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真的很幸運,因為陸續接到廠商的產品試用、試吃邀約。這次我要介紹的beneHer 水急升長效保濕面膜正是廠商邀約試用的產品,愛敷面膜的我當然是欣然接受囉!在體驗產品之前我先介紹一下水急升長效保濕面膜,商品資訊如下:


商品特點

◎嚴選五大保濕明星成分,能瞬間提升肌膚含水量,即使到隔天臉還是ㄉㄨㄞ ㄉㄨㄞ的~

◎採用紐西蘭黑醋栗,紐西蘭黑醋的花青素為全球之最,能有效對抗自由基防止老化。

◎日本進口羽絲縷布膜,服貼、釋水性強~


主要成分: 紐西蘭黑醋栗、膠原蛋白 、彈力蛋白、玻尿酸、露珠草

適用肌膚: 一般肌膚,尤其是缺水乾燥性肌膚~


保存期限: 三年


這是我收到的beneHer 水急升長效保濕面膜(一盒五片裝),看起來滿有質感的~

 beneHer 水急升長效保濕面膜 (6)



看到"長效保濕"這4個字眼睛都發亮啦!因為我的臉頰總是容易乾巴巴的,正符合我的需要~呵呵....

beneHer 水急升長效保濕面膜 (7)



產品說明及使用說明,為了怕使用者使用錯誤,店家還很貼心的印上圖示說明呢~

beneHer 水急升長效保濕面膜



用途及成份說明~

beneHer 水急升長效保濕面膜 (1)



要使用面膜只要沿著任一端截角撕開就可以囉~

beneHer 水急升長效保濕面膜 (8)



以下還有如何正確使用beneHer 水急升長效保濕面膜的方法唷!因為這款的面膜共有ABC三層,所以建議參考影片中的步驟唷~

 



這款的面膜比較特別一點,店家建議清潔臉部後再擦上化妝水才開始使用面膜,現在的我已擦上化妝水囉~

beneHer 水急升長效保濕面膜 (9)



打開包裝取出面膜囉!頭一次看到是藍色的面膜還真的有點嚇一跳,不過還好有先看過影片才知道如何正確使用面膜,要不然我可能也會敷錯呢~

beneHer 水急升長效保濕面膜 (10)


攤開面膜後首先撕開珍珠膜,然後將藍色那一片朝外面,等敷好面膜後就可以將藍色的不織布撕開囉~

beneHer 水急升長效保濕面膜 (11)



撕開藍色不織布之後的beneHer 水急升長效保濕面膜就像這樣又薄又透明~

beneHer 水急升長效保濕面膜 (12)



別看這片面膜又薄又透明的以為不夠保濕,一敷之後赫然發現裡頭所蘊含著精華液好多!敷起來也好服貼,頭一次敷面膜也可以這麼服貼鼻翼及臉部較立體的部位,幾乎每一處臉部肌膚都照顧到了!約敷5分鐘之後會感覺越敷越緊,這款面膜不是薄薄的嗎?怎麼會越敷越緊哩?!感覺真神奇~

beneHer 水急升長效保濕面膜 (3)



經過約15分鐘後就可取下面膜囉!(敷面膜時間長短可視個人的膚質狀況而定),敷完臉之後的肌膚感覺好保濕、水嫩、充滿彈性~

beneHer 水急升長效保濕面膜 (13)


再用使用前後的照片比照一下,你看肌膚是不是變的透亮多了~

beneHer 水急升長效保濕面膜 (4)


這是使用前的膚質,看起來有點乾乾的~

beneHer 水急升長效保濕面膜 (2)



敷完臉後的肌膚感覺水嫩多了~

beneHer 水急升長效保濕面膜 (5)


你也像我一樣皮膚總是容易缺水,看起來乾巴巴的呢?這次託了試用活動讓我意外發現這款保濕好物,推薦你可以來試試beneHer 水急升長效保濕面膜,讓肌膚水嫩有彈性。報好康囉!快來加入beneHer Facebook粉絲團專頁

現在只要按讚加入粉絲團,並留下一句您有多想試用的心聲,就有機會免費得到「水急升長效保濕面膜」新品正貨一盒,快來參加吧!!

 



※那裡買beneHer 水急升長效保濕面膜呢?目前只有在網路上販售(建議售價: NT$380 ),銷售通路如下~



★ PCHOME 商店街 : http://store.pchome.com.tw/kinsess/

★ GOHAPPY線上快樂購 : 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jsessionid=D8A04A0B74868F704F13E5AA90EE789E.AP_10.97.15.13?op=vp&sid=144&cid=56780&pid=1305042

★beneHer 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beneher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