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體驗斯薇康的產品了!上次體驗的是斯薇康~蜜蜂仙子推薦。金盞花護唇膏,這次很幸運的又獲得店家青睞,這次的體驗的產品對我而言可說是相當實用唷!
將將~~這是我這次要體驗的產品 斯薇康玫瑰保濕精露+ 胺基酸洗顏露~

玫瑰保濕精露和胺基酸洗顏露 (3)




要讓後續的保養品有效被吸收,首要的工作就是將臉上的髒污及彩妝徹底卸除乾淨,平常我雖然不是很勤於保養,但對於卸妝、洗臉我可是很要求的。每天不管多累、多麼的沒時間,我是一定會卸妝洗臉的。

這是斯薇康玫瑰胺基酸洗顏露,我一向喜歡玫瑰,會報名這個活動也是看到它含有玫瑰成份,可見玫瑰多深受我喜愛~表情符號100.04.26 (3).gif  

玫瑰保濕精露和胺基酸洗顏露 (8)



不用倒來倒去的,只需輕輕一壓一向最受我喜愛,所以當我看到這按壓式設計就更加深了我對它的喜愛度~

玫瑰保濕精露和胺基酸洗顏露 (9)



想多了解玫瑰胺基酸洗顏露嗎?以下有它的商品介紹唷~


商品特色:高貴的奧圖玫瑰花香味,搭配胺基酸起泡劑,可深層清潔肌膚,提升臉部肌膚的保濕與柔嫩細緻。

成 份:胺基酸起泡劑、玫瑰花水、維生素B3、海藻萃取、楓香葉萃取液。

容 量:120 ml

用 法:按壓適量塗於手掌上,雙手揉搓後再塗於臉部及頸部肌膚,最後再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外包裝盒也有商品說明、製造日期及使用期限則標示於盒身處~

玫瑰保濕精露和胺基酸洗顏露 (2)


瓶身處也是~

玫瑰保濕精露和胺基酸洗顏露 (12)


胺基酸洗顏露是透明中又帶點濃稠的露狀質地,鼻子湊過去聞一下它的味道,嗯~淡淡的玫瑰花香我喜歡~

玫瑰保濕精露和胺基酸洗顏露 (10)



我覺得玫瑰胺基酸洗顏霜用量上滿省的,因為只需一點點的量,然後用雙手揉搓起泡後,就能搓出這麼多細緻的泡泡哩!用如此細緻的泡泡洗臉還真是舒服!那感覺就像幫臉臉洗澎澎一樣~

玫瑰保濕精露和胺基酸洗顏露 (11)



用洗臉前、後的照片對照一下,可明顯的看出使用後的肌膚表面看起來好乾淨,而且之前殘留在臉上的油光也不見了~

玫瑰保濕精露和胺基酸洗顏露 (13)




臉上的髒污徹底洗淨後,接下來就是要擦些化妝水、精華液及乳液,才能將臉上的水份緊緊鎖住讓它不流失~

玫瑰保濕精露和胺基酸洗顏露 (4)




以下是玫瑰保濕精露的商品介紹~

產品特色:

玫瑰保濕精露不但可調理臉部膚質、提升肌膚的保水度,當中的熊果素更可讓肌膚白皙。無論是長時間待在冷氣房或經常外出通勤的美眉,只要天天使用,於清潔肌膚後輕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就可改善肌膚缺水乾燥、暗沈的問題,讓肌膚恢復透亮光采。

 
成    份:玻尿酸、γ-PGA、玫瑰花水、維生素B3、熊果素

容    量:150 ml

用    途:天然頂級的玫瑰花水,可調理膚質增加臉部肌膚的保濕能力與柔嫩煥白。

用    法:從壓頭中取適量塗的手掌上,再塗抹整個臉部及頸部肌膚即可。


瓶身處也有詳細的商品介紹~

玫瑰保濕精露和胺基酸洗顏露



跟玫瑰胺基酸洗顏露一樣都是按壓式設計,我喜歡這樣的設計~

玫瑰保濕精露和胺基酸洗顏露 (5)




玫瑰保濕精露它和洗顏露一樣都有我愛的玫瑰香味唷!不過它的香味更明顯,感覺比洗顏露還來的濃郁些,但香味還不致於過度濃郁,我反而覺得它的味道好高貴。接下來換介紹它的質地如何了?它的的質地採露狀的,它不像有些質地採濃稠狀的,所以一擠出來還真有點讓我措手不及呢!就因為它的質地很清爽,所以不需來回推好幾次,只需一來一回就被肌膚吸收了,速度夠快吧~

玫瑰保濕精露和胺基酸洗顏露 (1)

 


現在再用洗顏露之後的肌膚(等於使用前的膚質)和使用玫瑰保濕精露對照一下,我發現擦上玫瑰保濕精露之後的肌膚摸起來滿水嫩的,不過建議擦上它之後要立即擦上精華液及乳液,這樣水份才能不流失嘛!你說對吧~

玫瑰保濕精露和胺基酸洗顏露 (14)



玫瑰保濕精露和胺基酸洗顏露 (15)


 你看使用玫瑰胺基酸洗顏露洗臉+使用玫瑰保濕精露之後,我感覺肌膚變得水嫩多了!連後續的保養品也一下子就被吸收了!有徹底卸妝洗臉、呵護肌膚果然有所不同,現在的我只擦上一層淡淡的BB霜唷!就感覺臉上的BB霜好服貼,氣色看起來也好極了~


分隔線0104.gif  分隔線0104.gif  

 

《延伸閱讀》

【瘋體驗】斯薇康~蜜蜂仙子推薦。金盞花護唇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