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報名了N次的活動這次終於輪到我體驗啦!呵呵...。所以當我得知這次入圍了!真的超開心的~


將將~~這是我收到的酒藏娘 Hito礦物貼膜,以下有商品介紹唷~


商品特色:

◆加入天然礦物成份,有效潔淨
◆凝膠狀深層掃除,黑面膜再進化
◆輕鬆擁有緊緻淨白的蛋殼肌

酒藏娘淨Hito礦物貼膜 (4)



有效期限:3年

酒藏娘淨Hito礦物貼膜



用途、成分說明及製造日期均很清楚印在瓶身處~

酒藏娘淨Hito礦物貼膜 (5)



使用方法:


1、臉部清潔後 (肌膚較乾燥的人,建議敷臉前可先擦上化妝水或精華液)
2、取適量塗抹於全臉(塗敷的量,以蓋住膚色即可),避開眼睛、嘴唇、眉毛周圍,靜待15-20分鐘面膜完全乾後,即可由周圍開始輕輕由下往上慢慢撕除。
3、接著做一般的基礎保養即可。

※建議油性肌膚一周使用兩次、乾性肌膚則一周使用一次即可。

酒藏娘淨Hito礦物貼膜 (6)




打開瓶蓋後記得還要撕掉一層鋁箔封膜唷!有了這層封膜不但可以確保品質穩定,還可確保產品衛生呢~

酒藏娘淨Hito礦物貼膜 (7)


擠出酒藏娘 Hito礦物貼膜囉!這款的貼膜質地屬黑黑亮亮的凝膠狀,從沒使用過這類產品的我,對這個黑呼呼的凝膠是既期待又緊張~

酒藏娘淨Hito礦物貼膜 (9)



現在我要開始體驗囉!因為我的膚質屬於偏乾型,所以我已先擦上化妝水了~

酒藏娘淨Hito礦物貼膜 (8)


你看擦上化妝水之後的肌膚看起來還是有點乾乾的~

酒藏娘淨Hito礦物貼膜 (1)



呵呵...為了不要嚇到大家,我就先show出敷酒藏娘 Hito礦物貼膜的局部圖好了,這就是我敷Hito礦物貼膜的樣子,記得要避開眼睛、嘴唇及眉毛周圍唷~

酒藏娘淨Hito礦物貼膜 (10)



靜置15~20分鐘後,貼膜都乾的差不多了!這時就可將Hito礦物貼膜由下往上撕,在撕的過程會發現臉上的有些小細毛也被一併拔除了!難怪產品上特別說明要避開眉毛啊~呵呵...。

礦物貼膜-2



貼膜上的白色點點是我臉上的角質及粉刺嗎?如果是的話那還滿多的耶~

礦物貼膜-1



撕下Hito礦物貼膜記得再洗臉一次,你看這是我使用Hito礦物貼膜之後的照片,感覺臉部肌膚不僅變的明亮多了!摸起來也好滑溜、滑溜的呢~

酒藏娘淨Hito礦物貼膜 (11)



再用使用前後的照片對照一下,臉部肌膚是不是看起來乾淨清爽多啦~

酒藏娘淨Hito礦物貼膜 (2)


就連鼻頭上的粉刺也感覺有變少了~

礦物貼膜


以前總是怕自己粗大的毛孔呈現在大家面前,這次不一樣囉!因為這次我使用了酒藏娘 Hito礦物貼膜之後感覺毛孔變得好小好小,就連臉上的角質也變得細緻多了!摸來也好滑好滑唷!所以現在就算近拍我也不怕啦~呵呵....

酒藏娘淨Hito礦物貼膜 (3)


又快要慢慢邁向熱情洋溢的夏天了!有沒有發現臉上的角質變厚了不少啦?想要輕鬆擁有淨白蛋殼肌嗎?酒藏娘 Hito礦物貼膜就是不錯的敷臉好物唷!來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