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尼克這品牌的蛋糕在網路上一直滿深受網友好評的,這次有幸能嚐到亞尼克蛋糕,是透過MOMO舉辦的試吃活動。這次是試吃亞尼克日式櫻花捲蛋糕,好鮮、好特別的口味唷!我從沒吃過這口味耶!前陣子櫻花祭沒辦法親身體驗,說什麼也要嚐嚐櫻花相關商品過過癮嘛!所以當我看到這個活動就趕緊報名啦~


這是我收到的亞尼克日式櫻花捲蛋糕,紅白色調的硬盒包裝看起來很有質感唷!我覺得更特別的地方是,這款蛋糕外盒採抽屜式的設計,要取出蛋糕只需拉開裡層就可以囉!你說是不是很特別啊~洋蔥頭表情符號 (28).gif

亞尼克日式櫻花捲蛋糕 (5)


在試吃蛋糕之前先介紹一下亞尼克的店家資訊及日式櫻花捲蛋糕的商品介紹~


~洋溢幸福感的蛋糕是亞尼克一貫追求的目標,因此店家不惜成本使用上好的材料,並堅持以五、六星期精緻作工呈現每一款產品,推出各式各樣的蛋糕、燒菓子、手製巧克力、手工蛋糕、冰淇淋,這麼用心就是要讓消費者嚐到幸福的好滋味~


商品介紹:

以日本櫻花融入蛋糕體,表層直接添加鹽漬櫻花,內餡以粉色之櫻花奶油,調和出略帶鹹味的優雅和風,粉嫰的外表柔細而不甜膩,春日期間限定!


成份:香草蛋糕體、鹽漬櫻花、櫻花奶油

賞味期︰3天
(只有短短的3天,所以要吃到最佳口感的日式櫻花捲蛋糕可是要趁早食用完畢唷~)

亞尼克日式櫻花捲蛋糕 (7)


仔細一看外盒上還有尼亞克的LOGO呢!店家連這小細節也注意到啦!由此可見店家的用心~

亞尼克日式櫻花捲蛋糕


取出蛋糕捲囉!這款的蛋糕不僅有專屬的抽屜,蛋糕還用印製精美的塑膠封套將它完美的包裝著,有了這些貼心設計,你看蛋糕的外形取出時絲毫沒變形,整個蛋糕捲看起來完美極了~

亞尼克日式櫻花捲蛋糕 (6)


這次春季限定販售的日式櫻花捲蛋糕很特別唷!店家為了讓消費者看的到櫻花之美,同時也能品嚐得到櫻花的美味,特地將櫻花融入蛋糕體,直接在表層添加鹽漬櫻花呢!很少看到有人將花材融入到蛋糕裡頭,這次的試吃體驗每一口及每一處都讓我好驚豔~

亞尼克日式櫻花捲蛋糕 (8)


內餡的話則是粉色的櫻花奶油,和鹽漬櫻花相互搭配調和出略帶鹹味且充滿著濃濃日式風的蛋糕~

亞尼克日式櫻花捲蛋糕 (3)


亞尼克這款日式櫻花捲蛋糕吃起來的口感很柔和、蛋糕體本身做工也很細緻。在還沒品嚐蛋糕之前我還以為櫻花是單純用來做搭配的,沒想到和蛋糕一起入口感覺滿好吃的,我甚至覺得還越吃越順口呢~

亞尼克日式櫻花捲蛋糕 (1)


在還沒品嚐這款蛋糕之前,我曾經看過小魚乾麻麻分享過一篇介紹鹽的分享文,在她的分享文當中她有提到鹽可以添加在蛋糕裡頭可以增添蛋糕的美味,當時的我看到這一段心想:鹽也可以加到蛋糕裡頭唷?不曉得添加進去之後的口感如何唷?直到我嚐到了亞尼克日式櫻花捲蛋糕之後我才了解了,原來鹽也可以讓蛋糕的美味加分啊!我真的好喜歡它那甜甜鹹鹹的口感,不甜不膩的好好吃!一般的蛋糕我通常吃到第二塊就會覺得有點膩了!不過這款的蛋糕卻不會讓我覺得膩口!它反而讓我一塊接著一塊吃呢~

亞尼克日式櫻花捲蛋糕 (4)


看到這款的日式櫻花捲蛋糕和粉色的內餡搭配起來覺得它真的好漂亮!!所以我私心的又多拍了幾張,呵呵...。

亞尼克日式櫻花捲蛋糕 (2)


如此美味的蛋糕若是再搭配一杯香醇的咖啡就更完美了!最好再和姐妹或三五好友一同品嚐就更幸福不過了!你說是吧?!你也想品嚐這幸福的好滋味嗎?現在可以用更優惠的價格品嚐到囉!現在momo富邦購物網有優惠活動,有以下3種組合,每樣組合都只要$699元,可以邀同事或好友來個團購一同用優惠價格品嚐這令人感動、洋溢幸福的好滋味唷~

◆商品選擇:
櫻花*1/芋頭*1/巧克力*1
櫻花*2/巧克力*1
櫻花*3

促銷價:699元 (市價:739 元) 


momo富邦購物網 點這邊

亞尼克菓子工房 點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