳蔻胺基酸潔膚霜~

【試用】我的懶人面膜。萱琳娜玫瑰長效保濕霜~

【試用】萱琳娜有機玫瑰24+保濕藍酮精華~

【試用】Shylina萱琳娜 近距離肌膚美萬能菁華~

【試用】Shylina 萱琳娜PH5.5薏美白朵顏潔膚霜~

【試用】Shylina萱琳娜 雪妍C有機玫瑰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