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又收到老朋友 萱琳娜米香小編的試用邀約,我覺得這次試用的很適合現在還不是很穩定的天氣使用,米香小編實在太貼心啦!因為在這有時冷、有時熱的天氣肌膚就會變得的很敏感,甚至有時還會鬧脾氣呢!還好這時收到了洋甘菊燕麥保濕舒緩膠,才能讓肌膚乖乖的~洋蔥頭表情符號 (28).gif  



將將~~這是我收到的洋甘菊燕麥保濕舒緩膠(有機配方) ,萱琳娜的包裝一向讓我驚豔,這次同樣也不例外,外盒不僅看起來相當有質感,這次的包裝格外讓人覺得很舒服,可能跟我偏愛洋甘菊有關吧!每次看到一些花花草草(尤其是洋甘菊之類素雅的花)就會讓我覺得心情格外的輕鬆呢~戰鬥毛表情符號1 (35).gif  


萱琳娜保濕舒緩膠 (1)



在還沒收到洋甘菊燕麥保濕舒緩膠之前,我一直都對它相當好奇,不曉得它質地如何?用起來跟晚安面膜一樣嗎?不曉得水水們是否也對它相當好奇呢?以下有它詳細的商品說明唷~


❤產品說明:本品含加拿大柳草、有機洋甘菊與多種舒緩植物精萃配方,全方位細緻呵護乾燥肌膚,健全肌膚保濕防護機制、舒緩艷陽及乾燥造成之肌膚不舒適。


❤產品成份:有機洋甘菊萃取、加拿大柳草萃取液、蘆薈萃取、燕麥萃取物、洋甘菊精油、甘草酸鉀、玻尿酸、錦葵萃取液。


❤用      途:舒緩、安撫、保濕,可用於日常保養、曬後或美容後保濕護膚。


❤使用方式:

1.日常保養:於化妝水後取適量塗抹肌膚,之後可接續乳液等例行保養。

2.面膜厚敷:潔膚後取適量塗抹於曬後肌膚或美容處,待15-20分鐘(可不需用水沖淨),再接續乳液、乳霜等平常保養程序。


❤適用膚質:所有膚質均適用。尤其適合(嬌弱肌、曬後乾燥肌及美容後保養)


外盒包裝也有產品說明唷~

萱琳娜保濕舒緩膠 (2)



製造日期及使用期限均清楚標示於盒底及瓶底~

萱琳娜保濕舒緩膠


洋甘菊燕麥保濕舒緩膠(有機配方)它可是通過英國土壤協會認證的唷~

萱琳娜保濕舒緩膠 (3)



萱琳娜保濕舒緩膠 (4)



洋甘菊燕麥保濕舒緩膠(有機配方)的外盒有點像冰淇淋的外盒,看起來很別緻可愛~

萱琳娜保濕舒緩膠 (5)


打開盒蓋就可以直接使用囉!裡頭的質地是透明凝膠狀,聞起來帶點草本香,這味道聞起來滿舒服的~

萱琳娜保濕舒緩膠 (6)



先用手背體驗看看洋甘菊燕麥保濕舒緩膠使用起來的效果如何?擦起來的有點涼涼的感覺滿舒服的,接著用手推開看看,我發現它延展性不錯!來回推幾次就吸收了!肌膚表面也不會有所殘留唷~

萱琳娜保濕舒緩膠 (7)



手背使用之後的感覺很清爽、保濕,是款滿適合在夏天使用的保養品~

萱琳娜保濕舒緩膠 (8)


接下來換臉部肌膚也還體驗一下帶有微涼質地的洋甘菊燕麥保濕舒緩膠,於洗臉後、化妝水之後取適量擦於臉部就可以囉!

萱琳娜保濕舒緩膠 (11)



這是我使用前的膚質狀況,因為還沒擦上乳液所以感覺肌膚還是有點乾乾的~

萱琳娜保濕舒緩膠 (9)



取適量的洋甘菊燕麥保濕舒緩膠擦於臉部之後,接著用指腹推勻待肌膚完全吸收後,會發現肌膚變得好滋潤、好舒服~

萱琳娜保濕舒緩膠 (12)



這是另一邊臉頰使用前的膚質狀況~

萱琳娜保濕舒緩膠 (10)



肌膚是否保濕、滋潤看肌膚的光澤度就知道啦!你看使用後的肌膚變得水嫩、潤澤多了~

萱琳娜保濕舒緩膠 (13)


用指尖觸摸一下肌膚,皮膚好滑嫩、不乾澀,同時也沒有我討厭的油感唷~


0line-2.gif  



萱琳娜花菁能量保養網:http://www1.payeasy.com.tw/shylina/index.shtml

 

萱琳娜花菁能量保養網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ylina.tw

 

 

《延伸閱讀》


《試用》還我柔嫩細緻的漂漂手。萱琳娜Shylina玫瑰花蜜柔潤護手霜~

《試用》Shylina萱琳娜 白山茶細毛孔安瓶(有機配方)~

【試用】shylina玫瑰防UV保濕隔離乳。高防曬+潤色+隔離+保濕一次完成~

【試用】萱琳娜α-沒藥荳蔻胺基酸潔膚霜~

【試用】我的懶人面膜。萱琳娜玫瑰長效保濕霜~

【試用】萱琳娜有機玫瑰24+保濕藍酮精華~

【試用】Shylina萱琳娜 近距離肌膚美萬能菁華~

【試用】Shylina 萱琳娜PH5.5薏美白朵顏潔膚霜~

【試用】Shylina萱琳娜 雪妍C有機玫瑰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