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體驗Priya 沛莉雅的產品了!這次體驗的產品是它新推出的新品,分別有頂級麥蘆卡萃取精華液及頂級麥蘆卡萃取活復霜,看到"頂級"二字若不報名就太對不起自己啦!因為肌膚就是要頂級的呵護才能白漂漂、幼咪咪的是吧~洋蔥頭表情符號 (12).gif  



很開心這次又入圍體驗名單,你看這是我收到的頂級麥蘆卡萃取精華液及頂級麥蘆卡萃取活復霜(分別各5支),有沒有覺得它的包裝很別出心裁呢?我覺得店家相當用心,因為光是試用品就採用真空瓶包裝,讓整支保養品看起來好有質感~

Priya 沛莉雅100.04.29 (4)

 

 

在介紹產品之前,我先來介紹一下所謂的麥蘆卡(資料擷取自 Priya 沛莉雅網站)~


➤麥蘆卡『來自天然純淨無汙染聖地,紐西蘭的國寶級』蜂蜜~


➤麥蘆卡灌木是一種小型樹種,僅土生土長於紐西蘭,叢生於坡、沿海地區和森林邊緣。在炎熱的初夏,它盛開花朵,引得成群的蜜蜂來採集花蜜才得以釀造麥蘆卡蜂蜜。


➤頂級麥蘆卡的奇肌貢獻:


『獨麥素(UMF, Unique Manuka Factor)因子』為麥蘆卡蜂蜜萃取,能輕易地滲透皮膚,幫助肌膚底層獲得滋潤,達到肌膚修護效果,讓肌膚呈現盈潤緊實的光采。



 

這就是頂級麥蘆卡萃取精華液,以下還有商品介紹唷~


★產品特色:保濕/抗皺/緊緻/彈力/修護/明亮/抗老化/撫平細紋/淡化暗沉


★產品介紹:

從第一滴『UMF25+蜂蜜精華』開始,具有保護肌膚緊緻絲滑,散發肌膚天然的光采。裡頭所含的『UMF25+』活性因子能迅速融入肌底,進行精緻肌膚的密集式修護,提供滋潤並促進肌膚的老廢角質代謝。


★使用方法:潔淨肌膚後,於化妝水之後每次使用2~3滴,然後塗抹於全臉即可(早晚皆可使用)。

★適用膚質:一般膚質

Priya 沛莉雅100.04.29



這是我首次接觸到用真空瓶包裝的化妝品,一打開包裝時還愣了一下,因為不知如何使用,還好貼心的店家細心的考慮到這點,除了寄mail介紹使用方法之外,另外還隨產品附上使用說明,你說是不是很貼心啊~戰鬥毛表情符號1 (15).gif  

Priya 沛莉雅100.04.29 (5)


 

這是隨mail附上的產品使用說明,還有圖片步驟說明呢~

Priya 沛莉雅100.04.29 (6)


 

那我就依照它的步驟開始體驗囉!步驟如下唷~

先折斷真空瓶出口處

將折斷處置於瓶底然後向上擠壓,將精華液或乳霜推至出口處



洋蔥頭表情符號.gif 店家特別小叮嚀:當您在按壓瓶器時,請小心輕壓,並對準手心,以免精華液或霜噴灑散於他處。

Priya 沛莉雅100.04.29 (7)



頂級麥蘆卡萃取精華液質地跟化妝水比較起來較為濃稠一點,所以滿適合在化妝水之後使用。首先先取適量滴於手背上然後加以推勻,一來回推開發現它延展性很不錯耶!它很容易就推開、推勻了,接著很快它被皮膚吸收了!你看吸收速度快吧!待肌膚充份吸收頂級麥蘆卡萃取精華液之後,我發現肌膚膚觸變得細緻多哩!肌膚猶如敷上了一層細緻薄膜一樣,另外聞起來也香香的,還是我喜歡的淡雅花香唷!


Priya 沛莉雅100.04.29 (8)


 

以下是Ruby使用頂級麥蘆卡萃取精華液之後的滿意度指數(滿分為),可能這款的精華液很適合我混合偏乾的膚質,所以擦上去之後肌膚立即感覺好保濕,因此它可是很深得我心,所以每項我都很給它滿分~洋蔥頭表情符號 (25).gif  


質地觸感 

推抹度    (略為濃稠質地,所以延展性滿不賴的)

保濕度    

吸收度    

香味     





再來這是頂級麥蘆卡萃取活復霜,包裝和精華液一樣都採真空式包裝,因為兩者包裝一樣,所以乍看之下感覺兩者還滿類似的,那要如何分辨才不致搞混淆呢?方法很簡單,只要從質地及顏色上做區別就很容易分辨啦!像頂級麥蘆卡萃取活復霜的質地就比較屬於乳霜狀,另外顏色上也有所不同,像頂級麥蘆卡萃取活復霜的顏色就是白色的;精華液則是透明色的~

Priya 沛莉雅100.04.29 (1)



以下是頂級麥蘆卡萃取活復霜的商品介紹~


★產品特色:純化活性因子能有效淡化暗沉,保持肌膚彈性、撫平細紋,讓肌膚保持健康滑嫩光采有彈性。

★主要成份:精萃麥蘆卡『獨麥素25+』活性因子萃取、白羽扇豆萃取、酪梨油、荷荷芭油、膠原蛋白、玻尿酸、紅薏仁萃取液、桑白根萃取液、甘草酸、米萃取液、六胜肽類、四胜肽、三胜肽

★使用方法:使用完化妝水或精華液後,均勻輕抹臉部,配合臉部拉提按摩,更能緊緻肌膚。

★適用膚質:一般膚質

Priya 沛莉雅100.04.29 (2)



同樣也是取適量於手背上然後加以推勻,一推開發現它的質地和乳霜很類似,和精華液比較起來它推勻的時間要再多一些,至於香味嘛!它和精華液一樣都是屬於同款的香味~

Priya 沛莉雅100.04.29 (9)



雖然質地類似乳霜,但抹起來卻不會產生黏膩感,而且擦上頂級麥蘆卡萃取活復霜之後的肌膚變得好柔嫩,以我混合偏乾的膚質而言就算是夏天使用也ok唷~

Priya 沛莉雅100.04.29 (3)


使用頂級麥蘆卡萃取活復霜之後Ruby同樣也要給它打分數,以下是我使用後的滿意度指數(滿分為)


質地觸感  

推抹度      

保濕度    

吸收度      

香味      



這是我使用前後的照片,使用前的膚質雖然已擦上化妝水了!但還是有點偏乾,在擦上頂級麥蘆卡萃取精華液及頂級麥蘆卡萃取活復霜之後,肌膚明顯感覺好保濕、好滋潤~

Priya 沛莉雅100.04.29 (10)

Priya 沛莉雅100.04.29 (11)


這陣子我好喜歡每天洗完澡之後,立即擦上化妝水及頂級麥蘆卡萃取精華液、頂級麥蘆卡萃取活復霜,因為肌膚感覺好舒服、自在,就像皮膚吸滿了滿滿的水份一樣,膚觸猶如絲絨般柔軟細緻、豐盈彈潤~



Priya 沛莉雅網站:http://www.priyacare.com/index.php



分隔線0104.gif  分隔線0104.gif  



《延伸閱讀》


【試用】Priya沛莉雅─愛自己冰雪聰明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