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體驗Beauty Talk產品了!上次自從了體驗Beauty Talk美人語「水漾亮白霜」我就愛上了它清爽的質地,這次在通路王我又看到Beauty Talk舉辦試用活動了!這次同樣也是體驗亮白系列,只不過我這次體驗的是不一樣的產品,這次是試用Beauty Talk亮白系列-記憶亮白淡斑修護液~


精華液我是越來越喜歡使用了!因為它的質地比乳液還細緻,所以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所以這次當我收到記憶亮白淡斑修護液真的好開心!你看這是我收到的Beauty Talk亮白系列-記憶亮白淡斑修護液,精華液的包裝通常都相當講究質感,這瓶記憶亮白淡斑修護液當然也不例外啦!你看粉橘色的透明瓶身是不是看起來相當高尚、充滿質感啊!收到這麼漂亮的修護液真讓我愛不釋手哩~

Beauty Talk記憶亮白淡斑修護液



想了解這瓶記憶亮白淡斑修護液如何使用嗎?除了瓶身有商品的說明之外,以下也有詳細的商品介紹唷!各位水水們可以來參考看看唷~


商品特色:”記憶亮白淡斑修護液”蘊含美白成分,能抑制黑色素形成,具明顯使皮膚斑點淡化效果,改善斑點以及暗沉的皮膚,使皮膚光澤剔透。


主要成份:嫩白六胜肽、嫩白九胜肽、D熊果素、玻尿酸(天然保濕因子)


適用膚質:適合所有膚質


使用方法:潔膚後,取適量於手心,均勻塗抹於臉部肌膚,搭配輕柔的按摩可使有效成分發揮更大作用。(建議睡覺前使用)


容  量:30ML


建議使用程序:


日間:晶鑽亮白洗顏霜 -> 亮白雙效美肌露 -> 晶透亮白水凝膠 -> 3D亮白修護乳

夜間:亮白洗卸潔顏膠 -> 亮白雙效美肌露 -> 記憶亮白淡斑修護液 -> 水漾亮白霜

Beauty Talk記憶亮白淡斑修護液 (1)



按壓式的壓頭設計一向是我的最愛,因為方便,而且也不用費力的倒來倒去,喜歡這項設計的另一個原因就是每次按壓出來的量都拿捏的剛剛好,既不會造成浪費也不會有突然倒出一坨卻不知如何是好的情況,所以你說按壓式的是不是很棒啊!

Beauty Talk記憶亮白淡斑修護液 (2)


加上這次的壓頭還是金屬質感的,看起來更具有質感,自然更加深了我對這瓶修護液的喜愛~

Beauty Talk記憶亮白淡斑修護液 (3)



現在就趕緊來體驗看看Beauty Talk亮白系列-記憶亮白淡斑修護液的吸收度及效果如何?首先先取適量於手背上,先聞看看它的氣味如何?聞起來有淡淡的香氣我滿喜歡的,接下來推開看看吸收度如何?這款的修護液的質地有點像凝露狀的,質地有點介於化妝水及乳液之間,所以很好推開唷!接著用手將它來回推勻,赫然發現它一下子就被肌膚吸收哩~

Beauty Talk記憶亮白淡斑修護液 (10)



你看使用記憶亮白淡斑修護液之後的手背感覺滋潤、細緻多了~

Beauty Talk記憶亮白淡斑修護液 (4)



現在換臉部肌膚也來體驗看看好了!這是我使用前的膚質狀況,已洗淨臉部同時擦上化妝水囉!不過因為還未擦上乳液,所以兩側臉頰顯得有點偏乾~

Beauty Talk記憶亮白淡斑修護液 (6)



在使用Beauty Talk亮白系列-記憶亮白淡斑修護液數天之後,對它的喜愛度可說是與日俱增,因為只要在睡前順手擦上就ok囉!我好喜歡這種隨手就可以輕鬆完成保養的保養品,因為真的好方便也好簡單!這是我使用約一星期記憶亮白淡斑修護液之後的膚質,我感覺斑點不但有淡化就連暗沉的皮膚也變得明亮多了。

Beauty Talk記憶亮白淡斑修護液 (5)



再用使用前、後的質膚對照一下,這下子是不是就可以明顯看得出來我的膚質越變越好了~

Beauty Talk記憶亮白淡斑修護液 (7)



另一邊的膚質也是,不僅變得潤澤透亮多了!摸起來還滑溜溜的呢~

Beauty Talk記憶亮白淡斑修護液 (8)



臉上的斑點一直是我最在意的,這次託了記憶亮白淡斑修護液的體驗活動,它讓我臉上的斑點淡化了!這明顯的改變連我周圍的人都發現到哩!像胖胖就發現到我臉上跟之前比較起來有淡化了!就連同事也說我的膚質這陣子是越來越水嫩了呢~

Beauty Talk記憶亮白淡斑修護液 (9)


對於即將到來的夏天,你是否已準備好迎接夏日的陽光了嗎!?我已準備好了迎接夏天囉!因為我每天睡前都使用記憶亮白淡斑修護液啊!因為它讓我輕輕鬆鬆將臉上頑固的斑點淡化了!而且讓我的肌膚光澤透亮、充滿彈性呢~

 

 

 

《延伸閱讀》


【試用】 Beauty Talk美人語「水漾亮白霜」。讓你擁有令人稱羨的好膚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