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巧虎我想應該很多人都對它再熟悉不過了!尤其是家中有小朋友的都超級愛它的,幾乎生活都少不了它。其實在還沒接觸到巧虎之前,每次都會看姪子在看巧虎,那時就會很納悶就一隻老虎有那麼大的吸引力嗎?直到有了淇淇之後看很多家長都有訂閱,想說那就訂看看好了,一開始我還有點擔心她會不喜歡,沒想到淇淇對巧虎喜歡的不得了!不騙你!每次播放巧虎DVD時,好動的淇淇馬上定住,就只有在這時她變得最專注、最安靜了~洋蔥頭表情符號 (1).gif  



到凱凱出生後,由於他一出生之後就開始接觸巧虎了!所以可以說是巧虎寶寶了!有陣子他好喜歡抱巧虎,不管是喝奶奶、玩玩具都把巧虎抱的緊緊的,甚至還跟巧虎對話呢!看以下的影片就可以知道他多愛巧虎了~


 



有次我在通路王看到正舉辦體驗寶寶0~4歲的巧虎活潑互動教材,看到這我眼睛都發亮啦!因為家中這2個磨娘精超愛巧虎的,不報名就太可惜啦!所以我趕緊報名囉!洋蔥頭表情符號 (11).gif  沒想到這次我有入圍哩!你看這是我收到的巧虎活潑互動教材~


 

其實巧連智還有針對不同的年齡,有專屬的教材唷(如下)~


1~2歲的寶寶

著重在家長的陪伴下,親子一起互動,讓孩子感受書本的趣味。


2~3歲 小小班的孩子

設計關於生活自理、認知及語彙等內容。


3~4歲 小班生

著重在情緒管理、生活常規及認知思考的培養。


4~5歲 中班生

內容特別強化孩子在品格教育的建立,提升孩子的智育及社交技巧。


5~6歲 大班生

強調在幼小銜接的課題上,將會給孩子進入小學前的心理強化內容,培養主動思考的能力,並提供家長相關訊息,以陪伴孩子做好完整的入學準備。

通路王-巧虎 (17).JPG



這片巧虎活潑互動教材共有7個單元,有唱唱跳跳、安全寶寶、巧虎的新發現、語文遊戲、人際EQ我最棒、動動腦時間及手腦體操,這教材來的正是時候,凱凱現正在讀小班,剛好很適合他學習~

通路王-巧虎.jpg  

通路王-巧虎 (1).jpg


雖然是體驗教材,但店家滿用心的,每片DVD還用專用的塑膠盒保存著,讓我好拿又方便保存~洋蔥頭表情符號 (25).gif  

通路王-巧虎 (19).jpg



每次要開始之前一定會先看到巧虎教小朋友如何愛護DVD及保存DVD~

通路王-巧虎 (2).jpg   




最後巧虎還告訴小朋友看電視要保持一定的距離,以免近視囉~

通路王-巧虎 (21).JPG  



一切都就序了,就可以跟巧虎唱唱跳跳,進入巧虎的世界囉~GO.GO.GO...

通路王-巧虎動畫.gif



這是這次要體驗的教材內容~

通路王-巧虎 (22).JPG



瞧凱凱看的目不轉睛的~這小子~呵呵...

  通路王-巧虎 (25).JPG  



整個人都快撲過去啦!凱凱你要保持安全距離唷!叫他轉頭過來還懶的轉過來哩!目光全集中在巧虎身上,最後索性把腳翹到桌子上,這是錯誤的示範,其他的小朋友不要學唷~洋蔥頭表情符號.gif  

通路王-巧虎 (10).jpg  



現在開始體驗巧虎教材囉!第一單元是唱唱跳跳,教小朋友認識農場的動物~

通路王-巧虎動畫-1.gif



第二個單元是保護牙齒不蛀牙~

  通路王-巧虎 (23).JPG  



這裡就是教導小朋友飯後或吃完東西後記得要刷牙,免得蛀牙囉!劇中的弟弟雖然有刷牙但由於刷牙不確實導致蛀牙了~

通路王-巧虎 (3).jpg



現在就由牙刷小幫手來教教小朋友如何正確刷牙唷~

通路王-巧虎 (4).jpg



上、下、左、右的牙齒都要各刷20下唷!淇淇剛剛還跟我說:媽媽!巧虎說要刷20下,這樣才不會牙齒痛痛唷~呵呵...我不得不說巧虎的影響力真大耶~

通路王-巧虎 (5).jpg  



你看確實刷牙後,牙齒變得亮晶晶的~啵亮、啵亮呢!!

通路王-巧虎 (6).jpg  



這裡還有介紹到牙醫診所及牙醫師所使用的工具,要小朋友除了正確刷牙之外,另外也要定期讓牙醫叔叔、阿姨檢查牙齒唷~

通路王-巧虎 (24).JPG  



第三單元是爆米花變出來了!你知道好吃的爆米花是怎麼變出來的嗎?

通路王-巧虎 (7).jpg


  


它可是由玉米變成一朵朵好吃的爆米花唷~

通路王-巧虎 (8).jpg



第四單元是教小朋友認識"長"和"短"唷!藉由可愛的圖案及鮮艷的顏色教小朋友輕鬆就認識事物的長和短唷~

通路王-巧虎 (9).jpg


  

第五個單元是不依賴,我會自己做,教小朋學習自理能力~

通路王-巧虎 (13).jpg



學習自己吃東西、不依賴別人或爸爸媽媽,自己試著做做看我最棒!!

通路王-巧虎 (12).jpg



自己學會穿衣服、收玩具及自己收書本唷~

通路王-巧虎 (11).jpg  



第六單元是教小朋友認識數字1~10,凱凱邊看還跟著DVD一起數1~10呢~

通路王-巧虎 (14).jpg  


第七單元是手腦體操,教小朋友動動小手手打棒球、打籃球及拔河唷~

通路王-巧虎 (15).jpg



看完1~7單元就是跟著巧虎唱唱跳跳再見囉~

通路王-巧虎 (16).jpg  


真的很感謝孩子一路成長有巧虎的陪伴,因為有巧虎讓小朋友的童年多采多姿及學習到自理的能力,另外有了巧虎讓我在教他們的同時也輕鬆省事不少呢~洋蔥頭表情符號 (12).gif  


 

 

49d46f3f8dc8d.gif  49d46f3f8dc8d.gif

 

 

 

巧虎活潑互動教材!聰明學習、開心玩!活動網址:http://dvd.benesse-free.com.tw/?media=9687&member=af000015789

 

 

 

《延伸閱讀》


[活動] 一起來跟巧虎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