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孔雀香酥脆又推出新口味囉!除了有好吃的經典原味,這次新推出兩種口味,分別有濃起司及辛七味口味,我本來就愛吃孔雀香酥脆了!所以看到它舉辦新品試吃活動就馬上報名啦!


將將~~這是我收到的孔雀香酥脆,收到一箱(裡頭有12包呢~)

孔雀香酥脆解無聊達人 (1)



有3種口味(原味、濃起司、辛七味)~

孔雀香酥脆解無聊達人 (12)



看到這個藍色包裝,我想不用我多說也知道它是香魚口味的啦~

孔雀香酥脆解無聊達人 (2)



香魚口味的孔雀香酥脆是用嚴選的天然魚粉所精心熱炒烘焙而成的唷!會這麼香是因為裡頭還用了芝麻及花生粉,難怪每一口都會麼香~

孔雀香酥脆解無聊達人 (13)



每次買零嘴我總會買上幾包的孔雀香酥脆,尤其是原味的,因為這口味的很受全家人喜愛嘛!可以說是老少咸宜的小零嘴,就連我也愛吃這口味的,我好喜歡它那鹹鹹香香的口感,吃它的感覺就像在吃魚酥一樣超涮嘴的,會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了呢~


孔雀香酥脆解無聊達人 (3)



再來就是介紹新口味之一 濃起司~

孔雀香酥脆解無聊達人 (5)



看到濃郁到會滴汁的"濃起司"字樣我就忍不住猛吞口水哩!不曉得你有沒有和我一樣有這種感覺啊?呵呵...

孔雀香酥脆解無聊達人 (8)



無聊就來耍無聊一下吧!ㄟ 陳漢典這是濃起司口味的,很好吃!來吃一個嘛~哈哈...

孔雀香酥脆解無聊達人 (7)



這是濃起司口味的產品說明,像是營養標示及成份表啦~

孔雀香酥脆解無聊達人 (14)



濃起司口味的香酥脆味道真的好香、好濃郁,一打開包裝就聞到濃到化不開的起司味,另外這口味的還多添加的肉精粉、洋蔥粉及蒜粉,讓香氣更香、口感再升級!所以吃這口味的香酥脆感覺就像在吃鹹酥雞一樣,會讓人不知不覺就吃完一整包啦!吃這重口味的會突然讓我想喝有氣泡的飲料,像是汽水、黑麥汁或是啤酒哩!也就是說它滿適合當飯後點心或是下酒菜的~


P.S未成年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唷~

孔雀香酥脆解無聊達人 (6)



再來就是辛七味口味的,光看這包裝就覺得它很辣!快噴火啦~呵呵..

孔雀香酥脆解無聊達人 (9)



不過你知道辛七味是那七味嗎?看了產品說明才知道所謂的辛七味就是指紅辣椒粉、匈牙利紅椒、花椒、黑芝麻、白芝麻、桔皮及羅勒啊~

孔雀香酥脆解無聊達人 (10)



產品說明~

孔雀香酥脆解無聊達人 (15)



這就是辛七味口味的,可別小看每塊香酥脆上的紅紅的小點點唷!這些辣粉可是會讓你越吃越辣,不過辣歸辣其實還滿爽口好吃的,滿推薦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來嚐嚐這辛七味口味的香酥脆~

孔雀香酥脆解無聊達人 (11)



說到無聊,不曉得大家平常怎麼排解無聊呢?像我的話就會邊看電視邊吃孔雀香酥脆,看看現在流行的偶像劇(犀利人妻、下一站幸福、拜犬女王及命中注定我愛你啦!),雖然是宅媽了,但還是喜歡看這些愛情偶像劇的,畢竟內心對愛情還是有所期待的~呵呵....

孔雀香酥脆解無聊達人 (18)



康熙來了這類的搞笑節目我也愛看,我好喜歡看小S犀利的言詞,每次看她和蔡康永一搭一唱下就會讓我笑到肚子好痛唷~哈哈...

孔雀香酥脆解無聊達人



說到看電視我真的是愛看到不行哩!前陣子不是都很流行扮相美到不行的宮廷劇或是古裝劇嗎?像港劇洛神、韓劇宮野蠻王妃及美人心計我都好愛看,就算重播N次我還是愛看到不行,都知道下一步劇情還是要看~

孔雀香酥脆解無聊達人 (19)


平常我除了用電視打發無聊之外,另外有空我們也會去外頭走走,像前陣子我們又去鹿港了!都去N次了,但每次去的感覺都不一樣,因為跟不同人去就會有不同的體驗嘛!你說是吧~

孔雀香酥脆解無聊達人 (17)


去天后宮拜拜之後,接下來就到處逛逛啦!像逛逛鹿港老街、吃道地的海產及古早味小吃啦!這些都是不錯的行程唷~

孔雀香酥脆解無聊達人 (16)



對了!我還一個打發無聊的方法,就是去看孔雀香酥脆代言人- 陳漢典吃孔雀香酥脆+模仿秀,每次看到這些畫面就會讓我忍不住"噗"一聲笑出來哩!他真的好搞笑唷!不相信看看看你就知道啦!以下除了有孔雀香酥脆廣告-陳漢典代言(天神篇)之外,還有陳漢典的拍攝花絮唷~


這是模仿秀~

孔雀香酥脆解無聊達人 (20).jpg  


這是孔雀香酥脆廣告-陳漢典代言(天神篇)~

 



拍攝花絮~

 



還有還有!怕無聊嗎?還可以去乖乖官網玩遊戲、欣賞一下你我都熟知的乖乖廣告唷~

孔雀香酥脆解無聊達人 (21).jpg  

 

以上就是我打發無聊的小撇步,我的生活可以說有了孔雀香酥脆就算再無聊也變得不無聊啦!你呢?都是怎麼打發無聊的呢?分享一下讓無聊GO!GO!的小撇步吧~



孔雀香酥脆網站:http://www.ipeacock.tw/2011sp/index.html

 

 

《延伸閱讀》

孔雀香酥脆就要show出我的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