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就喜歡看些美食節目,像是食尚玩家就是我每次必看的節目之一,這次會去北港一日遊完全是因為前一晚看到食尚玩家正在介紹北港好吃好玩的地方,所以胖胖就提議星期天來個北港一日遊。


第一站就到頗富盛名的阿豐油飯、麵線糊~

北港一日遊 (6).JPG


看似平凡的店面,沒想到生意滿好的!正在納悶之時突然看到上頭的海報我才知道原來這家店這麼有名!原來有這麼多的知名節目來採訪過呢!

北港一日遊 (4).JPG


這是阿豐油飯菜單,滿特別又充滿古早味的菜單~

北港一日遊 (5).JPG


看得出這是什麼嗎?這是店裡的人氣菜色之一 滷蛋白~

北港一日遊 (1).JPG


這道滷蛋白對我而言感覺滿特別的,因為我從沒吃過這樣的菜色,在我的印象中從沒看過蛋白還可以單獨這樣滷,而且還滷的這麼透、這麼好吃~

北港一日遊 (15).jpg


這道是麵線糊,聽說北港人都吃這個當早餐,每個地方的早餐還真的是不太一樣哩!在我印象中我記得以前吃過的麵線糊都是呈現咖啡色的啊!怎麼北港的麵線糊不太一樣?它的是白色麵線再淋上滷肉湯入味,是不是感覺很特別啊!所以當我看到這碗麵線糊還一度愣了一下,心想:怎麼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這..好吃嗎?不過這個大問號隨著吃進一口又一口的麵線糊漸漸被吞下肚了!因為滿好吃的耶!很香也很順口,它會讓人吃上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了,甚至還會讓人想續碗呢~

北港一日遊 (2).JPG


這道也是店裡的人氣菜色油飯,它的油飯很香Q,胖胖說滿好吃的,看他扒飯的樣子我就知道這碗油飯應該不錯吃~

北港一日遊 (3).JPG


吃完北港人的早餐之後可以到沿路的商店逛逛~

北港一日遊 (13).JPG


北港一日遊 (14).JPG


北港飴是一定要買的啊!我最喜歡裡頭包著花生顆粒的北港飴了!除了有基本的花生口味,現在還有推出草莓及烏梅口味的,也滿好吃的,想每種口味都吃的到的話就可以買綜合口味的~

北港一日遊 (12).JPG


來到北港還要記得來到老餅舖買大餅(傳統喜餅)回去吃吃~

北港一日遊 (7).JPG


看到這麼多的大餅堆的跟人一樣高,還真的讓我開了眼界,因為我從沒看過這樣的場景嘛~

北港一日遊 (8).JPG


我個人就很愛吃這些古早味的東西,像是大餅啦~

北港一日遊.jpg


懷舊小吃我都愛!所以當我看到這麼多都是我愛吃的,眼睛都發直啦~呵呵....

北港一日遊 (9).JPG


來到北港記得也要買道地的蔴油、花生油~

北港一日遊 (10).JPG


還現場裝瓶呢~

北港一日遊 (11).JPG


以前北港給我的印象就是廟宇很多、香客朝聖的地方,這次來到北港發現這裡其實滿不錯的,來到這除了可以來趟懷舊之旅,另外還可以品嚐道地的北港美食,我個人倒是滿推薦可以帶著全家大小來個北港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