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活動我報名N次了!因為一直很好奇 橙香咖啡嚐起來的口感究竟和一般咖啡有什麼不同,所以才會一而再、再而三的報名,嘿嘿...這次終於如我所願入圍體驗名單啦!洋蔥頭表情符號 (1).gif  



將將~~這是我收到高纖橙香咖啡(共5包)~洋蔥頭表情符號 (28).gif  

橙香咖啡

含有柳橙風味的咖啡真令我期待哩~戰鬥毛表情符號1 (15).gif  
橙香咖啡 (9)

橙香咖啡 (1)



想多了解高纖橙香咖啡嗎?以下有詳細的商品介紹唷~


商品介紹

橙香咖啡是選用竹崎鄉的特產 ─ 無噴灑任何農藥...等化學物的柑橘,再從17支台灣咖啡精選出最佳比例調和,以及和多支德國的上選奶精ㄧ同調配而成的,口感香醇且富有柑橘原本的營養及風味。另外高纖不加糖,讓怕胖的消費者不必擔心享受美食之餘,身體會攝取過多的熱量。洋蔥頭表情符號 (25).gif  


重量:每包15g

成分:咖啡、植物性奶精、天然柳橙粉、水溶性膳食纖維


食用方法

1.熱飲:將台灣橙香咖啡隨身包,加入150CC熱開水沖調,略加攪拌,即可享受芳香濃郁的咖啡。

2.冷飲:將台灣橙香咖啡隨身包,加入開水沖調,再加入適量的冰水及冰塊,略加攪拌,即成為冰涼美味的橙香冰咖啡。

橙香咖啡 (8)



每包產品背面也有詳細的商品說明唷~

橙香咖啡 (6)



店家資訊~

橙香咖啡 (7)



一撕開包裝之後,乍看會以為高纖橙香咖啡和一般的三合一咖啡並沒有什麼不同,可是當我一撕開包裝時香甜的橙香立刻噗鼻而來哩!老實說我從沒聞過這麼香的咖啡,還是散發水果香味的咖啡耶!你知道它的香氣有多香嗎?香氣濃郁到隔好幾個座位的同事都聞到了這橙香口味的咖啡啦~
                                                                                                                                                                                                                                            

橙香咖啡 (2)


我愛喝咖啡,尤其是現沖泡出來的手工咖啡我更愛!!熱呼呼的最好喝了!這次因為瘋體驗的關係才能有這個機會品嚐到遠近馳名的高纖橙香咖啡,我當然要馬上沖上一杯品嚐看看囉!在沖泡咖啡前我特地挑選典雅的咖啡杯,這樣才能襯托出咖啡獨特的風味嘛!


香醇濃郁的咖啡再搭配精緻典雅的咖啡杯,有沒有感覺氣氛變得優閒多了!我甚至覺得因為這個美美的咖啡杯讓整個口感再升級!感覺就像在喝下午茶一樣好優雅、輕鬆愜意呢~

橙香咖啡 (4)



由於橙香咖啡完全以台灣農民的橘子純天然製造,所以看到咖啡表面會浮有一些白白的東西可別急著把它舀掉,因為這些全是橘子的膳食纖維唷~


高鮮橙香咖啡(10)




因為高纖橙香咖啡有添加天然的柳橙粉,所以會有橘子的酸味及維他命C的味道喔!

橙香咖啡 (3)




由於橙香咖啡是歐式咖啡,所以店家的建議是『溫的比熱的好喝』!雖然會苦,但是口感會回甘,加上未加糖,若喝不習慣,可以加一瓢阿華田或一顆巧克力,會讓它更加順口好喝喔~

橙香咖啡 (5)


接下來是ruby的試喝心得:

在喝橙香咖啡時,首先會先嚐到微微的酸味及苦味,但不會有咖啡既有的苦澀味,反而覺得它滿順口好喝的。過了幾秒後我發現先前的微酸及苦味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口感開始回甘了,我甚至還嚐到微微的甜味,讓我不禁懷疑這沒加糖嗎?呵呵...。最後整個口中都充滿了柳橙果香,這時的我突然覺得有句話用來形容它是最適合不過了!那就是口齒留香~


您是否已嚐膩了一成不變的咖啡香了嗎?或是也想來點不一樣的咖啡呢?散發香甜果香的的橙香咖啡就是不錯的選擇唷~



嵂洧食品(奕利的店)網站:http://www.enjoyfood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