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藝人賴雅妍代言聖克萊爾保養品時就有一股衝動想買來用看看,因為我也想擁有像她這樣的無齡美肌啊!才在念說要買來用看看,前陣子意外在美人幫看到聖克萊爾有Y18產品試用,這次共試用兩樣產品,分別有聖克萊爾Y18超V緊緻臉頸精華和Y18全效修護霜,看到又有新品可以試用我當然要報名看看囉~


覺得自己滿幸運的,因為如我所願的我入圍試用大隊哩!這是我收到的聖克萊爾Y18超V緊緻臉頸精華+Y18全效修護霜,這次雖然是試用包(瓶),但寄來的體驗商品還滿多包的,夠我使用上一個禮拜左右,所以當我看到這麼多的試用包當然是滿心歡喜囉~


這是聖克萊爾Y18超V緊緻臉頸精華,外包裝瓶採用亮眼的紅色包裝,紅通通的包裝讓人感覺好喜氣、討喜~


正品就如同包裝盒上的圖片一樣,看起來相當高貴大方~


以下有Y18超V緊緻臉頸精華詳細的商品介紹(資料擷取自聖克萊爾網站)

產品特色

全新Y18超V緊緻臉頸精華,能迅速緊緻,創造完美的Y線條,加上突破性的7+1抗老科技,不只消除皺紋,更能修復肌膚老化問題,完全解決肌膚困擾,歲月痕跡,一瓶搞定!一瓶搞定7大歲月痕跡。


成份
Snap-8 八胜肽
Nonapeptide-1 九胜肽
Squlane 角鯊烯
Rhodysterol 海藻萃取
Avena Sativa(Oat) Kernel Extract 燕麥果仁萃取精華
ARGANYL™ LS 9781摩洛哥堅果樹葉萃取
Lespedeza Capitata Extract 美洲植物胡枝子萃取
Ulva Lactuca Extract 海洋綠藻類萃取物

用    途: 緊緻、消除皺紋、均勻膚色


適用膚質: 一般膚質


使用方法: 每日早晚化妝水後,取適量塗抹於頸部、兩頰及下巴部位,以掌心及虎口順著頰邊朝太陽穴方向,由下往上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


保存期限:3年


現在就先用手背體驗看看Y18超V緊緻臉頸精華,使用的方法很簡單!雙手洗淨擦乾後扭開瓶蓋擠出適量的精華液就行啦!倒出Y18超V緊緻臉頸精華之後,看它的質地感覺和清爽型的水凝露還滿類似的,聞起來也有淡淡的花香唷!是款很清香的花香,這味道我滿喜歡的。接著用手來回將它推勻,因為質地滿清爽的,所以很好推勻且滿快就被皮膚吸收了~


你看擦上聖克萊爾Y18超V緊緻臉頸精華之後的肌膚是不是看起來水嫩細緻多了?看手背試用之後感覺滿不錯的,我就迫不及待想把它擦在臉上看看,使用步驟如下~

潔淨肌膚後→化妝水→聖克萊爾Y18超V緊緻臉頸精華→乳液


Ruby滿建議在化妝水之後擦上聖克萊爾Y18超V緊緻臉頸精華,因為這樣不僅臉部連頸部也感覺好舒服,連帶還可加速吸收速度,讓效果更加乘唷!!

以下是我使用Y18超V緊緻臉頸精華之後滿意度評分表,以★號表示,滿分為五顆★~

‧產品質地:是款質地滿清爽的精華液,質地滿類似水凝露。
‧舒適度:★★★★
‧吸收度:★★★★★
‧清爽度:★★★★
‧顏色與味道:★★★


這是聖克萊爾Y18全效修護霜,這次試用的採單包裝的方式,共7包(早晚使用一包份量剛剛好)~


要使用的時候只需撕開截角處就可以囉~


包裝背面有產品說明,以下也有詳細的產品介紹唷~

 

產品特色

清爽易吸收的質地,只要一瓶,日夜修護健康肌膚,7+1全面性的抗老及修護功效,讓妳輕鬆找回完美肌感,天天煥發年輕肌膚的透亮光采!


適用對象:所有膚質。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於清潔肌膚後 ,於化妝水或精華液之後,取適量輕輕按壓於臉部及頸部。


Y18全效修護霜的味道和Y18超V緊緻臉頸精華的香味一樣,都屬淡香怡人的花香味。質地的話滿接近乳霜的,老實說當我一開始看到"修護霜"3個字會以為擦上去之後會有油感、不易推勻的感覺,可是擦上去之後我發現它的質地其實滿清爽的,既不會有油感、不易吸收的感覺,擦上去之後肌膚反而覺得好清透、舒服、滋潤呢~


分別試用過2樣產品之後,現在也讓臉部肌膚同時享受一下聖克萊爾Y18超V緊緻臉頸精華和Y18全效修護霜所帶來的滋潤感,使用步驟如下~

潔淨肌膚後→化妝水→聖克萊爾Y18超V緊緻臉頸精華→Y18全效修護霜→隔離霜→粉底液(粉底)


這是我使用前後的照片,使用前的是已擦上化妝水了!但還是不夠滋潤,容易乾乾的,要讓肌膚維持整天水嫩不乾澀,就要隨即擦上精華液及乳液,鎖住臉上的水份不流失。剛好可以趁這次的試用機會擦上聖克萊爾Y18超V緊緻臉頸精華及Y18全效修護霜看看~


你看使用後的肌膚是不是看起來水嫩亮澤多了,用手摸一下雙頰,發現肌膚變得好細緻、好好摸呢~


以下是我使用Y18全效修護霜之後滿意度評分表,以★號表示,滿分為五顆★~


‧產品質地:是款質地滿清爽的乳霜,擦上它之後肌膚感覺很舒服、透氣、保濕~
‧舒適度:★★★★★
‧吸收度:★★★★
‧清爽度:★★★★
‧顏色與味道:★★★


妳是否也覺得瓶瓶罐罐的相當麻煩呢?其實保養也可以很簡單,現在只要每天於化妝水之後擦上聖克萊爾Y18超V緊緻臉頸精華及Y18全效修護霜,肌膚就可整天好保濕、緊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