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快到五月桐花季了!我突然想到去年賞油桐花的照片都還沒整理哩!所以囉!今天要介紹的是"去年"賞油桐花的照片,啥!去年的!不會吧!呵呵...。至於今年嘛!我還是會去看油桐花,它那麼美令我百看不厭耶!每次去都有不同的感受,所以我當然還是會拍些美美的油桐花照片啦!今年的就不會又拖到明年才PO文啦~呵呵...


我記得當天我們要去賞花,那天天氣出奇的好耶!所以有稍稍塞車一陣子,終於過了半小時之後車陣有稍稍消散了!終於抵達目的地囉!這次去的地方是接近三義木雕博物館,車子還滿好停的,待停好車後就安排小朋友們用餐,先把他們都餵飽比較不會在那邊亂嘛!是吧~

2010年油桐花



沿路就看到開的好燦爛的油桐花,這些花好像在跟我們說:歡迎你們來唷~呵呵...

2010年油桐花 (7)



這次的路線是老姐建議的,她說有四月雪小徑滿不錯的!!走到上面還可以到有名的慈濟茶園唷~

2010年油桐花 (1)



這天真的好熱!所以這些小朋友們就吵著要吃叭噗~

2010年油桐花 (2)


 

油桐花給我的印象就是素雅大方!我個人就很喜歡油桐花,所以我忍不住又多拍了幾張~

2010年油桐花 (8)



這是四月雪小徑,不是很好走,加上要到慈濟茶園老實說滿遠的,有一段距離呢!所以老媽有稍稍抱怨一下,一直問到了沒?呵呵...

2010年油桐花 (3)



不曉得是那位如此貼心!將油桐花排成心型呢~

2010年油桐花 (4)



終於到了慈濟茶園啦!路程大概有半小時哩!說真的還滿累的,不過辛苦還是有價值的,因為看到這片綠油油的茶園整個心情好極了!真令人心曠神怡耶~

2010年油桐花 (5)


 

我還是頭一次這麼近距離拍茶葉哩!感覺很新奇~

2010年油桐花 (11)


 

這裡還有足夠的空間讓這些小朋友跑跑跳跳~

2010年油桐花 (6)



處處都是油桐花唷!淇淇還叫我要拍她,你看她表情超多的~


2010年油桐花 (10)



這次我們來賞油桐花還真是來對了!因為天氣好極了!花開的好漂亮~

2010年油桐花 (9)



2010年油桐花 (12)



今年我還要再去拍些美美的油桐花,來趟客家之旅一日遊,桐花季快開始囉!一起來發掘油桐花之美吧~




49d46f3f8dc8d.gif  49d46f3f8dc8d.gif



《延伸閱讀》


[一起趣台灣]~賞油桐花。天空之城~

[五月雪]賞油桐花。勝興車站一日遊

創作者介紹

Ruby's 生活大小事 (痞)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