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介紹的是我在101試用大隊所報名的活動,很開心這次能獲得店家的青睞,我這次體驗的是大川實業 3A 養髮調理菁華、健髮洗髮乳,相信有些人跟我一樣可能對大川實業很陌生,不過對於“舒妃”是不是覺得熟悉多了?!有沒有覺得印象越來越鮮明啦~呵呵...。舒妃在我的印象中一向是美髮用品的專家,所以當我看到這個體驗機會時就趕緊報名啦~


▼將將~~這是我收到的大川實業 3A 養髮調理菁華、健髮洗髮乳,包裝很亮眼!!讓人感覺相當有質感呢~


這是舒妃3A馬油添加健髮洗髮乳(亮麗多色髮專用),其實舒妃3A馬油養健髮系列種類很多,要了解更多的商品資訊可點這邊,每個人可根據自身的髮質來做選擇唷!以下有我這次試用的(亮麗多色髮專用)的商品資訊唷~

 

商品特色


加強添加北海道馬油、黑珍珠、魚子精華、紅石榴採用日本北海道皇家冠軍馬的鬃毛(Mane)提煉出的馬油滋養成分,全新技術調配黑珍珠及千年紅石榴等健髮護色成份。可深入髮根消除頑固油垢及殘留的化學物質,能瞬間滋養頭皮及髮絲,提供所需的水分和養分,健康頭皮強軔髮絲,保護毛麟使其不容易受到外在環境的傷害,撫平毛鱗防止糾結,讓頭髮不易斷裂分岔,保護髮色柔順亮麗。

 


使用方法取適量於濕髮上,以指腹輕柔按摩方式,均勻清洗頭皮及頭髮後,以清水洗淨即可;可視需要重複此清洗動作。

 

產    地:台灣



▼亮紫色的曲線外瓶,看起來格外的亮眼呢~



有效期限:三年(標示於瓶身,拆封後,請於6個月內使用完畢,以確保產品品質。)


▼舒妃3A馬油添加健髮洗髮乳曲線瓶設計看起來滿有時尚感的,它還有一點設計我覺得滿貼心的,有沒有注意到壓頭上方有箭頭指示openstop啊?往右轉就鎖住(stop)、往左轉就是打開(open),使用起來很方便唷~


▼瓶身處還有商品的詳細說明呢~



▼按壓出來的洗髮乳就像這樣,帶點濃稠狀,聞起來也香香的,那香味雖然濃郁但滿好聞的,味道也很持久,香味持續一整天唷!那味道該怎麼形容才比較恰當呢?使用之後我覺得它香味很像美髮沙龍所使用的高級美髮用品一樣,滿好聞的。你知道嗎?用舒妃3A馬油添加健髮洗髮乳洗髮時,會讓我猶如置身於美髮沙龍般的享受~呵呵...


▼洗完髮之後緊接的就是要護髮囉!這樣髮質才能一天比一天美麗嘛!所以店家揪感心的寄來舒妃馬油添加3A養髮調理菁華(亮麗多色髮專用),洗、潤髮乳及護髮用品我一向喜歡使用同一系列的,因為成份一樣或類似,使用起來效果才有加乘的效果嘛!我之前因為貪便宜曾經使用聯合國商品,也就是品牌大集合啦!使用之後感覺成效有打折扣,沒有出現我預期的效果。自此之後我使用洗、潤髮乳就很堅持使用同一系列的產品。


話題有點扯遠了!趕緊拉回正題介紹舒妃馬油添加3A養髮調理菁華(亮麗多色髮專用),我從沒使用過類似時空膠囊的護髮菁華。這次還是頭一次收到這樣的產品耶!所以收到產品時感覺它好有質感唷!對了!以下還有該商品的詳細介紹~


▼不論是瓶身或是裡頭的護髮菁華膠囊,我覺得不管怎麼看都好漂亮~


▼它和舒妃3A馬油添加健髮洗髮乳一樣同樣都採用曲線瓶設計,瓶身是不是很有質感啊?




商品特色:

加強添加北海道馬油、黑珍珠、魚子精華、紅石榴,特採用北海道皇家冠軍馬的鬃毛 (Mane)提煉出的馬油滋養成份,以全新技術調配黑珍珠、魚子精華及紅石榴等健髮養髮護色成份。本品質地細緻並具有超強的滲透力,能瞬間滋養頭皮及均衡毛髮油脂,健康頭皮強韌髮絲,撫平毛麟防止糾結,讓頭髮不易斷裂分岔,結實有彈性,保護髮色更柔順亮麗。



使用方法


濕髮:洗髮後,先將頭髮擦乾,取適量馬油膠囊均勻塗抹於頭髮,輕柔按摩毛髮,使馬油成分深入毛髮形成一層防護膜,再將頭髮吹乾即可。<貼心小叮嚀>頭髮吹乾後可再擦拭少量馬油膠囊於髮尾,加強髮尾修護。


乾髮:吹整秀髮或外出前,可以塗抹少量馬油膠囊於頭髮上,避免頭髮受到吹風及日曬的傷害,達到時時刻刻修護養髮的效果。


產地:台灣

 

有效期限:三年(產品未經拆封且妥善保存,有效期間為三年。拆封後,請於6個月內使用完畢,以確保產品品質。)


▼倒出來的護髮菁華就像一顆顆的紫色珍珠一般散發出迷人的光采,讓人愛不釋手呢~


▼舒妃馬油添加3A養髮調理菁華的質地很清爽,聞起來也有淡淡的香氣,我個人滿喜歡這味道的,是款耐聞又優雅的香氣。要使用的時候只要將膠囊上的小圓頭扭開,再擠壓出來置於掌心抹於頭髮或是髮尾的部位就可以囉!是不是很簡單啊!它的使用方式有兩種,我通常在洗完髮、吹好頭髮之後使用,趁頭髮未完全乾時就可以順便將它抹上,讓保養一次完成、到位。



▼這是我使用前的髮質,在我還沒燙髮、染髮前我的髮質可說是烏黑亮麗、滑溜溜的呢!因為我本身的髮量少、髮絲又屬細、軟的髮質,為了讓髮量看起來多一點,我選擇了燙髮,就在反覆的燙染之後我的髮質不再柔順亮麗,現在只能用毛躁到不行的稻草來形容了~嗚~~



▼原本我已經對頭髮不抱任何希望了!可是就在這次的試用中我赫然發現我的髮質變好了,你看頭髮變的滑順多了,連毛躁的情形也改善哩!其實使用第一天我就發現毛髮糾結的情形改善了!因為梳頭髮時不再痛的哇哇叫了~


▼就在持續不間斷的使用大川實業 3A 養髮調理菁華、健髮洗髮乳之後,我發現我的髮質越來越好,不只我有發現到,就連胖胖也發現了!他甚至還問我說:你是不是跑去美容院護髮(sado)啦?怎麼感覺你的頭髮變的柔順多了!甚至用手觸摸你的頭髮時也感覺比以前好摸多了!聽到這些你知道我有多開心嗎?呵呵...


▼再用使用前、後的照片比較一下,可以明顯看的出來我的髮質真的變好了~



▼以前我要綁公主頭總是要先把髮尾糾結部份先梳開,然後分段式的慢慢梳開,因為我的頭髮實在是糾結的太嚴重了!現在每天梳頭髮對我而言不再是苦差事啦!因為自從使用大川實業 3A 養髮調理菁華、健髮洗髮乳之後我的髮質變得強韌不易糾結,現在我每天梳頭髮變得輕鬆多了。


我覺得舒妃真不愧是美容美髮專家耶!因為這次試用了舒妃3A 養髮調理菁華、健髮洗髮乳之後,我發現頭髮跟以前比較起來變得不易斷裂分岔、充滿彈性,甚至變得柔順亮麗多了!這麼優質的舒妃3A 養髮調理菁華、健髮洗髮乳真的值得推薦給大家,來試試吧~



101試用大隊部落格:http://e101dr.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