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肌膚真的是備受呵護呢!怎麼說呢?因為託部落格的福,我很幸運的接連體驗到蘭蔻保養品及彩妝,那這次我又要體驗什麼呢?這次我要體驗的是最近廣告播出率相當高的蘭蔻全新鐳射光瞬白精華。


每次當我看到它那句“溶解黑、綻放白”的標語時,心裡就超想體驗這款的精華液,所以當我得知它正舉辦試用活動時,就趕緊報名了!嘿~這次如我所願的我入圍哩~


將將~~這是我收到的蘭蔻全新鐳射光瞬白精華試用瓶(分別有5m和10m各一瓶)。


這是10ml的蘭蔻全新鐳射光瞬白精華,外包裝是正品的縮小版,寶藍色的軟管包裝看起來滿有質感的~


外包裝背面則有商品說明及保存期限,另外以下也有詳細的商品說明唷~


商 品 簡 介         
   
■全新鐳射光瞬白精華添加最新的極效活性科技
■可有效刺激肌膚內的黑色素體
■有效淡化斑點,掃除膚色黯沉


使用方法

於化妝水後使用(記住要避開眼睛周圍唷~)


這是5ml的蘭蔻全新鐳射光瞬白精華,白色的瓶身加上藍色的瓶蓋,看起來很高雅大方,這款包裝也滿深得我心的~


外包裝盒同樣也有詳細的商品說明唷~


取適量於手背上,可以看出它的質地比較屬於水狀的乳液,所以擦在肌膚上很輕易的就推開、推勻了,擦上它之後感覺滿清爽的,聞起來也香香的,還是淡雅的花香味唷!淡淡的花香一向很深得我心~


你看擦上蘭蔻全新鐳射光瞬白精華之後的手背肌膚,表面完全不會殘留,擦上去之後還感覺好細緻柔嫩呢~


這是我使用前的照片,我一直很在意臉上的斑點,所以相當期待使用蘭蔻全新鐳射光瞬白精華之後的成效如何?


這是我使用前後的照片,斑點的部份還沒那麼快看得到成效,但擦上蘭蔻全新鐳射光瞬白精華之後,肌膚可以明顯感受到好保濕、滋潤,它沒有我害怕的厚重感唷!反而感覺好清爽、透氣!而且聞起來還香香的呢!我好喜歡臉上一直香香的,一早聞這香味就感覺心情好極了~


自從使用蘭蔻全新鐳射光瞬白精華之後我發現它滿好用的,所以我日夜不間斷都使用它,你看這是我使用蘭蔻全新鐳射光瞬白精華約一星期的照片,我還沒擦上乳液,只有擦上精華液而已唷!可以感覺斑點有淡化一些了!另外讓我滿驚訝的是肌膚也變得明亮、淨白多了~


再用使用前、後的照片比照一下,感覺膚質變得好細緻滑嫩,就連我在意的斑也淡化了~


Ruby之前為了掃除臉上惱人的斑點,曾嘗試用雷射方式除斑,成效是不錯!但所需的療程要好幾次,且雷射過程中會產生疼痛感,再加上雷射後還要更加呵護肌膚,如避免曬到太陽、避免使用有美白成份的保養品啦,諸如以上的原因讓我對雷射打了退堂鼓。


現在多虧了有Lancôme 蘭蔻鐳射光瞬白精華讓我不用雷射也能淡化困擾我已久的斑點,甚至還讓我的肌膚淨白透亮。你也想體驗超越醫學雷射美容的蘭蔻全新鐳射光瞬白精華嗎?也想擁有淨透亮白的肌膚嗎?快來溶解黑、綻放白。蘭蔻全新鐳射光瞬白精華活動網站看看吧~


溶解黑、綻放白。蘭蔻全新鐳射光瞬白精華活動網站:http://www.lancome-event.com.tw/bex



分隔線0104.gif 分隔線0104.gif分隔線0104.gif

 


《延伸閱讀》


【體驗】蘭蔻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SPF35 / PA+++

【試用】Lancôme 肌因賦活露。1天就有感覺、7天看見年輕~

【試用】Lancome光感奇蹟保溼粉底液 一次擁有底妝三大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