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尚玩家是我每星期固定會收看的節目,因為我是食尚玩家粉絲嘛!這次我要介紹的興隆毛巾觀光工廠就是看食尚玩家介紹才知道有這個地方。有些人可能會問毛巾工廠有什麼特別的啊?這好玩嗎?其實我覺得不管去那玩只要抱著出去玩、出去逛的心態,處處都嘛可以很好玩!你說是吧~


去毛巾工廠之前我提議先去看看有名的摩爾花園,這個時尚玩家也有介紹到~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6)



一開始我們還找不到,後來問了當地人,就聽了路人說:那個特別的建築唷!你可以往那邊走...。可見它在當地可以說幾乎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7)



因為我們沒進去用餐,所以先拍拍外面過過癮~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8)



這天天氣好極了!摩爾花園在藍天白雲下顯得更漂亮、別具特色~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9)



拍了摩爾花園之後,接下來來到了興隆毛巾觀光工廠囉!跟你說唷!這裡不用門票,所以滿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15)



各式的毛巾產品隨處可見,像路邊的旗幟就是用毛巾做的~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16)



我覺得興隆毛巾觀光工廠規劃的滿不錯的!它還立看板將毛巾製程大公開,常使用毛巾可是這些製程可能都沒見過吧~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17)



還有介紹傳統的梭織機~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18)



這裡還有DIY活動唷!有附設DIY教室讓你可以自己動手作出可愛的毛巾狗、蛋糕毛巾啦~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19)



還有介紹如何正確使用毛巾及建議最好三個月左右換一次新毛巾,避免細菌感染,這些日常生活小常識我都不知道哩!直到參觀毛巾工廠我才知道呢~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21)



當天參觀毛巾工廠的人真的很多,有些人甚至還專程包遊覽車來呢!可見它也算是一個觀光景點呢~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20)



到展示區參觀囉!你現在所看到的全部都是由平凡的毛巾所做成的唷!是不是大開眼界啊?同時也很訝異毛巾竟然也可以做出這麼多種變化?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這些可不是蛋糕及甜筒唷!這些也是由一條條毛巾變化出來的唷~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1)



髮帶及蛋糕毛巾也是用毛巾做的~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2)



我本來要買巧虎毛巾,結果這些都是展示品,現在已經沒在販售了!好可惜唷~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4)



這裡還有一些知名節目主持人及總統的簽名呢~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5)



參觀完毛巾工廠、買了一些毛巾之後,時間已到中午時分了!先買了一些叭噗消消暑,接下來就去當地有名的炊仔飯用餐囉~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3)



會來這家店也是看時尚玩家介紹的,店面看起來滿平凡的,不過生意卻出奇的好耶~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22)



▼這是為凱凱點的魯肉飯,他喜歡吃飯嘛!這碗魯肉飯我記得好像一碗20元,很平價也很好吃唷~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10)



▼肉羹湯也不賴,滿合我口味的~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11)



▼它的肉羹不是用魚漿而是用豬肉做成的,我個人比較偏愛這種肉羹,加上這碗料好多!所以自然很深得我心啦~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12)



▼這是我點的陽春湯麵~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14)



▼這碗陽春湯麵我也超愛吃的,因為它的湯頭很清爽也很入味,另外麵上頭還淋了些肉燥及加了1~2片叉燒之後感覺整碗麵變得更香更好吃了~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13)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網站:http://www.sltowel.com.tw/

 

分隔線0104.gif  分隔線0104.gif  


正斗六炊仔飯

電話:05-5347988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中山路37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