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就是要到戶外多走走嘛!趁胖胖休假他就問我想去那裡走走啊?我說那就去集集好了!其實是剛好看到有些部落客分享集集一日遊,覺得行程不錯!感覺滿好玩的,加上集集滿近的,滿適合親子一日遊,於是就決定去集集來個一日遊~



本來以為假日集集會很擁塞,可能我們比較早來的關係,所以一路上都滿順的,沒什麼塞車,停車位也很好找,這次比我預期還要早就來到集集哩!雖然來過這個小鎮好幾次了!但每次來都感覺集集又呈現出不同的樣子,所以每次來都覺得有一種很鮮的感覺,像這次來我就發現它的美食變得更多了!上次來好像沒注意到有這些香蕉蛋捲攤位,怎麼這次來感覺多冒出好多攤位唷!


▼試吃過這香蕉蛋捲發現滿好吃的,有濃濃的香蕉水果香唷!本來要買回去的,結果在最後我竟然忘啦~嗚~



▼這是丹野牧場冰淇淋,我是看部落客分享才知道有這麼一個攤位,這個攤位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有日式風~


▼裡裡外外都是由乳牛黑白相間的圖案所擺設而成的,相當醒目!讓人不注意到它都很難呢~


▼這次來還有發送卡片,裡頭還黏上全新的一元新台幣,我想可能是象徵"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吧!這張卡片還可以拿來蓋章當作收藏品,你看淇淇蓋的多開心!還搶著蓋呢~



▼這是它的價目表~


▼我忘了這是什麼口味了!因為是胖胖點的,所以並不是很留意這是什麼口味的冰淇淋,不過看起來挺美的~


▼說到"冰淇淋"淇淇超愛的,所以她就吵著要自己吃一杯,我還一直問她:你確定吃的完嗎?結果這小子竟然把整碗的冰淇淋都吃光啦!厚~要是吃飯有這麼認真就好啦~


▼凱凱這次不管怎麼拍都很不合作唷!拍了很多張就只有這張比較ok~


▼集集最有名的就是它的火車站及火車了!我從沒看過蒸氣火車耶!所以當然要拍一張留念囉~


▼這裡還有街頭藝人演奏,瞧淇淇看得多專注~


▼這個蠟手攤位生意滿好的,沒想到它挺受歡迎的~


▼裝酷的淇淇~


▼淇淇的個性很好動,就像男生一樣,舉凡小車車或是小摩托車她都可以玩到不亦樂乎~真是怪哩~


▼這天淇淇特別愛拍照,還一直叫我記得要拍她~呵呵...


▼小孩就是這麼天真沒煩惱,玩什麼都能玩得很開心~


▼這裡還可以坐小火車,給我的感覺有點陽春,就連隧道也是用帆布搭起來的,我還記得我和胖胖看到這個所謂的隧道時我們突然爆笑出來,因為這個隧道也太陽春了吧~


▼來到集集還要記得租腳踏車,建議租電動的,要不然可是會騎到腳軟。租腳踏車的用意當然是要到處逛逛囉!迎著微風騎腳踏車真的好舒服,沿途還能欣賞漂亮的風景,看到這些美景不由自主步調變慢了!感覺好輕鬆愜意~


▼還好這次租電動腳踏車,因為我們騎很遠!來到這意外看到花海呢!黃澄澄的一片好漂亮~


▼時間很快的來到中午了!剛好經過內巷甕缸雞,看生意滿好的,於是我和胖胖決定中午在這用餐~


▼店內菜單及價目表~


▼這是鮮筍湯,看到裡頭的筍片少到可以數的出來,老實說滿失望的~


▼還好甕缸雞沒讓我失望,因為一端上桌陣陣的香味撲鼻而來耶!對了!建議吃雞肉時沾著隨附的胡椒粉或雞油會更好吃唷~


外皮烤到油油亮亮的,吃起來卡滋卡滋的好好吃唷!我平常吃雞肉或鵝肉時是不習慣吃皮的,但是因為這道甕缸雞實在太香啦!所以又讓我破例吃雞皮啦!因為不吃皮真的好可惜哩~


▼這是麵線,我看每桌幾乎都有點,看似簡單的料理沒想到這麼受顧客的歡迎哩!吃過之後我發現它的點菜率這麼高是有原因的,因為整磐的麵線好香、好入味!尤其再淋上店內的肉躁好吃極了~



▼這是燙地瓜葉,每一口的很軟嫩!不會瓜瓜的,也就是口感不會老老的,整體吃起來還不錯!



假日不妨帶小朋友來戶外走走,集集這美麗的小鎮就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