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網路銀行或網路ATM,我覺得它們真的是我生活中的好幫手耶!其實現在每家銀行都有推出所謂的網路銀行,但我要特別推薦我經常往來的銀行,那就是國泰世華銀行。


▼這是我開戶已久的國泰世華銀行帳戶,存摺及提款卡設計的滿漂亮的,看起來很有藝術氣息呢!不管怎麼看都覺得它好漂亮~

國泰世華0318 (12).JPG


到銀行辦事對我來說其實滿不方便的,因為休息時間很短暫,光是要找停車位就要花時間找,還要擔心警察有可能會開罰單,再來還要抽號碼牌等待,尤其在大熱天跑銀行更是一門苦差事啊!我想常跑銀行的人一定感同身受~


不過現在我再也不用煩惱跑銀行囉!因為我有國泰世華銀行啊!會喜歡它其實很簡單,那就是它很便利,它不僅存錢方便(銀行外面的提款機就同時具有存錢的功能),它還讓我不用大排長龍,隨時都可以存錢;另外它不管是轉帳、查詢餘額、繳費、買基金都不用到櫃檯排隊,你看看它多方便啊!所以它不僅超方便的,它還節省了我不少時間呢~


▼你看國泰世華首頁真的很方便!功能一應俱全,每次要進入網路銀行或國泰世華銀行MyATM,只要從右側紅線框起來的地方點點滑鼠進入就可以囉~

國泰世華0318 (9).jpg


▼輸入密碼後隨即畫面轉到這個畫面,你看功能這麼多!我通常使用的功能有查餘額(明細)、轉帳及繳費,光這幾項功能就讓我滿意的不得了~


★還有一點我覺得國泰世華滿棒的,那就是可以預先編輯『常用轉帳』,也就是把常轉帳的帳號輸入進去,這樣就不用東找西找的,也不用擔心會輸入錯誤啦~

國泰世華0318 (10).jpg


▼你也有記帳的習慣嗎?國泰世華銀行的帳戶交易明細功能就像我的電子記帳簿,你看每一筆交易都一覽無遺、很清楚唷!而且要查隨時都可以查,只要登入網路銀行就可以馬上查詢囉!方便吧~

國泰世華0318 (11).jpg



▼ 對了!國泰世華銀行現在又有新活動囉!即日起~100年3月31日有舉開春福袋抽抽樂活動唷!你只要是國泰世華銀行MyATM會員,使用「SuperKey」並透過『常用帳號/常用繳費』成功完成『跨行轉帳/跨行繳費』1筆,就可獲得福袋抽獎機會1次,有機會把全聯商品禮券讀卡機帶回家唷~


▼另外使用「SuperKey」成功完成『跨行轉帳/跨行繳費』4次還可兌換Hi Cafe 1杯唷~

國泰世華0318.jpg


▼那要怎麼知道有無中獎呢?只要福袋中出現的動物為「兔子」就能兌換以下獎品,數量有限,換完為止唷~

國泰世華0318 (7).jpg


▼以下是兌換咖啡的步驟流程~

國泰世華0318 (8).jpg


▼有這麼多好康有沒有很心動?躍躍欲試呢?現在只要從國泰世華銀行MyATM進入就行囉!(所有銀行的晶片金融卡都可以使用唷~)

國泰世華0318 (3).jpg


▼剛剛我有提到帳戶明細就是我的電子記帳簿,my Memo也可以唷!這裡可針對每筆交易做描述,它還可以像像皮擦一樣可重新描述,另外也可查詢、列印、存檔6個月也ok唷!是不是很讚啊~

國泰世華0318 (1).jpg


▼國泰世華銀行MyATM功能選項也相當多,像我常使用的功能就有轉出、餘額/明細/晶幣查詢及繳稅/帳單的功能~

國泰世華0318 (5).jpg


▼進入之後再按密碼及確認鍵就可以使用了~

國泰世華0318 (4).jpg


▼國泰世華銀行MyATM不僅可以餘額查詢,它也可以列印呢!你說它跟實體的ATM是不是很類似啊~

國泰世華0318 (13).jpg   


▼這邊也可以查詢晶幣及馬上兌換好禮呢~

國泰世華0318 (14).jpg


▼兌換的商品很多樣化,以下是我擷取活動網站部份的圖片,獎品還有很多呢~

國泰世華0318 (6).jpg


▼網路銀行可以編輯常用的轉帳帳號,國泰世華銀行MyATM也有這個功能唷!只要點選編輯常用繳費就可以新增常用的繳費帳號囉~

國泰世華0318 (15).jpg


▼我這次繳費的項目就是我常用的帳號之一,只要點選常用帳號就會自動出現帳號,不需每次都登打也不用擔心打錯帳號,真的超方便的~

國泰世華0318 (16).jpg



▼交易完成後就可以用晶幣搏大獎,也就是試試手氣參加抽獎啦!以下還有每月的中獎名單,是不是很羨慕他們啊?

國泰世華0318 (2).jpg  


我是一個職業婦女,平常因為要忙工作、家事及生活中瑣事,所以每次要跑銀行對我而言真的滿傷腦筋的!不過現在我不用煩惱啦!因為我有國泰世華銀行MyATM啊!它真的好方便,以前事情一多時我還真恨不得自己能有好幾個分身呢!現在國泰世華銀行MyATM就像是我的分身一樣,不管是繳費、轉帳啦!都只要一指搞定就行啦!我現在甚至還能一邊輕鬆完成轉帳、一邊悠閒喝咖啡呢~呵呵...


▼有這麼好康,有沒有很心動啊?快來申辦國泰世華銀行MyATM吧!不知如何申辦嗎?以下有3種方式就可以輕鬆完成申辦囉~

國泰世華0319.jpg


快來參加開春福袋抽抽樂活動吧!活動到100年3月31日唷!欲知活動詳請請至活動網站看看唷~



MyATM網址:http://www.myatm.com.tw

開春福袋抽抽樂活動網址:https://www.cathaybk.com.tw/cathaybk/e_servise/mybank/event/2011/201101mybank_year/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